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15

【槟城西餐】White House Fusion Cuisine & Wine Lounge | Automall


Karpal Singh Drive一带曾经陷入低迷,虽然有Burger King入驻但依然没能带旺该区
之前和小晶带我家丫丫来散步时,这里的店铺一直都是我们聊闲话的话题之一
后来不远处的McD的到来还有星巴克进驻Automall之后,这里突然变成旺区

话说Automall营业好一阵子之后都还没机会踏入这里
没想到短短几个月内开了许多Cafe、Lounge、餐厅甚至酒店
上个星期来到White House Fusion Cuisine & Wine Lounge
因为听闻这家店的前身是嘟嘟好JAM Cafe,店家Jaway也算是我的朋友所以来捧场
嘟嘟好JAM Cafe之前位于Sungai Dua Tesco Extra对面营业,并以非常实惠价格提供创意美味的西餐
我相信尝试过嘟嘟好JAM Cafe的食物,大部分都认为摆设、呈现方式、诚意、味道、创意、用料都是五颗星
料理归根究底还是回归于味道、诚意和创意,感情则是加分的地方
嘟嘟好JAM Cafe纵然已经易名,但味道和素质依然保持五颗星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Automall
googlemaps   waze

原本只是商家和顾客的关系,因为部落格,很多时候商家成为了朋友
有时和商家朋友会分享我们的知识和经验,他们会无私分享他们的食谱还有生意之道
我则有时会分享如何让他们的小店可以拥有更多曝光率
朋友之间有时不需要牵涉太多利益,有了利益反而会让友谊变质
White House虽然只是营业短短的几个星期,不过已经有不少以往嘟嘟好JAM Cafe的忠实顾客摸上门
甚至一大班的老顾客预定在这里搞Function、聚会之类的
我一直都觉得嘟嘟好JAM Cafe座位有限,容纳不下比较多的顾客,尤其是工作日午餐时间
很多工厂区的员工都会同一时间来用餐,所以搬迁到Automall后也拥有比较宽阔的地方

每一个座位都有一瓶“红酒”瓶装着白开水
就算没有点饮料也有免费的白开水饮用,这点很贴心

Sparkling Tropical Fruit Juice 【RM7.90】
小晶不喝酒所以来了一杯Sparkling Tropical Fruit Juice,里头包含了Kiwi、Orange和Mango
充满热带风情的饮料,味道不会太甜腻但却拥有三种水果的香气
而且店家使用真正的水果搅拌所以喝起来味道相当浓郁果香味
话说我很怀念他们的Peanut Paradise,可惜现在已经没卖了 =(

我有咨询Jaway为何会选择易名而且开始卖啤酒、红酒和白酒呢?
他说他最大心愿就是为了把食物和红白酒搭配在一起,也就是Wine Pairing
我对红酒没有太大研究但考虑到外国许多餐厅都有Wine Pairing的趋势
我相信Wine Pairing这个饮食文化迟些也会来到马来西亚吧?
犹如5年前,咖啡文化不存在于饮食界,近年突然爆发起来,喝咖啡似乎成为了一股潮流多于文化

如果在晚餐时段用餐,只需Top Up RM15即可额外获得Soup of the Day和一杯House Wine
一般Main Course只需RM15至RM40而已,所以其实还蛮实惠的价格
而且最贵的Grilled Beef Tenderloin也只是RM40而已
一般上House Wine会提供来自法国的Royal Madeleine红酒,个人觉得口感顺滑不强烈
我不是红酒达人,只追究自己喜欢的味道,不过没想到House Wine也可以喝到我喜欢的红酒
个人觉得市场还是很少人懂得喝红酒,但这种口感顺滑不会太涩的红酒,绝对适合大众

Spicy Lamb & Rome Tomato Soup【RM10】
分量相当诚意的羊肉番茄汤,我想一个人享用的话可能分量有点大
番茄汤喝起来带酸,隐约间有小辛辣刺激味蕾
切小块的羊肉让汤品增添口感,羊骚味完全被番茄的浓郁给掩盖了
但对羊骚味相当敏感的小晶却说有羊骚味,其实我也很惊讶
整体来说我对这里的羊肉番茄汤无论分量、味道和价钱都相当满意
但如果你对羊骚味和小晶一样敏感,建议可以来份蘑菇味十足的蘑菇汤吧~

