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15

【槟城美食】Maga 咖喱面 | Jalan Perak


每天晚上我和小晶都很懊恼晚餐要吃什么,有时我们互相问来问去可以问整个小时没结果
想去远一些又懒惰,想吃好一些又怕贵,想随便附近吃又吃到sien
我想很多人也身同感受吧?毕竟每天要烦三餐吃什么也是人生懊恼事情之一,哈哈~
不过呢,我和小晶算是时常来这家位于Jalan Perak的Maga茶餐室吃晚餐
而这里有我们两人一致都喜欢的熟食档口,而且还曾经赢过街头小贩冠军哟,卧虎藏龙哦~

有捧场过的朋友一定知道我说的就是这档咖喱面啦!!
每年槟城旅游局都会主办街头大厨争霸赛,让槟城各个有实力的小贩可以参加
而这档隐藏在Maga 茶餐室的咖喱面正是某一年的街头大厨争霸赛咖喱面项目的冠军
而且档主是一位年轻人,态度相当好并用心在经营起咖喱面
不过只是咖喱面而已,槟城很多咖喱面都大同小异,不同之处在哪里呢?

咖喱面【RM3.50(小),RM4(中),RM4.50(大)】
分别有大、中和小三种价位,这个价钱不算最便宜但也算大众化,好吃的话还是值得的
小晶不是一个喜欢吃咖喱面的,然而槟城云云咖喱面之中她却对这里的咖喱面情有独钟
她比较喜欢吃汤的咖喱面,而咖喱面包含了薄荷叶、Laksa花、蛤、猪血块、鱿鱼、豆卜等
咖喱面汤头本身不是乳白色的,而是稍微带点红色的,相信老板已经稍微加入一些辣酱
猪血块每一块都是很大块而且完全没有一种小腥味
最特别的就是加入薄荷叶和Laksa花,让整体味道更添一丝的清凉
当然,最特别的就是他特别调制的辣酱,千万别傻呼呼说不要辣酱哟,因为精华全在这里
他的辣酱很特别、香气但也特别辣,但如果叫汤的可能没那么辣,因为有汤汁缓冲辣度

干咖喱面【RM3.50(小),RM4(中),RM4.50(大)】
同样价位的干咖喱面基本上少了汤汁但老板会特别在面中渗入另一种颜色比较鲜红的辣酱
我相信这颜色比较鲜红的辣酱是用来加入乳白色椰浆汤头的酱料
自然的,没了汤汁的缓冲外加特制的辣酱,双辣齐下,干咖喱面显得特别辣
我每一次都吃得满头大汗,香汗、泪水、鼻涕都不听使唤的冒出来(在吃时请不要想象...XD)
然而,我偏偏又喜欢吃干的音位辣酱真的很好吃,很刺激也超爽der~


地址:Jalan Perak, Jelutong, 11600, Pulau Pinang.(CIMB Jelutong正对面)
营业时间:6PM - 11PM(或售完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