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5, 2015

【网购体验】Signature Snack



发现最近不少身边朋友逐渐注重饮食均衡还有健康的食物

而且越来越多素食餐厅还有主打健康营养食物的餐厅涌现,似乎越来越多人注重自身健康
尤其好像我这游子兼博客,几乎天天都在外用餐,吃的味精和不营养食物机率也比较高
所以就算馋嘴要找零食吃,也要仔细的想想才敢吃
第一次接触到Signature Snack是一位KL的友人Po了Signature Snack的图片
后来上网搜索,发现了Signature Snack是主打健康、美味又有饱腹感
而且他们坚持使用天然原料、无防腐剂、新鲜烘焙而且健康美味
他们售卖超过50种的Snacks,每一种Snack都提供材料清单、营养成分还有味道形容
好像我这类想减肥的,午餐和晚餐时间享用一定数量的Signature Snack,即可达到饱腹感效果而且又美味
更多详情和首次预定想要享有50%回扣的话(到2016年1月31日)
可以在付费时输入Promocode:《jazzlah
或者直接登录 http://goo.gl/I0jIOv 享有回扣的预定吧~


第一次购买,我其实不太懂得Signature的操作,还好他们有详细的解释和流程
只需在Signature Snack官网免费注册,然后就可以选择1个月、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份量
选择了想要预定的份量后,可从超过50种的Snacks选择想要的5种(这个过程绝对让你头痛,呵呵~)
之后就安心等待Signature Snack送到你的家门前

我们预定的是三个月份量,目前各种月份价格如下,全都免运费哟~
1个月Subscription:RM79.90/月,可以选择5种的Signature Snack
3个月Subscription:RM75.90/月,总计RM227.70,可以选择5种的Signature Snack
6个月Subscription:RM71.90/月,总计RM431.50,可以选择5种的Signature Snack
12个月Subscription:RM63.90/月,总计RM767.00,可以选择5种的Signature Snack
如果购买3个月配套,每三个月会Auto-Renew Subscription,直到发电邮要求店家停止Subscription为止
购买一年分量的话,其实每包只需约RM12.80而已耶~

登陆Signature Snack,预定想要的配套,付费之后
可以在Snacks项目选择All Snacks,即可来到图上各种Snacks的选项
这里拥有超过50种的Snacks而且不定时加入新的Snacks,偶尔有和其他健康食品商家Cross Over
来到这里实在很头痛,因为每一种Snacks看起来都很好吃
我第一次选择时陷入苦恼,和小晶两人争执到底要拿什么才好,选了足足半小时多!!

经过一番挣扎后,终于选定了第一个月份的五种Snacks!!
基本上如果选择3个月的话,也就是Signature Snack会安排每个月寄5包的Snacks给你
5包的Snacks基本上是可以吃足一个月了~
我当初以为5包可能五天就可以解决了,可是最终我和小晶一起吃,足足吃了2-3个礼拜!!
如果你陷入苦恼或者有选择障碍症,那么就让Surprise Me!这个选项
加入Surprise Me!的话,就会由店家随机发任何一种Snacks给你

第一次收到Signature Snack时还蛮开心的,除了使用精致的盒子装着一包包的Signature Snack
打开之后发现每一包的Signature Snack都有精致的包装

而且撕开之后不必担心漏风或者需要额外找容器装
因为每个包装都有Zip可以Zip起来,这样就不必担心漏风或者味道改变啦~

Matcha Chia Seed Granola
这是小晶选择的Matcha Chia Seed Granola,包含了Chia Seed, Almond, Wolfberry, Oats
小晶相当喜欢这抹茶口味的Snack,因为有大量的抹茶口味燕麦
而且还有她喜欢的杏仁片和枸杞,仔细一看,燕麦上面还沾有许多的奇亚籽
很多人不懂奇亚籽有非常高的药用价值,并且富含omega-3脂肪酸最丰富的食物
燕麦不但营养,而且吃了让人有饱腹感,基本上一天抓两把在手心慢慢吃
营养美味又可以减肥,而且又有饱腹感~

