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槟城咖啡】Frank Laurent Coffee Roasters | Udini Dquare


Udini Square在我家附近而已可是该商场营业好一段时间都完全没吸引力让我过去
如果不是友人说要来这里叹咖啡,或许我依然还不会踏进来这里
因为这个商场虽然是IJM旗下的商场,理应潜力无限但似乎后劲和管理不足
所以营业了好一段时间,仍然发现该商场空荡荡的,食店不足5家,更别说其他商店
或许Udini Square广场的管理层背景不够强大吧,所以招揽不了大商家进驻
还记得2年前帮朋友经营食店时,也收到Udini Square管理层的邀请
当时问及Udini Square当时已经邀请到什么品牌时,当时对方只说到会有知名品牌咖啡馆进驻
可是到目前为止也只有这家Frank Laurent进驻,难道对方说的就是这家?
但Frank Laurent目前只有一家,也并非知名或者任何连锁品牌,看来Udini Square的招揽功力有待加强



友人说这里的咖啡豆都是自家烘焙的,来到店里还真的发现里边有一台烘焙机
很佩服这么一家小店竟然雄心壮志烘焙自家咖啡豆,这是相当不容易
因为考量成本和使用量,目前市场上没有多少咖啡馆会自家烘焙咖啡豆
毕竟一家咖啡馆要投资一台Semi咖啡机已经不容易,再投资烘焙机,看来店家对咖啡豆很讲究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dini Square
googlemaps   waze

4 x Espresso
由于友人执意要请客所以我并没有留意到价钱,但友人绝对是咖啡因控,竟然来了4 shot Espresso
当他点4 shot espresso时,Cashier小姐呆了一下然后开始看看电脑,不懂要如何定价
这位友人还真的是厉害为难她人咧...
从Espresso色泽和Aroma看起来,似乎是相当强烈的咖啡
但我个人还真的无法适应Espresso的苦,或许我还没达到吃得苦中苦的境界吧,呵呵~

Hot Chocolate【RM8】
小晶最近胃部不好所以点了没有咖啡因的热巧克力
目前市场上咖啡馆都充斥拉花咖啡,当年我最爱就是在热巧克力拉花,就是自己拉花
就是不懂为何只有热巧克力拉花比较得心应手,咖啡就不行了
这杯热巧克力没有很甜,甚至可以说不甜,因为使用的是黑巧克力所以带苦
其实这里的热巧克力和拿铁一样价钱,个人觉得RM8在市场上是相当便宜的

Mocha【RM10】
我来了一杯摩卡,同样没有巧克力的甜味,只有感受到微微的黑巧克力的苦
拉花咖啡已经成为时下咖啡馆必备的技巧之一了
我们都觉得店家在杯子和纸巾印上品牌,又引入烘焙机,咖啡机也用某意大利名牌的
看来这家咖啡馆实力挺雄厚,甚至有倾向连锁性的味道哟~

Chocolate Banana【RM16】
Chocolate Banana口味的Waffle是友人执意要点,我们当作饭后甜点吧
Waffle烤得似乎有点焦但外脆内松,搭配了香蕉、一球雪糕和Cereal巧克力球,味道还不错
但当天一直在聊天,其实都没仔细在品尝的,哈哈~

这里目前只提供咖啡和甜品,并没有其他主食供选择
如果纯粹和朋友相约来个下午茶或者喝杯咖啡,这里是不错选择毕竟停车位方便而免费
加上Udini Square地理位置还蛮Strategist的,属于市区和工业区的中心点

这是友人吃了一份Waffle还意犹未尽,又多点一份绿茶雪糕配Waffle
我同样顾着吃和聊天而已,都忘记take note名字和价钱了,价钱应该会比Chocolate Banana来得便宜一些吧
不过个人觉得Waffle烤得有点不均匀而且跑样,或许店家需要在这方面多下一些功夫
绿茶口味的雪糕则不错吃,相当浓郁的绿茶风味

地址:Block 2-10-20, Udini Square, Lebuh Tunku Kudin, 11700 Gelugor, Penang.
营业时间: 1030am - 1030pm
联络号码:04-376 2610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dini Square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