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3, 2014

【网购体验】Go Pro Hero 4 Silver 开箱文 | ShaShinKi



选择购买Go Pro Hero 4 Silver时其实看过了很多网站都有售卖,究竟要选哪一家
本来决定通过Lazada购买了,因为Lazada售卖比任何商家来得低
而且星期一购买时还有Master Card扣的额外10%,最后只需付大约RM1.3k而已
就在购买5天后,突然收到Lazada Order Cancellation的SMS
Call去他们的Customer Service Center,他们告诉我该Item不Valid,没有出现在他们网站
我就问他那么我之前预定的是什么东西??他回答不出来...
最后还要等额外7天才能退还我所刷的数额
之前已经听说Lazada是一个很烂的网购平台了,没想到第一次购买就中招,后来...

其实后来再考虑之下,我在Shashinki看到他们也降价了,而并非一般市价的RM1,599
想到这是买给小晶的生日礼物,也不想继续拖下去了,就狠狠的买下了
最后我只能说我太满意ShaShinKi服务了,因为在我付钱时
可能我Login的时间timeout了所以造成付款之后自动logout,导致系统没有记载我的购买记录
而我赶快发了一封电邮给ShaShinKi,没想到五分钟内就收到他们回复
并告知我的order已经under process并会update系统,要我放心的
而也在不久后就收到他们的e-invoice,下午又发了一封电邮通知已经发货并提供tracking number
就在隔天的早上10点我就收到同样服务很棒的Ta-Q-Bin打电话来了
锵锵锵。。。终于收到ShaShinKi的包裹了

ShaShinKi包装得很好,加入了很多AirBag Cushion保护我的Go Pro 4
所以就算购买很贵的相机物品都可以相当安心
这是第二次在ShaShinKi网购相机物品,个人觉得他们的服务很令人满意的

最近发现Go Pro越来越多人使用,时常看一些综艺、真人节目都是用Go Pro
包括Amazing Race、Runningman、十二道锋味等等
认识Go Pro也是因为小晶二哥在韩国时不停把弄他的Go Pro 3+,还有在Paragliding时同样使用Go Pro
之后小晶就一直不停嚷着要Go Pro 3+,而我这孤寒鬼也不当一回事
后来发现Go Pro终于推出了Go Pro 4,我也密谋计划在小晶生日时买给她当生日礼物
有了这架广角的Go Pro 4运动型摄录机,相信明年3月台湾行我们会有更多精彩有趣的短片

开箱之后,里头有附带一些Go Pro的简单配件,以下是Standard配件:
Rechargeable Battery
Standard Housing (131', 40m)
Skeleton Backdoor(两个)
Curved Adhesive Mount
Flat Adhesive Mount
Quick Release Buckle
3-Way Pivot Arm
USB Cable

以下则是ShaShinKi提供的一些Go Pro Hero 4 Silver的Product Hightlight:
Supports 4K 15frame, 2.7K 30frame, 1080p 60frame Video
Capture 12MP Photos at 30 fps
Built-In Touchscreen Display
Ultra Wide Angle Glass Lens + SuperView
Camera Housing Waterproof to 131' (40m)
Wi-Fi and Bluetooth Connectivity
Interval Capture for Time Lapse
Auto Low Light and Night Photo Modes
4K就是1080p的四倍,属于最新的高清科技但还不是很普遍所以4K 15frame已经够用了

 很多厂家也有推出运动型摄录器,像SONY也有出AS15、AS30V、AS100V,也有一些便宜的山寨版
可是Go Pro似乎已经成为极限运动摄录器的龙头,因为其配件够多,你能想到的几乎都有
Go Pro 4推出Black和Silver两个版本,这次购买Silver除了价钱比较便宜而且还有触屏LCD画面
虽然有了LCD画面会变得更加耗电,但纯粹记录旅游和生活记事,还是足够的
要出游前,还是会多购买一颗电池的,不过正版的还不是普通的贵


 想要自拍的朋友绝对不可以忘记顺便一起买这个Ducame Camera Tripod Mount
我也是购买了Go Pro 4之后才发现Go Pro搭配一起的Mount不能使用我原有的Selfie Stick
没理由另外花钱买Go Pro Stick的嘛,就在ShaShinKi入手了这个【RM28】的Ducame Tripod Mount
质感方面和Go Pro的质料相似,最重要是很fit,没问题~

其实Go Pro 4 Silver有触屏屏幕还蛮耗电的,根据Go Pro官网指示
拍摄1080p素质的Video的话,基本上电池可以耐大约2小时
所以如果出去旅行一趟基本上不怎么足够的,所以我们也预先入手了Charger+Battery
正版的GoPro Dual Battery Charger with Battery for HERO4需要【RM199】
除了有多一粒电池Spare之外,还可以使用Charger一次过充两粒电池

全副武装一切准备就绪之后,从我家天台试拍了一张照片,效果还不赖的~


再来看看人像自拍,这是在Rasa Sayang Media Appreciation Night拍摄的
现场昏暗拍摄的话会比较暗所以用photoshop稍微调亮一些
就算灯光昏暗但noise不会明显,自拍也不错~

之前通过ShaShinKi购买LED Video Light,很满意他们的服务而且最重要是快速
ShaShinKi是全马最大的相机网络公司,并且是马来西亚多家相机品牌承认的代理商
要购买的话,只需在搜索格子打入想要搜索的字眼,比如:Go Pro 4

 之后就会出现所有和Go Pro 4有关的物品,Scroll Down之后看到我想要的Go Pro Hero 4 Silver
身为网购顾客,最高兴就是看到In Stock! Ship within 24 hours.
价钱方面虽然不是所看到的最低,但个人认为RM1459挺合理的,最重要是In Stock!

点击进入之后,可以看到有详细的Go Pro Hero 4 Silver的Specification解释和Product Highlight
这点很赞,因为有时顾客需要详细的产品详情和Package Include的配件
毕竟网购时,如果没有详细提供配件的解说,会让顾客误会没有提供任何配件
甚至我在Go Pro马来西亚独家代理的代理商,也没有在其网站提供产品解说和配件说明

而且也可以选择想要换算的汇率,并有注明购买物品时拥有多少Shopping Point
而这Shopping Point可以保留下一次购买时使用
更赞的是,如果你在其他网站看到有更便宜的,只要通知他们,他们就会降价了
我试过这项服务,真的会降价而且他们在2小时内就回复我了,速度超快

之后会出现Shopping Cart详情还有Delivery详情
只需成为会员登入的话,只要购买RM50以上就会免邮费了

Checkou之后会看到Shipping Address,另外可以选择Gift Wrap
如果是送给亲戚朋友当礼物的话,只需RM5他们就会给您的包装包裹得漂亮的

付费方面有提供多种选择包括信用卡、主要银行转账、Ta-Q-Bin COD、Paypal等
美中不足的是,使用信用卡或Paypal付费都有2.8%~3.4%的additional charges

选择想要的Payment之后,就会进入Review & Confirmation Page
确定之后,检查地址、数额等,就可以按to Confirm Order
之后就会进入付款界面,再来就是等隔天就能收到你的心头好囖~
更多FAQ可以参考:http://shashinki.com/shop/faq.ph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