Garlic Bread Cashews
我非常喜欢蒜头所以我很坚持一定要选这个Garlic Bread Cashews
当我一打开,蒜香味十足而且每一颗腰豆都沾着蒜头、Parsley和面包糠
吃起来不但脆口而且蒜香十足,面包糠则有提升口感的效用,Parsley则让腰豆更显香料的香气
虽然这腰豆有加入盐分,不过却是使用各国承认的好盐,即是喜马拉雅山岩盐
喜马拉雅山岩盐是天然食用盐,吃多了也不必担心会肾脏出现问题,而且还富有钙质耶~

Honey Rosemary Almond Walnut
单从名字应该看得出成分是什么了吧?
这个是我和小晶一致认为应该选的,果然我们眼光没错,真的超好吃,大推!!
除了Almond和Walnut加入了蜜糖和Rosemary调味之外,还加入了Cayenne Pepper,一种辣椒干
据说Cayenne Pepper有减肥的功效,所以加入到这种健康天然小吃,当然要减肥事倍功半囖~
放入口里吃时因为已经被蜜糖包裹着,吃起来甜滋滋的,但Cayenne Pepper隐藏在后劲,带点小刺激~

Go Take A Hike Trail Mix
据说这是Power Snack,吃了可以好像老虎一样活力!!.....lol
因为这包Snack结合了多种的材料包括Dark Chocolate, Yellow Raisins, Wolfberries, Mulberries, Cherries, Pistachio, Cashews
口感方面多层次而且一次过可以感受不同的味道,腰豆香味、葡萄干甜味、Mulberries的酸味
一包小小包可是却好像人生五味杂成,吃得多营养多


Roasted Garlic Pumpkin Seed
这个又是我坚持要的,因为我太爱蒜头了啦!!
虽然只是很单调的Pumpkin Seed外加喜玛拉雅山岩盐和蒜头,不过最简单也是最好吃
有时看戏时拿来吃,还真的不知不觉会吃很多咧~
除了有幽幽的蒜香,还有带点小咸味,不过咸味可是来自好盐哦~


接下来第二个月份,登陆之后进入Account Info > My Selection
即可看到第二个月份选择的Snack,如果想要更换或者去处,只需edit那边操作
然后在左边会显示Subscription Package、Subcription Price、Next Billing Date等
另外还有一个倒数的计时器,就是你可以趁还未到数到零之前
都可以随时更换下个月的Signature Snack种类,一旦倒数到零,选择的Snack就会确认
确认之后,店家会发电邮通知下个月确定的Snack种类,发货后也会电邮通知
个人觉得服务相当好而且考虑得相当全面耶~


早在前天,终于收到第二个月份的Signature Snack
这次我们选择了另外五款不同的Snack,这次来一些比较重口味的吧
由于Signature Snack使用Pos Laju发货,能否隔天收到有时也要看快递公司
上个月我准时隔天就收到了,这次看Tracking Status明明星期五抵达槟城了
可是等了一整天等不到,而且星期六应该工作日也没送来
最终星期一才送来刚巧不在家,最终拖到星期二我必须跑Pos Laju一趟才领到我的Snack
个人觉得Pos Laju的服务真的要多多改善,可以做到好像Ta-Q-Bin就好了


Thai Green Curry Cashews
腰豆我和小晶都喜欢,平时吃普通腰豆都已经是一流享受了
加上我喜欢吃咖喱,当我看到这个Thai Green Curry Cashews,毫不犹豫就点击下去了
不过后来我看到Spicy Level竟然是8 out of 10时,我其实不是很相信囖
但真正吃下去时,初初时可以感受辣劲,后来会莫名的飚汗咧~
不过重口味之余又很刺激而且还有椰子的甜味,我个人是相当喜欢的...


Chocolate Chip Almond Crumble
小晶呢,则很喜欢吃杏仁粒,这个Chocolate Chip Almond Crumble吃到巧克力又有丰富脆口口感
虽然形状有些难看,不过他难看但却很好吃,巧克力还是黑巧克力,不会甜腻


Fiery Pumpkin Seed
又轮到我选择啦,我又是Target比较辣的Fiery Pumpkin Seed
上回尝试了蒜味的Pumpkin Seed,这次要来更刺激的,不过刺激程度还比不上Thai Green Curry Cashews
可能 Pumpkin Seed比较小颗关系所以辣劲没那么强
这款 Pumpkin Seed使用了三种混合的辣椒粉,不过不会很辣~


