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2, 2015

【槟城雪糕】Sangkaya Coconut Ice Cream 椰子雪糕 | Elit Avenue

自从上回在吃过Sangkaya雪糕之后,我和小晶好像上瘾了
话说上星期发现了Elit Avenue也开了一家Sangkaya,似乎越来越多Sangkaya进驻槟城
在雪隆一带,Sangkaya已经是狂风扫落叶般迅速入驻了许多大大小小的商场
在短短一个月内就已经在槟城开了两家,相信第三第四家...很快也会到来
至于威省一带的朋友也别灰心啦,我相信威省一带很快也会有了,指日可待~
废话说完,这一轮的吸引力法则似乎没完没了,我和小晶不知不觉又来到Elit Avenue了
没办法,我们上瘾了,吃多好像都不会腻啊~

对了,如果在Sangkaya Elit Avenue隔两家的James Foo用餐超过RM50的话
即可拿着Receipt直接来到Sangkaya Elit Avenue Redeem一杯泰国香椰椰水或一球椰子雪糕!!
**以上优惠只限于Sangkaya Elit Avenue和James Foo Elit Avenue**

Elit Avenue其他餐厅:
Cool N2: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5/12/cool-n2-nitrogen-ice-cream-elit-avenue.html
传一面: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5/09/one-noodle-elite-avenue.html

箸匙 Sticks n Spoon:http://jazzlah.blogspot.com/2015/02/sticks-n-spoon-elite-avenue.html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Elit Avenue
googlemaps   waze

话说这是Sangkaya第一家在全马以Cafe模式经营
虽然目前依然是售卖椰子雪糕、Chendol和Coconut Shake之类,不过迟些会增加更多种类的椰子产品
由于我个人是非常爱吃他们的椰子雪糕还有Coconut Shake,所以非常期待他们更多的产品出现
都说是Cafe了,所以宽阔舒适空间是首要、昏暗灯光搭配时髦的装潢和令人放松的环境也是必须的

无论哪一家Sangkaya,所有的Topping都是自己拿的
Topping就在柜台前面,拿了雪糕之后就可以从七种Topping中选择自己喜欢的
Topping包括Sweet Corn、Coconut Flakes、Roasted Peanut、Cereal、Corn Flakes、Chocolate Sauce和Kidney Beans
没额外添加一种Topping,只需额外付50仙而已啊~

Signature Coconut Ice Cream【RM9.90】
由于新张营业,所以所有Sangkaya售卖的产品一律都是免GST的~
除了Signature,另外还有Cup和Cone两种,但是来吃一定要吃最好的囖~
无论是为了拍照呈现还是我个人喜欢的Toppings,我每次都是喜欢放玉蜀黍粒、大红豆和炒椰丝!!
对了,除了Coconut Ice Cream,其实还有泰国奶茶(Cha Yen)口味的雪糕
不过我个人对椰子雪糕情有独钟,所以这次一次过来4球的椰子雪糕,避免mix到Cha Yen口味
虽然当晚是雨夜,可是我还是很享受我的椰子雪糕
而且我发现虽然是雨夜,可是也是很多顾客耶,真的很意外耶~

Cup Coconut Ice Cream【RM6.90】
友人的Cup Coconut Ice Cream外加Cereal Topping
Cup Coconut Ice Cream拥有三球雪糕外加一种Topping
但我个人不懂为何就是喜欢Signature,要拿着那个椰壳吃比较有味道,哈哈~
对了,Sangkaya所有椰子都是从泰国进口的香椰,所以味道和本地椰子不一样
如果你有到过泰国尝试当地椰子的话,那个味道绝对是和本地椰子不一样的

 
Chendol【RM9.90】
我去了几次Sangkaya,我终于明白为何要推出Chendol版本的椰子雪糕
因为发现很多马来同胞超级爱吃Chendol的,尤其黑糖的香气似乎令他们着迷
其实我个人觉得Chendol版本也是不错的,尤其比较喜欢吃甜的朋友肯定会喜欢
或者喜欢多料的也可以尝试因为这杯加入了椰子雪糕、椰肉、椰丝、花生碎、煎蕊、玉蜀黍粒和黑糖

The "Real" Coconut Shake【RM8.90】
如果你比较重口味,可以接受浓郁的椰奶味道,肯定要试试看Coconut Shake
其实发现不少档口或Cafe售卖Coconut Shake但都不曾试喝过满意的
当我喝过Sangkaya的Coconut Shake之后,基本上我认为没其他Coconut Shake可以比这个更精华了~

地址:1-1-3, Elit Avenue, Fasa Mahsuri 3, 11950 Bayan Lepas, Penang.
营业时间:12PM-11PM (每天营业)
联络号码:016-491 9525
官方网址:http://www.sangkaya.co/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Elit Avenue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