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15

【宅急便零食】Nom Nom 芝麻紫菜


Nom Nom是一个在网路迅速串红的泰国小吃之一,我也是抱着很大的疑惑为何串红?
而且要吃的话还需要排队,毕竟有很长很长的waiting list咧
根据Nom Nom面子书,由于Nom Nom芝麻紫菜是全手工制所以都是限量制作和发售
从预定到收到Nom Nom,我本身也等了几个星期啊~
不过美食是值得等待的,我也是头一次吃到这么香脆,又低盐、低油、低卡路里的小零嘴
而且使用100%天然食材,也不添加味精、防腐剂等,绝对是健康小零嘴


Nom Nom是从泰国进口的小零嘴,去了数趟泰国,对于紫菜个人觉得小老板是最知名的
但对于这种被芝麻覆盖的紫菜,究竟魔法在哪里会让人为之疯狂呢?
我抱着非常疑惑和充满好奇心,毕竟从没想过芝麻和紫菜的结合会是如何
目前Nom Nom售卖至马来西亚、新加玻和泰国三个地方,每包是40gm
我个人觉得包装很像咖啡豆包装,如果不懂也没仔细看,还真的以为是咖啡豆

从包装抽出来许多都是一条长长并超过15CM的长形紫菜,并覆盖着许多香脆的芝麻
我吃过的紫菜不少,无论是韩国买的紫菜或者泰国买的小老板紫菜
不是太咸就是加了味精,虽然不错吃但吃多似乎对身体不好
但Nom Nom的芝麻紫菜,除了紫菜本身的酥脆,而覆盖的芝麻也同样香脆
吃起来卡兹卡兹的,超级酥脆而且一咬下去,芝麻的香气完全爆放在口腔内,赞!!
目前Nom Nom促销价是三包马币20,或者新币8块或者泰铢200
在马币跌跌不休的状况,三包马币20似乎最划算了

当天收到后就赶着出门,结果马路上超拥挤又下雨的,结果我迟了半小时才抵达59Sixty
途中有一包Nom Nom吃,有美味的小零嘴陪伴,塞车也不会烦躁啦~
想要预定这美味又神秘的芝麻紫菜,可以到Nom Nom面子书预定哦~
https://www.facebook.com/nomnomseaw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