Healthy Nut Mix
小晶一直都比较喜欢原汁原味的,所以选了这款Healthy Nut Mix
包含了五种豆如Pecan , Almond , Cashew , Hazelnut, Peanut
都是原汁原味,只是洒上小量的喜马拉雅山岩盐,有画龙点睛的效用


MAC Chocolate Chip Cookies
我们各自选择了两种,来到第五种我们又陷入僵局了,无从下手
最后我们决定放弃豆豆,来试试看他们合作的Cookies Baker - MAC (Mad About Cakes)
没想到这小饼干味道非常棒,除了小许黄油咸味,还有微甜,加入的Almond让饼干更酥脆
比起市场售卖的Chipsmore,我更喜欢这款很多Choco Chips的小饼干~


Almond Pecan Honey Granola 
来到第三个月的Signature Snack,我和小晶再次换了新一批的Snack
这款Almond Pecan Honey Granola是小晶的最爱,她说超好吃结果几天内就解决掉了
如果喜欢微甜、脆口又有Cranberry果甜味的,肯定会喜欢


Salt & Vinegar Almond and Peanut
这款是比较基本款的,纯粹满足喜欢吃花生和杏仁的朋友
不过我单纯这样吃,一样可以吃个不停,有时越基本反而越耐吃


Spicy Butter Cashews
没办法吃辣的朋友绝对要三思,因为这Spicy Butter Cashews辣度是所有Snack中最辣的
当天我拍照时馋嘴吃了一颗,没想到辣劲瞬间刺激我的味蕾
不过还好吃多了,其实还不会太辣但小晶就完全不敢动了,哈哈~
这款辣劲十足的Cashews,加入了辣椒、奶粉、麦片、咖喱叶等


Hawaiian Blueberry Crunch
这是一款Crunchy的Coconut Bar,拥有蜜糖,、麦芽糖、Butter、杏仁、麦片、椰丝等
吃起来相当脆口而且拥有蜜糖和麦芽糖的甜味,隐约还有蓝莓的果香和果甜味


Salted Vanilla Cashew Crumble
这个Crumble和图片上有略差,所以和我想象不同,包装也是圣诞包装
不过实际收到的更大快而且相当美味,我喜欢牛油香气还有加入腰豆的口感
我相信这款Crumble非常适合出现在圣诞派对上哟~


Milo Gula Melaka Cashew Granola
小时候我很喜欢直接拿一汤匙的Milo粉来吃,觉得真的是大满足
而且一边吃一边觉得Milo粉如果比较有口感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后来Signature推出这个Milo Cashew时我还真毫不犹豫作为第一选择因为太赞了!!
这个Milo Cashew还加入了Gula Melaka增添多了椰汤香气,吃多可能会腻但真的很好吃~


Almond Pecan Honey Granola 
小晶选的通常比较健康,这个Almond Pecan Honey Granola带点甜味因为加入了蜜糖
另外还有肉桂的香气,而且很多酥脆的口感,Cranberry则增添了果香味


Pumpkin Cranberry Mix
拥有复杂的味道,酸甜咸混合在一起而且还有果香味
对于想减肥的朋友,其实每天正餐时间吃一些,也有饱腹感又不怕高卡路里


Antioxidant Boost
四种抗氧化的最佳伙伴,因为我们人体需要增强抗氧化系统来对抗自由基
自由基来自抽烟、环境污染、辐射、紫外线、压力过大、药物污染等,都是无可避免的
虽然我们身体已经有一套抗氧化系统,但透过食物可以增强抗氧化系统
而杏果、枸杞、蔓越莓和葡萄正是增强抗氧化的最佳良伴
而且最重要是,抗氧化可以预防衰老哦~


Lemongrass Sambal Cashews
这么重口味的当然又是我的选择囖~
我超喜欢吃腰豆可是又不想太淡薄的味道,所以这款加入了Sambal和香茅的最适合我
之前试过Spicy Butter和Thai Green Curry两种口味后,这款香茅Sambal一样和口味
而且最重要是我觉得香茅Sambal比Spicy Butter和Thai Green Curry还要辣咧
吃了几颗之后觉得肚子暖暖地,呵呵~

如果大家对Signature Snack有兴趣,不放点击下面的链接试试看,第一个月分量有50%回扣哟~(到2016年1月31日)


预定网址:http://goo.gl/I0jIOv (可以享有50%回扣于第一个月预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