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6

【宅急便】Glamour Crispy Puff


早前台湾吹起一阵日式泡芙风,让好多家烘焙蛋糕店都纷纷推出日式泡芙
一直都好羡慕台湾人一直有许多烫手芋产品可以尝试,马来西亚市场老是慢半拍的
去年3月在台湾尝试到Beard Papa's的日式泡芙后,那时就觉得挺美味的
回国后,小晶有在KL看到Beard Papa's的踪迹,可是她说没有台湾旗舰店有芬芳香气
而槟城更是不曾看过这类日式泡芙,我想很多火红食品似乎都没办法来到槟城耶
但不久前,竟然发现Alor Star夜市出现一档脆皮泡芙 - Glamour Crispy Puff
而且还可以使用Ta-Q-Bin宅急便到槟城、霹雳、森美兰、马六甲、柔佛和雪隆
我一直都很看好也很满意Ta-Q-Bin服务因为他们是唯一可以冷藏食物运送、365天宅急便而且可以特定时间运送
说到Glamour Crispy,我个人觉得他们的脆皮泡芙还来得比Beard Papa's更好吃呢~

如今也出现在槟城各大夜市哦~
✅ Monday:Macallum Street(五条路) | 6pm to 1030pm
✅ Wednesday: Farlim 发林夜市 | 6pm to 1030pm
✅ Friday:Perak Road 卿田夜市 | 6pm to 1030pm

绿茶红豆脆皮【RM7】
Glamour Crispy Puff拥有多种口味,不仅仅是普通的奶油泡芙而已,还有多种口味
众多口味中,如果只是单纯绿茶口味可能我不会爱上
可是加入了红豆之后,我就会毫不犹豫一定要试试看
绿茶红豆的泡芙,外层有裹一层绿茶精华而且泡芙造型相当可爱讨喜


一口咬下去时,绿茶口味的奶油简直就是爆酱而出,里头还隐藏着大大颗的红豆
绿茶奶油吃了不会有绿茶粉粉的口感,反而顺滑,甜度也刚刚好
如果担心奶油会油腻腻?放心吧,我一定都不觉得油腻耶!!


巧克力粒脆皮【RM7】
所谓脆皮泡芙就是咬下去时泡芙外层酥脆而内层相当蓬松、绵绵地
从小我就很爱吃泡芙了,以往都只是一口吃的小颗奶油泡芙,有多少我都会吃得下多少
到了现今,泡芙已经发展成犹如拳头大小的泡芙了
这款巧克力粒脆皮泡芙,内陷有巧克力奶油和巧克力粒,吃起来相当有口感哦~
喜欢巧克力的朋友,可以尝试这款,个人觉得甜度掌控很好
使用的是高浓度的黑巧克力,所以不会太甜但也带有一定的微甜滋滋


奥力奥脆皮(Oreo)【RM7】
Oreo的明显就是加入了Oreo饼干,也是Cookies & Cream泡芙
虽然加入了Oreo但奶油同样不会有甜腻腻的感觉
拳头大小的脆皮泡芙简直让人一口下去尽是酥脆和瞬间爱上的感觉
味道浓郁的香草奶油馅在咬下去时排山倒海地从泡芙中溢出来,让人有种吃起来便欲罢不能的感觉
那种酥脆是平时那种一口吃的小泡芙所无法相比
而且脆皮不一定要趁热吃,冷藏后更是有种软绵绵、冰爽的冰淇淋感觉

原味香草卡司达脆皮【RM7】
原味竟然是粉红色让我有点惊讶,我还以为这是草莓口味的
原味奶油和原味卡司达,如果喜欢吃原味的朋友,这款香草卡司达脆皮泡芙一样有惊喜
除了有草莓让原味泡芙更添果香味,另外咬下去还有香草味四溢
因为泡芙内还隐藏着一点一点的香草籽,让原味泡芙显得更加“不原味”


目前Glamour Crispy Puff每晚在Star Gate Tesco旁边的夜市可以找到哦~
另外,他们才营业不到一个月就有加盟档口了,在Alor Star Mall对面的大家来美食中心
当然,外地的朋友也不需要失望,因为他们也有精致包装可以透过Ta-Q-Bin宅急便到固定地点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住家是否在Ta-Q-Bin涵盖范围,只需进入http://my.ta-q-bin.com/search.html,输入Postcode即可
如果想要大量预定的话,他们也有提供Bulk Order服务哦~

如今也出现在槟城各大夜市哦~
✅ Monday:Macallum Street(五条路) | 6pm to 1030pm
✅ Wednesday: Farlim 发林夜市 | 6pm to 1030pm
✅ Friday:Perak Road 卿田夜市 | 6pm to 1030pm

售卖地点:Star Gate Tesco旁边的夜市(晚市);Alor Star Mall对面的大家来美食中心(早市)
联络号码:011 - 2871 5110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glamourcrispypuff/?fref=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