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8, 2015

【槟城Buffet】Ramadhan Buffet | Vistana Hotel



斋戒月才开始的第三天我就第二次跟随一大班的马来同胞一起齐聚于Vistana Hotel的Ballroom一起开斋
Vistana Hotel早在六月初邀请我和其他博客一同在斋戒月前夕试吃Buffet
无奈刚巧遇上我泰国游,最终我回复酒店方面没办法前往
盛意拳拳的Vistana Hotel并没因此放弃,她说可以安排在斋戒月任何一天前往酒店用餐
诚意十足的他们,我相信我实在没有任何理由拒绝或者推搪,最终选择在斋戒月第三天前往用餐
来Vistana Hotel之前,早前已经来过的Enqvist告诉我他们是在Ballroom用餐,我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直到当天亲身前往才发现Vistana Hotel的Ramadhan Buffet竟然是在Ball Room用餐
而且最让我们惊讶的是,当天整个Ball Room竟然满座,很大可能这里Buffet便宜的关系吧?

Vistana Hotel Ramadhan Buffet
18 Jun ~ 16 Jul | Monday to Sunday | 7pm - 1030pm
Adult: RM65 nett |  Child (6-12yrs old): RM30 nett



以Warung档口呈现,每一个档口都负责不同的美食包括Laksa、甜品、米粉汤、Teh Tarik、Pasembur等


最近斋戒月的Buffet少不了的就是各种Ulam-ulaman包括Kerabu Taugeh、Acar Jelatan、Tempe Ikan Bilis、Kerabu Ikan Bilis、Kerabu Ulam、Kerabu Mangga、Kerabu Ayam等
另外还有各种Keropok包括Keropok Ikan, Keropok Udang & Papadum


我还是第一次看过Buffet是以最大型的锅来装载各种食物
我个人挺喜欢吃马来餐的,尤其是使用椰浆的咖喱类
而这里提供的马来食物其实并没有特别的装饰,犹如进入一个大型并多样化的马来经济饭档口
而我也明白为何这里会高朋满座了,因为马来同胞特别喜欢这类马来食物
他们不是太喜欢过于奢华装饰的,而且价钱也算是很合理
除了一般白饭,另外还有提供Nasi Tomato之后可以自选料
虽然马来同胞七点半才开斋,但发现大约六点半之后已经有马来同胞陆续预先拿食物了
结果大约傍晚7点之后,几乎所有食物犹如蝗虫飞过,所剩无几了但酒店方面依然会持续Top Up食物
我和小晶都很好奇,斋戒了约12-13小时,有办法一下子吃下那么多食物吗?
不过整体来说,这里的食物虽然貌相普通但总算味道还是不错的

Daging Rendang

Siput Lala Masak Berlada

Rebung Gulai Sotong

Labu Masak Lemak Cili

Kari Telur

Ayam Masak Merah

Ikan Masak Asam Pedas


Kobis Goreng Kunyit


Kangkung Belacan


Sayur Kalio


Bawal Goreng


Peria Goreng Telur


Kacang Panjang Goreng Sambal Belacan


Bubur Pulut Hitam & Bubur Kacang

Laksa

Murtabak
最常在Pasar Ramadhan出现的食物!!也是我的最爱!!
其实现在每一片Murtabak都要价RM3-4了,但其实内里的鸡肉/牛肉馅料并不多
所以平时就算在Pasar Ramadhan或者Pasar Malam看到我都很少会买,虽然很想吃
难得来到Buffet时竟然出现Murtabak,我当然趁机拿多两片...不,拿3片吧,呵呵~

甜点方面以马来糕点居多包括Aneka Kek Tradisional, Aneka Agar-agar Tradisional, Aneka Pudding, Aneka Jelly, Aneka Kuih Tradisional, Sagu Gula Melaka, Leng Chee Kang, Aneka Ais Krim (Pilihan Ais Krim Vanilla, Coklat, Jagung, Keladi & Strawberry)

在酒店外面,酒店还特地搭起帐篷并有BBQ柜台,而且这里使用全碳并很像Pasar Ramdhan售卖的烧烤般
没想到这里的烧烤挺赞的,和Pasar Ramadhan找到的烧鸡、烤羊和烤牛肉的味道差不多
另外还有烤泥鳅、烤魔鬼鱼之类的,而且腌制得挺不错的

炒果条档口由华人负责,从卖相方面看得出味道应该相当不错
锅气是有的但如果可以加入菲菜的话就更棒了

Ais Kacang & Ice Cream



地址:213, Jalan Bukit Gambir, Bukit Jambul, 11950 Penang
联络号码:04-64680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