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15

【网购体验】The Hungry Ranch Bacon Jam



市场上出现越来越多果酱、混合果酱、巧克力酱等等
而且早前也发现不少自家制作的Homemade Fruit Jam更是出现一摞摞
我个人对果酱兴趣不大,就算涂抹面包、小饼干等我都兴致缺缺,因为我不喜欢吃甜
就在两个月前,偶然刷面子书时发现了The Hungry Ranch这个面子书专页
并被“Bacon Jam”这个字眼所吸引,这个字眼对食肉兽来说无疑是相当吸引的!!
无奈多几个星期要出发到清迈所以暂时把这Bacon Jam纳入我的Wishing List内

欲订购可以PM The Hungry Ranch:
https://www.facebook.com/thehungryranch

Promo Jam Packed【RM100】
从清迈回来后,把我的Wishing List拿出来看看,第一个就想试试看这个Bacon Jam
由于The Hungry Ranch负责人同样居住在槟城所以她亲自把Bacon Jam送到小晶的Office去
如果你打算预订而又同样居住在槟岛内,The Hungry Ranch负责人可以迅速送到你手中哦~
刚巧我们Order的四种口味已经是最后一批了包括Original、Beer、Stout和Jack Daniel's
他们也有售卖单瓶,欲了解可以到The Hungry Ranch查看价钱
目前Beer、Stout和Jack Daniel's需要等待至明年1月才有货了
而12月份依然有的存货包括Original、Wine、Whisky、Bacon Pâté和Whisky Crumble
Bacon PâtéWhisky Crumble属于圣诞限量版配套哟!!

Bacon Jam with Beer & Bacon Jam with Stout
这款Bacon Jam是由Five & Two Foods制作,槟城则由The Hungry Ranch代售
Bacon Jam平时最好是冷藏在冰箱以保证不会变质哟~
Bacon Jam with Beer当然味道相当明显,属于啤酒口味但味道不明显
毕竟啤酒失去了气泡之后,留下来的味道其实是比较温顺并带点苦
而Bacon Jam with Stout属于黑啤酒口味,虽然我个人没有喝黑啤的习惯
但没想到加入到Bacon Jam内时,那个味道是相当搭配的

Bacon Jam with Jack Daniel's & Original Bacon Jam
 Jack Daniel's 其实就是威士忌品牌一种,虽然Bacon Jam也有威士忌口味
但只有Jack Daniel's拥有固定的威士忌品牌加入的威士忌,融合之后味道有点带酸涩
而Original嘛,原味永远是经典口味,四罐中我最喜欢还是原味

Bacon Jam可以单纯吃(会很重口味哦~)、配面包饼干、作为调味料等都可以
最容易当然就是到杂货店买一条白面包,直接把Bacon Jam涂抹上去放入烤炉烘烤
我把面包切割成小四方做成简单版的Canapé,一样行~
Bacon Jam的味道带甜小辣而且有点粘,单纯吃味道相当浓郁,搭配面包吃刚刚好
尤其放入烤炉烘几分钟,当打开烤炉的那一刻,香气四溢叫人流口水啊~

次日的周末早上,有聚会卡在1130am,午餐和早餐之间不上不下时间
拿出昨晚买的法棍面包,切成一片片,涂抹Bacon Jam、加入Mozarella Chesse放入烤箱
烤个几分钟后,再洒上一些青葱,简简单单又是一个简易早餐,而且短时间就可以准备好了
当然,炎热的下午茶时间,以Bacon Jam搭配一瓶冰冻的啤酒,同样是一流享受~

过去的周末,由于懒惰出门用餐,所以直接在家烹调我拿手的意大利面
不过这次不来Aglio Olio也不来Bolognese,直接把Bacon Jam放一些到面条中搅拌再搭配青椒和青葱
没想到这样的搭配效果很好耶,吃起来有Bacon Jam的香味而且味道小甜带小辣~
其实还有很多Idea把Bacon Jam发挥出来,只是我家材料有限所以做着三种先吧,呵呵~

欲订购可以PM The Hungry Ranch:
https://www.facebook.com/thehungryran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