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15

【槟城手信】Gartien 小田佳园 | Penang Road



算一算,没想到我捧场小田佳园已经近三年了咧,算是他们的忠实顾客了吧?
因为过时过节小晶都会跟我提议到小田佳园购买几盒小田佳园凤梨酥送给家人
因为小晶的婆婆是一位不喝牛奶、奶油或者奶制品的老人家,而且也挺挑食的
但有一次我们买了小田佳园凤梨酥回家乡,拿了一块给小晶婆婆吃
可是没想到她的婆婆竟然吃了,而且还说十分好吃,这点让我们感到惊讶
当然,我们也没有告诉她其实里面就有奶粉和奶油,毕竟难得她喜欢吃嘛~

新产品推出促销:
1-Jul 2015:只需RM1即可购买最新宇治抹茶小田佳园凤梨酥(只限一百盒)
2-3 Jul 2015:最新宇治抹茶小田佳园凤梨酥买一送一


话说曾经拿了一片凤梨酥给一位友人尝试时,我告诉他这是本土制作的而且黄梨还是槟城出产
然后他露出相当惊讶的表情,我还记得那时凤梨酥还在他口里咀嚼着
随后他问我,槟城有生产黄梨吗?在哪里?本土有这么优质凤梨酥?
其实小田佳园凤梨酥都是来自高渊的黄梨种植园,并使用A级黄梨制作成凤梨酥馅料
其实整个生产过程不简单但槟城就是有这么一家默默耕耘的小店正在自产自销凤梨酥
目前小田佳园唯一专卖店就位于槟城市中心 - Penang Road
但不懂正确位置的朋友,可要注意咯因为他们并没有醒目招牌,位于“格成茶室”的隔壁


数天前又再拜访小田佳园,完全是为了他们最新产品而来,也就是抹茶口味的凤梨酥
其实听闻他们要推出抹茶口味的凤梨酥时,我和小晶基本上都有同一疑问
抹茶和凤梨两大主角可以并存吗?

小田佳园宇治抹茶凤梨酥【RM36/盒】
当我和小晶知道价钱是RM36一盒时,我们再度惊讶了
不过小田佳园的凤梨酥一直以来除了精致包装而且送礼大方之外,品质也是保证的
所以我和小晶决定试试看宇治抹茶凤梨酥究竟有何魅力?

盒装的包装之内一共有六片独立包装的宇治抹茶凤梨酥,而并非原味凤梨酥的十片独立包装
对了,对于不懂小田佳园背景和购买方式的朋友,可以参考以下:
小田佳园专卖店:380, Jalan Penang 10000, Pulau Pinang.
网络购买(快递寄送):http://gartien.com/

宇治抹茶是日本第一的顶级抹茶,当抹茶遇上凤梨会产生什么样的化学作用呢?
先说说我到台湾这个盛产凤梨酥的国家时的经历吧
话说我在台湾吃过不少的凤梨酥,偶尔也有朋友会带凤梨酥回来当手信
坦白说,我更喜欢小田佳园的凤梨酥甚至以她作为标准,但发现我不是很喜欢台湾凤梨酥
所以这趟去台湾,我竟然没有把台湾凤梨酥带回来做手信
而且当时吃着台湾凤梨酥时,想着小田佳园凤梨酥,这点我没有夸张

当然,宇治抹茶凤梨酥依然美味,难得的是抹茶竟然没有宣兵夺主
虽然凤梨酥外观有点青青的,原因是加入了宇治抹茶的抹茶粉末
吃了第一口时抹茶味并不强烈,吃到一半时凤梨味道先、抹茶尾随,吃完时感觉抹茶犹如衬托凤梨的绿叶
凤梨原本就是凤梨酥中的主材料,而宇治抹茶似乎更能突显凤梨但亦有点玩味的味道~


地址:380, Jalan Penang 10000, Pulau Pi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 9am - 6pm
联络: 04-2290068
电邮: info@gartien.com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W8NVz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