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15

【槟城好康】The Mugshot | Lebuh Chulia



The Mugshot是一家在乔治市颇为有名的咖啡馆之一
虽然他们的Menu没有复杂的餐点,但靠他们的Bagel和咖啡加上他们走在咖啡风的前端
这已经足以让他们口耳相传好一阵子,不过我距离上一次拜访时并不是来喝咖啡和吃Bagel,哈哈~
话说The Mugshot和Rainforest面包同属一老板所以The Mugshot自然就在Rainforest隔壁营业而已
直到最近Enqvist推荐了我一家称为Claimit的固本优惠网站,我才发现原来The Mugshot竟然也有做优惠
所以我也尾随Enqvist,购买了一张Claimit固本打算去试试看
The Mugshot目前在Claimit的优惠是,每张RM28的固本可以享用两杯咖啡和一份Bagel,原价是RM38
如果你对这项优惠有兴趣,还来得及购买哟,可以到Claimit购买:
https://www.claimit.com.my/deals/any-2-coffeechocolate-1-bagel-the-mugshot-cafe/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The Mugshot
googlemaps   waze

Mocha【RM14】& Hot Choco【RM12】
就在过去的星期天下午,我和小晶从G Hotel Kelawai Check Out之后
我们连午餐都没吃就回家休息一会儿,一个午觉让我们睡到近黄昏了
最后我们决定使用我们Claimit固本兑换一份下午茶,这样可以塞肚子但也不至于太饱
我和小晶分别点了一杯Mocha和热可可,Mocha味道还不错的,只是依然欠缺一些咖啡香气
至于热可可,我和小晶都认为太甜腻了,不是很适合我们的味蕾

Bagel Bacon & Egg【RM12】
目前市场上很多Cafe都和Rainforest预定他们家的Bagel,当然原汁原味的还是需要来Mugshot享用
The Mugshot的Bagel已经是他们的招牌,除了Bacon & Egg还有Cream Cheese、Cream Cheese & Smoke Salmon、Turkey Ham & Cranberry Sauce、Corned Beef & Rocket
我和小晶点了一份的Bagel share share,毕竟我们不想吃太饱所以没多点
不过点Bagel需要等一会儿因为Bagel需要放入柴烧烤窑烤一阵子才能上桌
烤一阵后的Bagel吃起来很酥脆,而且Cream Cheese让Bagel味道更层次
Bacon和鸡蛋则是第二主角,搭配一起吃有更丰富的层次

其实The Mugshot地理位置很好,因为Chulia Street是最多外国背包客居住的地方
虽然我们只逗留短短的30分钟左右,除了可以看到一些外国游客用餐,也有不少背包客进入打包咖啡
The Mugshot始终有一股外国游客相当中意的“古时候”氛围的环境,同样我也很喜欢~

地址:302,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8am to 9pm(每天营业) 
联络号码:016-482 5501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themugshotcafepenang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The Mugshot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