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15

【槟城美食】Street Art Cafe | Lebuh China



话说从台湾回来后,除了需要慢慢整顿自己的思绪,也要收拾工作上的烂摊子
有时除外旅行太久,还真的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回来看到堆积如山的脏衣服,工作烂摊子
突然会让自己真的很茫张,所以回来后那个星期
除了和一班博客好友出来聚会顺便给手信之外,基本上哪里都不想去,只想收拾残局
不过部落格始终要写,吃始终也要吃,所以生活上一些吃喝玩乐依然需要记录和分享
经过一星期慢慢收拾残局也收拾心情之后,就重新回到应该回去的生活(好像很深奥酱...)

自从去了一趟台湾、韩国、泰国后,槟城咖啡馆如雨后春笋,我也不想用这句成语来形容了

毕竟只有逐渐繁荣、发展的城市,才会越来越多消遣、叹咖啡的地方
而每一位出来创业的老板们都有自己的理想、梦想或者斗志
Street Art Cafe很明显就是由近年槟城热门的壁画而启蒙的名字,当然店内也有壁画
至于这家Cafe的位置,其实我个人挺少经过这条单行道但却又是热门的小巷
Street Art Cafe其实就在观音亭斜对面的Lebuh China,这条街是单行道,而Cafe就在左边而已



Fried Ice Cream【RM6.90】
Street Art Cafe近期主打在泰国十分夯的炒冰淇淋,不过其实我在曼谷时没看过咧,哈哈~
虽然Street Art打着槟城首家,但其实之前在Prangin Mall已经有一家,我还曾经Blog过,不过已经黄飞鸿收档了
Street Art提供的口味方面相当多包括草莓、香蕉、Kiwi、芒果、火龙果、绿茶、巧克力、蜜瓜、黄梨和Oreo
而RN6.90是免费一个Topping和Sauce的,Sauce选择只有草莓和巧克力酱两种
Topping呢则有Oreo、Chocolate Chip、Rainbow Rice、Nata De Coco、Cornflakes和Almond Nibs
如果要额外添加Sauce或Topping,只需添加RM1,而额外添加口味则需要添加RM2


如果现场order了一份Fried Ice Cream,拍照并po在Instagram或Facebook就可以得到10%折扣

还好我们来到时没有顾客,所以我们可以尽情拍照
话说这幅壁画很可爱,如果可以增添颜色的话,视觉效果就更棒了~
(请忽略途中自恋的女士...XD)

Cappuccino【RM8.90】& Mocha【RM9.90】
发现这里的咖啡定价还算OK,没有因为GST而乱乱来
毕竟很多小贩都不停涨价,Cafe或者餐厅都纷纷换Menu就知道什么事了
所以来到一些没有涨价也没有GST的餐厅/Cafe,都会特别好心情和感动
当晚我喝的是Mocha,味道更倾向于咖啡味而不是巧克力味,这点是我喜欢的
毕竟Mocha原本就是咖啡,巧克力纯粹是配角而已,不过我还是可以接受咖啡味道更浓厚一些


Iced Latte【RM10.90】
冷热的饮料我都通杀,毕竟当晚一个两个竟然不喝咖啡,所以Iced Latte还是我来
咖啡我还是喜欢热的比较多因为个人觉得只有热咖啡才能保留其原始味道
不过Iced Latte依然抱有咖啡味,而卖相方面也挺OK的~


左上:Dark Chocolate Ice Blended【RM11.90】
右上:Green Tea Latte Ice Blended【RM11.90】
左下:Dragon Fruit Smoothies【RM11.90】
右下:Mango Yogurt Smoothies【RM11.90】
色彩缤纷的各种Ice Blended和Smoothies,不过我只喝了Dark Chocolate而已
Dark Chocolate我和小晶都相当喜欢,巧克力味道浓郁但又不会太苦或太甜~

Ham & Cheese Sandwich【RM10.90】
上桌时其实有点低估这三文治,但内层包含了芝士和火腿,简单但味道相当不错
Street Art还提供各种早餐系列,甚至还有“DIY”的早餐
说DIY其实就是Mix & Match,可以从5种选择中搭配两种选择包括Cereals、Toast Bread、Fresh Eggs、Ham还有Saute Mushroom
另外还有各种三文治还有Breakfast Set

Croissant with Scrambled Egg【RM10.90】
外酥内松的Croissant夹着炒蛋,我又再次低估他了
因为鸡蛋的味道相当浓郁而且似乎还加入了香料而且调味拿捏很精准
有时简单的一份餐点,如何拿捏并呈现最好味道才是最厉害的

Club Sandwich【RM13.90】
Club Sandwich其实就拥有多层土司并在每一层之间都塞满了煎蛋、火腿、芝士、鸡肉块和蔬菜
或许小胃口的女生会觉得有点大份了,但对于我来说就恰到好处
当然,看到煎蛋、火腿、芝士、鸡肉块,这种组合,味道当然不会差到哪里去的啦

Aglio Olio【RM13.90】
市场上许多Cafe都售卖意大利面而最普遍的还是Aglio Olio
但是尝试了那么多,其实有时RM39.90和RM13.90的Aglio Olio味道对我来说都近乎一样
而且Street Art Cafe的Aglio Olio还有鲜虾和花枝呢,所以RM13.90这样的味道和价钱来说,CP值爆灯了!!

Flaming Tuna【RM13.90】
食物上桌时我还以为是什么Chicken Bolognese,问问大家又没出声
第一口吃下去时,怎么都是满满的番茄味道和吞拿鱼肉哦?
追问之下,原来这是Flaming Tuna,也就是类似Bolognese但却以吞拿鱼肉取代
而且店家很慷慨,吞拿鱼肉超多的,每一口入口都是满满的吞拿鱼肉
又是RM13.90?真的不得不给店家一个赞!!

No Name【RM14.90】
非常Creamy的No Name其实是综合了Bolognese,Carbonara和Aglio Olio的料理元素
由于是三种味道结合而成,店家可能也想不到一个名称,就称为No Name吧
不过味道相当赞,更胜于Bolognese,Carbonara和Aglio Olio单独的味道

Mexican BBQ Chicken【RM12.90】


Dessert in a Jar【RM9.90】
适用可爱的格子小布包装着甜品,这种造型相当可爱趣致
可能店家想让顾客觉得比较值得但觉得那个罐有点长所以芝士部分比较多
用汤匙舀时无法一舀到底,需要稍微解决上层一半之后才能舀到底部碎饼
建议在芝士中间可以加多一层碎饼应该会更添口感

Crème Brûlée【RM9.90】
吃了那么多次的Creme Brulee我还是第一次吃到这么大份的Creme Brulee
店家似乎想要回馈给顾客更多所以CP值都挺高的
Creme Brulee奶油味道是不错的,不会太甜腻但上层的焦糖比较薄,不够脆,有点遗憾


Street Art Cafe的面积不到,最多应该可以容纳大约20人左右而已
不过店内氛围相当不错,墙壁还有很多冰淇淋棒,可以让客人写字留念,相当创意的

台湾回来后的第一个博客聚,又是充满欢笑声的晚上
几乎每一轮聚会都会出动Go Pro 4拍照留念
说说笑笑特别好过日子,最无奈的就是拿Go Pro的人一定需要在中间也是最突出所以看起来特别大块,哈哈~


地址:80 & 82, Lebuh China,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8:30 am-10:30 pm(Sun-Thurs);8:30 am - 12:00 am(Fri - Sat)(星期二休息)
联络号码:04- 2628525
Google Maps:http://goo.gl/lph34o(之前是Wonderlands经济饭)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Df8g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