Crispy Golden Pork Salad【RM15】
坦白说,我很想念嘟嘟好JAM Cafe的XXL大猪排,不过如今新Menu保留部分餐点唯独XXL大猪排(泪奔~)
还好他们推出了Crispy Golden Pork Salad,弥补了我小小的遗憾
把猪瘦肉部位切条状再炸至金黄香脆,再搭配了草莓、葡萄、苹果、芒果等水果,外加芝麻菜(Rocket)
最特别的是,这份沙拉并没有加入任何美乃兹而是加入了绿茶雪糕
从以前的嘟嘟好JAM Cafe到现在的White House,他们的料理一直给我很大惊喜,相当创意
以往吞完一份的XXL大猪排之后,我会觉得相当的腻
但改版后并制作成沙拉之后,不但可以吃到我喜欢的猪排
而且加入的水果还有绿茶雪糕有小小的甜,大大疏解了油腻感

Papaya Seafood Gratin 【RM24】
其实从Menu上看看,部分的食物早前去了几次嘟嘟好时都已经尝试过了
而Jaway说每个一段时候就会推出新的Menu,而他建议我们尝试他即将推出的Papaya Seafood Gratin
有他建议我们当然也没问题,至少我不需要苦恼,免得我的“选择障碍症”又发作
其实乍听名字之下,我并不懂究竟这是一道怎样的料理,甚至食物摆在桌上我依然无法想像其味道
店家以掏空的木瓜承载着满满的材料,内陷有虾只、Creamy的汤品再铺上一层的鸡肉块和起司再烘烤
浓郁又Creamy的汤品吃起来有点像Creamy的蘑菇汤,不过加入了许多虾只
起司鸡肉块增添了更丰富的口感,其实不会太Heavy因为味道没有很强烈

Mustard Herbs Crusted Chicken Breast【RM20】
店家的厨艺和食物摆盘依然很赏心悦目
鸡胸肉不会因为烘烤之后变得柴柴,相反地,因为使用白酒腌制一段时间所以吃起来很嫩滑
我喜欢鸡胸肉的扎实但又喜欢鸡腿肉的嫩滑,这鸡胸肉一次过满足两种欲望
单吃鸡胸肉其实已经非常不错,略嫌不够味道的话可以搭配BBQ Mustard Sauce

Apple Crumble Cheese Cake 【RM13】
以青苹果作为容器,里头有切块的青苹果果肉搭配Cheese Cake
我很喜欢绵密的Cheese Cake,里头还增添了青苹果果肉还有Crumble的脆口,增添口感
我个人不是很喜欢青苹果的酸度,但小晶却非常喜欢拥有青苹果果酸的Cheese Cake
所以味道见仁见智,小晶非常喜欢这道独特的Cheese Cake

Soursop Crème Brûlée【RM10】
小晶最近胃口大开,吃了一个甜品还意犹未尽,还硬硬要我order多一个Crème Brûlée
小晶点时其实我不以为意,后来吃了发觉怎么和一般Crème Brûlée味道有出入
原来这是特制的红毛榴莲Crème Brûlée,口感吃起来有点像炖蛋,呵呵~

从White House的面子书看到他们依然还有推出每日午餐套餐,价格依然是很实惠
RM12.80 Nett有Main Course和一杯饮料
如果Set Lunch没有想要的Main Course,可以从普通的Menu选择Main Course,外加RM8可以Upgrade得到一份Soup of the Days和选择一杯Fruit Juice
另外,每逢星期六的晚上10点,还会有乐队表演哦~

地址:29C-02-3A, Maritime Piazza, Persiaran Karpal Singh, Lebuh Sungai Pinang 5, 116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12PM - 1AM
联络号码:0164584288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Automall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