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15

【台湾Wifi】i-Wifi 行动无线分享器


之前到台湾时,一直寻找哪一家电讯公司提供的上网配套最划算
看来看去,以为要购买电讯公司D的配套但最后找来找去找不到
又加上赶时间惟有草草在便利商店购买电讯公司Z的Simcard,怎么知道还要注册、看护照什么的
最终花了整15-20分钟,就只是为了注册Simcard而已,有够慢的
最要命是如果赶时间或者全村人在等你时,真的有够抓狂的

最近发现这个i-Wifi,类似韩国、日本、香港的Wifi Egg但比韩国的便宜多了
如果一大班人到台湾旅游的话,只需预定一颗i-Wifi就足以让最多10人一起分享数据
便携WiFi已经成为旅行者的必备品,不但可以随时上网而且还可以省下通话费用

还记得我第一次出发到韩国时,打印了一些攻略、地图、资料成一本书
带着这本书而且一直要翻来翻去超级麻烦的
如果有这么一颗i-Wifi其实就容易很多了,什么资料都通过网络查询,一目了然~

要申请i-Wifi非常简单而已,只需几个步骤即可:
2. 然后点击“我要预约”
3. 填写预约单,都是一些基本资料而已
4. 抵达台湾之后,就会有专人直接在出境大厅把i-Wifi Router送到你手中(非常贴心)
5. 目前只限送至松山机场或桃园机场

由于i-Wifi暂时没有设立柜台在机场内所以会有专人在出境大厅把i-Wifi Router送到你手中
另外,在退还i-Wifi时,只需到全台超过5,000家的7-11退还i-Wifi Router哟!
个人觉得这点方便而且贴心,完全不必等也不必担心找不到柜台


i-Wifi Router的模样类似这种,电池续航力高达18小时,基本上相当够用了
这Router有屏幕显示电池续航力,包括上网还可以多久、待机的话还可以多久

为何使用i-Wifi?
1. 高达10人分享网络,不限制流量,随时随地可以上网
2. 每日租金只是台币100而已,10人分享的话,每人每天才台币10而已!!
3. i-Wifi Router电池续航力高达18小时(越多人使用越耗电)
4. 专人免费寄送i-Wifi Router至松山机场或桃园机场
5. 退还i-Wifi Router只需到全台5,000家的7-11即可,完全免费!!
 6. 租借i-Wifi Router完全无须抵押金!!!

机场柜台取机:
✓ 桃园机场一航夏:入境出自动门后往左边走(Wifi router Pickup 2号柜台)
✓ 桃园机场二航夏:入境出自动门后往右边走(Wifi router Pickup 4号柜台,位于邮局正对面

专人服务取机:
✓ 松山机场入境出自动门后往左边走(Subway旁座位区)
✓ 台中机场入境出自动门后往右边走(座位区旁)
✓ 高雄机场入境出自动门后往左边走(FamilyMart旁)

✓ 若您找不到取机地点,请联系:
LINE ID : i-wifi
松山机场: +886-963-711-925
桃园机场一航夏:+886-2-27116959
桃园机场二航夏:+886-2-27116959

台中机场: +886-978-244-265

机场柜台还机
✓ 桃园机场一航夏:同取机处 (Wifi router Pickup 2号柜台)
✓ 桃园机场二航夏:同取机处 (Wifi router Pickup 4号柜台)
✓ 高雄机场3楼出境大厅(凤凰行李柜台)
✓ 7-11免费还机( 凡捷运站.地下街.转运站.火车站.高铁站.外岛....等部分7-11门市,因营业地点限制,恕无法提供收件服务。 )
✓ 松山机场&台中机请将i-wifi(含所有配件)放于宅配袋中,交给7-11服务员。

个人觉得i-Wifi Router适合一班人出游,省钱而且方便。
和Simcard相比之下,i-Wifi又不需要使用护照注册,又不必担心一些额外的费用
用多久就付多久,完全不必担心一些隐藏费用咧!!
要预约的话请登陆:http://goo.gl/R94SS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