Wednesday, January 13, 2016

【槟城韩餐】Kim's Korean Food | Tavoy Road



韩国餐厅在最近一年还真的仿佛遍地开花,甚至已经入侵威省、北海一带了
没办法,韩风吹得太劲的关系,所以短短一年我也去了好几家的韩国餐厅
包括春川辣炒鸡排Han SangUncle JangSsambapKpotMido、Jinggo等
基本上我对多数都有好的评价,应该说好吃、值得推荐的一般上都会出现我的部落格
而Kim's一直都是在我的Pocket List可是一直都找不到机会去吃,甚至身边朋友都纷纷去尝鲜了耶~
最后趁小晶表妹在去年年尾来槟城玩时,就尽地主之谊请他们吃韩国餐
话说,有哪一位90后的小弟弟小妹妹们是不哈韩,不喜欢韩国风呢?呵呵~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Kim's Korean Food
googlemaps   waze

Kim's位于车水路(Burmah Road)的协和学校(Union School)对面一条小路
只要转入Tavoy Road,就可以看到右边一家独立式老屋,还有大大个Kim's招牌
Kim's是有一对韩国夫妇所经营,发现到不少槟城韩国餐厅都是韩国人在经营
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把车停在Kim's餐厅范围内时,老板还亲自指示我们停车位置
甚至还前来我们的车子旁边开车门,贴心指数叫人受宠若惊

几乎每家韩国餐厅都会提供无限量供应的Ban-chan
我看到其他博客来吃时,有的小菜有提供7种、有的提供6种,可是为什么当天我们只有5种啊?
图内显示的是其中四种小菜,小菜味道还好,我们更喜欢小菜供应大方而且接近韩国原味的Ssambap

Kimchi-Jjigae 泡菜锅【RM19】
Kim's的泡菜锅味道很足不过属于辣多于酸的泡菜锅,配饭吃还不错不过单调吃就太刺激了
红偷偷的泡菜锅加入了冬粉、白菜、猪肉片、泡菜、年糕等
我觉得以前Korean Palace或Gangnam Style的泡菜锅比较美味一些,而且料也比较足

Bibimbap 拌饭【RM22】
其实看到这里拌饭价格还真的有点吓一跳,因为在槟城众多韩国餐厅中卖得最贵了
而且没有石锅哦,只是普通的碗的拌饭而已,不过小晶最爱拌饭了没办法啦~

没有石锅的拌饭始终欠缺了一些热气,搅拌后味道不过不失
其实如果拌饭价格设定在RM15-RM18左右可能我会再尝试,但RM22有点过高了

调味猪排 【RM35/pax】;辣酱五花肉【RM35/pax】
本来要点原味五花肉,可是如果点原味五花肉需要点两人份或以上
如果是调味或辣酱同样要点两人份不过可以一种来一样,其实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种规定
不过几乎韩国每一家烧烤店都有这种规定,因为那里的烤肉对他们来说相当便宜所以才有那种规定
但来到我国,RM35一份烤肉其实对我们来说相当贵耶,还真心希望有一家韩国餐厅没有这种规定
而且价格来说似乎定价也相当高耶,猪肉也吃不出是属于韩国进口的,似乎是本地猪肉

Kim's最值得称赞地方是服务生的动作很快,Refill小菜迅速、烤肉也很专注
而且这里的卖点是Magic Cook的烧烤,也就是完全看不到烤炉状况下也可以烤肉
其实他们是使用比较先进的电磁炉隐藏在桌子内,热度会透过非金属直接烤热金属盘
所以看起来相当神奇,因为烤肉放在金属烤盘很快就会吱吱响了
整体来说Kim's的食物还不错吃,不过价格上阵的有比其他韩国餐厅来得贵一些
可以选择的话,我还是比较倾向Ssambap更多一些

地址:2, Tavoy Road, 1005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4-2266033
营业时间: 11:30am - 3pm ; 5:30pm - 10:30p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kimskoreancuisine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Kim's Korean Food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