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槟城美容】UR Klinik 黑脸娃娃亮肤疗程 之 初体验 | Greenlane, Penang


身边的朋友一直都说我有一副“包公脸”
尤其是翔翔,一直都在投诉,说我每次下班回家时
由于脸上的肤色暗淡无光,加上面无表情的样子特别吓人
这也是我一直以来的烦恼,因为天生的黄皮肤,而且青春时期的管理不当
导致肤色不均匀、毛孔粗大、暗淡无光泽的问题一直伴随着我

机缘巧合之下,让我得知了在Greenlane一带开了这家UR Klinik
UR Klinik于槟城大山脚经营了好一段时间,他们家的美容服务在爱美的美眉圈子里都甚火红
当中的除斑疗程、微整形疗程、及黑脸娃娃亮肤治疗的美容服务更是广受好评

而我...不用多说,肯定是黑脸娃娃亮肤激光疗程最适合我这种“包公脸”啦~~!
一开始我还在犹豫不决,担心自己的皮肤过敏、副作用等等问题
不过在翔翔再三鼓励下,我还是提起勇气尝试黑脸娃娃的亮肤激光疗程!
而疗程后的效果太令我亢奋了!!为什么呢?请继续看我的黑脸娃娃亮肤疗程初体验喽~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R Klinik Green Lane
googlemaps   waze


和UR Klinik预约了时间,就在新年前的一个星期进行疗程
这样我就可以漂漂亮亮的过新年了啊~呵呵!
到了UR Klinik,首先要先填写个人资料表格,及一些简单的个人皮肤健康问题
这是要让UR Klinik的医生更能了解每位客户的所在问题和必须注意的细节
之后UR Klinik的负责医生就会讲解疗程的经过及疗程后的护理哦
而在疗程之前,客户也需要签个简单的同意书,确保客户对此次疗程有足够的了解及后果
这同意书是正常的哦,很多医美护理的诊所都会有的,所以不必太过担心
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询问医生顾问,他都会耐心的一一解答

这次接待我的是Dr. Fong,他详细的解释了整个亮肤疗程的步骤及过程
包括会在我的脸涂上从美国进口的Nano Carbon粉液,配合激光所产生的化学作用
让皮肤迅速达到提亮、收缩毛孔的效果
另外Dr. Fong还会配合Revital Treatment来刺激我脸部的胶原蛋白,让皮肤更加紧实,也更能吸收平时涂在脸上的护肤品的养份哦
Dr. Fong告诉我,这整个疗程只会有微微的刺感,也不会有太大的副作用哦
而且只有很少数人会对Carbon元素有过敏,基本上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这也大大的减低了我的担忧,更让我迫不及待要见证疗程的功效了!
如上图显示,在激光疗程之前,都必须要把脸清洗干净
这当然是有专人服侍的啦~哈哈!
然后Dr. Fong就会替我拍几张疗程前的素颜原照,好让我能看到Before & After的效果差别
重头戏来啦!
Dr. Fong先帮我在脸上均匀的涂一层薄薄的Nano Carbon粉液,不会有味道的哦,就只是像图中这般黑黑的而已
涂好了就会替我戴上咸蛋超人眼罩,看起来好好笑呢!
不过待会就会有更漂亮的皮肤啦~拨开乌云见白天,这句话很贴切此时此刻的心情啊!
嗒啷~黑黑的Nano Carbon粉液会在激光的摩擦配合下渐渐消失
同时所产生的化学作用就能让皮肤亮白起来,毛孔也能有效的缩小
紧接下来Dr. Fong也继续Revital Treatment,的确,整个疗程并不会有太大的刺激感
最多也只是一点点的热热、微刺而已
疗程好了之后,就会替我敷个10分钟的Soothing Mask

这就是我的Before & After近照啦,都是无遮瑕的哦!
看得出我之前的两边脸颊有偏向国字脸的趋势,有点小下垂的说,哭哭~~~
而疗程后两颊有被提起来的感觉,整个恢复瓜子脸啦!!
肤色也比之前来得比较光亮了,好像开了灯一样,哈哈!
Dr. Fong有提醒我,一个星期后再回去见他,因为如果我脸部有出现任何过敏现象,都是会在一个星期里有所反应
不过由于隔一个星期是新年,之后我就出国去北海道旅行,我就没去见医生了 =P
最重要的是,我皮肤并没出现任何过敏现象,而且还越发漂亮的说~哇咔咔!

除此之外,UR Klinik也有一系列从美国进口的护肤品,都是全马独家代理的哦!
产品包括Cleanser、Toner、Moisturizer、Sun Block
所有的护肤品系列都是完全没有危害皮肤及致癌的化学成份,如Paraben、Alcohol等等
所以一向来使用惯了全有机产品的我也用得很放心
他们家的Cleanser属于水溶性乳液,是不会搓出泡沫的哦!清洗完后会有种“洗不干净”的错觉
那时因为这瓶Cleanser属于温和性质,把污垢清洗掉的同时还保留着皮肤表层的该有的保护层
Toner及Moisturizer的保湿功能很高,能充分补充我脸上所需的水份,很适合混合性皮肤
而Sun Block含有苹果干细胞,具有皮肤抗老化的功效哦!


疗程的效果在接下来的数个星期会逐渐明显,配合UR Klinik的独家护肤品更能维持疗程的效果
在新年期间亲戚到访时,老老少少都不约而同的说我怎么变漂亮了,都问我是不是从槟城回来的都是这么漂亮的,哈哈!
其中一位表姐也说我的脸看起来比较光滑了,没有之前那么粗糙,这我是该高兴么?呵呵...
在这之前,他们都不知道我有尝试过黑脸娃娃的疗程哦!
然后我也发现最近翔翔越来越喜欢抚摸我的脸蛋了,一直说像Baby那样粉嫩粉嫩的 XD
可见黑脸娃娃的疗程很见效哦!呵呵呵~




最重要的是,两个星期后的北海道旅程中,我完全不需要涂厚厚的粉底遮瑕
涂上些薄薄的防晒乳,直接就出门了
翔翔帮我拍的Close Up美照,全部不需要修图,出来的照片都美美的
实在是太赞啦!

【UR Klinik (Penang Branch)】
地址:1A, Jalan Delima, Island Glades, 11700 Greenlane, Pulau Pinang.
电话:017-6105288 / 04-6585288

【UR Klinik (Bukit Mertajam Branch)】
地址:No. 2696, Taman Hwa Seng, Jalan Rozhan, Alma, Bukit Mertajam
电话: 017-4026288 / 04-5525288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urklinik/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UR Klinik Green Lane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