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15

【槟城雪糕】Pink Elephant Ice Cream | Queensbay Mall


最近发现一位中学同学在Queensbay Mall开了一家属于他自己的雪糕店
加上新张营业的3天(10月6号至8号),只需Like & Share即可额外获得30%折扣
难得中学同学开店,怎样都要十卜十卜一下的嘛
所以我和小晶来Queensbay Mall购物吃晚餐,就顺便来支持一下老同学
最近烟霾侵袭槟城加上Weekday关系,我们走在商场内发现门可罗雀的
我们一个转弯来到位于3楼的Pink Elephant时,其实有被当时站在门外的人潮吓到的
对了,Pink Elephant是一家售卖泰国炒雪糕的自创品牌
没想到我同学悄悄把这泰国很夯的炒雪糕,登陆了Queensbay Mall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Queensbay Mall
googlemaps   waze

《Menu可以点击放大》
从Menu可以看到,炒雪糕有分五大种类包括Vanilla、Thai Tea、Yam、Chocolate和Green Tea
每个种类又可以区分然后更多搭配的味道,我还看到Vanilla搭配D24榴莲耶!!
另外还有比较特别的有Wild Bee Honey Comb,我看到其他顾客点还真的有一大块蜂蜜耶~
其实选择太多也挺懊恼的,因为无从下手最后还是由我的同学来推荐吧
除了炒雪糕,另外还有泰国茶饮、泰国咖啡等,饮料一律才RM4.90
我同学告知,他们的原材料都是泰国进口的,所以风味绝对和泰国的一样哟~

可能很多没在泰国吃过炒雪糕的朋友,很奇怪雪糕怎么炒哟?
其实店家会把顾客想要的口味,比如Chocolate口味搭配Banana + Corn Flakes的话
会把巧克力液体加入香蕉和Corn Flakes,在一台可以发出零下五度的机器铁板上不停敲打和打碎
打碎了之后就用铁铲让所有材料铺平在冷冻铁板上让液体渐渐固体化
其实我站在一旁发现店员炒雪糕的过程发出的敲打声响时,的确会吸引不少远处的人因为好奇前来看看

Yam - Nutella + Corn Flakes【RM11.80】
每份在铁板上翻滚过之后的液体最终可以成为6~7个圆卷状雪糕
其实加入了Nutella和Corn Flakes之后,芋头味道并不太明显,Nutella似乎有点喧宾夺主哟~
不过雪糕的口感其实和雪糕不太一样,吃起来更加冰冻而且有点烟韧(Ngin Ngan)
建议尽快解决炒雪糕因为融化速度其实还有点快的

Green Tea - Red Bean + Almond【RM10.80】
我一直都觉得绿茶和红豆是天生一对,所以应该点绿茶搭配红豆,但没想到加入Almond会如何
绿茶味道还挺丰富的而且加入了Almond之后没想到还有丰富的口感
坦白说,绿茶搭配红豆那个味道真的令人着迷的
对了,Topping方面只要购买10块以上的炒雪糕就可任选一种Topping哟~

Thai Milk Tea (Cha Yen)【RM4.90】
喜欢到泰国吃路边摊的驴友们,一定会时常看到很多泰国人在小档口领着一包包褐色的奶茶
泰国当地的Cha Yen(泰国奶茶),也就是有点类似我们的Teh Peng
但不懂为何泰国奶茶同样是茶加炼奶,但那个味道就是有所不同
泰国奶茶有更丰富的茶香味,喝了实在会令人上瘾和着迷,不过我在泰国喝到的奶茶都挺甜的
Pink Elephant的Cha Yen也算是甜但不会腻,甜度刚好最重要是那个泰国茶香味真的一流啊~
至少我在本地还不曾喝到这么正宗的泰国奶茶,而且每杯一律都是RM4.90,绝对负担得起~

地址:3F-39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Bayan Lepas, 11900 Penang.(GSC戏院附近)
营业时间:10am - 10pm
联络号码:014-2214978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Pink-Elephant-Ice-Cream-1573330159593401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Queensbay Mall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