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15

【槟城面包】Love A Loaf Bakery Cafe 人气流沙可颂



看到这个画面,我不懂应该是张大嘴巴、吞口水还是觉得太犯规了~
我的模特手小姐帮我把我面前这颗流沙可颂牛角面包斯开时,我是张大嘴巴吞口水,心里想着超犯规的!!
这款流沙可颂牛角面包曾香港席卷一股旋风(现在还是红不嚷),之后旋风来到KL
早前我还对着面子书看到一些KL朋友分享这款爆红限量版的流沙可颂牛角面包
没想到近期我就看到槟城的Love A Loaf竟然也同样推出了这款流沙可颂牛角面包耶~
而且是静悄悄推出的,所以趁还未在槟城爆红之前,我就先试为快囖~

注意!!

最近流沙可颂爆红,Love A Loaf会在中午12点30分和下午1点30分分别在3家分店限量推出30个而已
所以想要品尝这实在太犯规到极点的流沙可颂,一定要准时守住这两个时段噢~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Love A Loaf The One
googlemaps   waze


Love A Loaf在短短一年多就迅速分别在The One、Tanjung Tokong Vantage和Queensbay拥有三家分店
而且三家分店都拥有不同的顾客群,The One以工业区和附近居民为主
早前去了Vantage分店,发现也有不少日本韩国的居民都喜欢拜访他们Bakery
由于周末我不是很喜欢到购物商场因为需要找停车位而且人多,所以我放弃前往Queensbay
而选择来到周末比较少人的The One总店,不过The One一带还蛮多饮食业者,要生存还真不容易


Salted Egg Golden Lava Croissant【RM6.50】
法国巴黎可颂面包名店史都赫和金殿我暂时是没什么机会吃到了
香港串红的Urban Bakery也应该无望了;KL的之前更是错过了,我以为和这流沙可颂无缘了
老天爷似乎听到我的呼唤,又或者吸引力法则吧?Love A Loaf竟然推出了!!
而且Love A Loaf推出的是进阶版本的流沙可颂因为...
流沙咸蛋黄 + 墨西哥风味酱 + 法国可颂,三种看似独立但结合在一起异常美味
比较其他品牌的流沙可颂,Love A Loaf属于进阶版本因为多了一层的墨西哥风味酱
墨西哥风味酱包裹在法国可颂外层,让流沙可颂吃起来更加的外脆内酥,而且刚出炉时有浓郁的牛油味啊~
当天我很幸运另一批的流沙可颂刚出炉,所以那个牛油香气实在令人无法招架~

经典口味也就是咸蛋黄流沙可颂实在太好吃了,而且一定要趁热吃、现场吃
因为当撕开流沙可颂的那一刻,咸蛋黄酱就会缓缓地流出来
就算稍微冷了,只要轻轻一咬,咸蛋黄流沙即刻从洞口汹涌而出,所以顾形象的小姐们请自重
墨西哥风味酱让流沙可颂变得多了一份脆感,而且也有浓郁的牛油香气
法国可颂那3x3折叠的酥皮,吃起来松松地,蓬松但依然有口感
说到咸蛋黄流沙,我个人觉得咸蛋黄流沙的味道已经非常令人着迷了,无法言语
现场吃了一颗意犹未尽,结果打包一颗回家之后用烘烤炉(Toaster或Oven)叮来吃,依然美味
店员告知只能设定在150-180度左右,叮大概5分钟左右,要不然会烤焦或流沙不见了哦~
另外要注意的是,千万别使用Microwave因为Microwave会让流沙迅速干掉哟!!

Matcha Greentea Lava Croissant【RM6.50】
抹茶口味的嘛,上面还铺了一层的红豆不过我完全忽略了红豆存在
因为当流沙可颂撕开的一瞬间,注意力完全被抹茶流沙鲜艳的绿色给吸引了
一口咬下去,流沙进入口中时,抹茶香味瞬间在口腔内蔓延开来
一般上在点心店都是吃到奶黄流沙包而已,顶多也是在鼎泰丰吃到巧克力豆沙小笼包而已
但Love A Loaf似乎看穿了许多女性朋友热爱抹茶口味,所以一次过推出了三种口味包括抹茶
吃这款抹茶流沙可颂同样会让人失去仪态,因为流沙的魅力太强劲了

Chocolate Lava Croissant【RM6.50】
三款流沙可颂最犯规也是最容易爆酱的就是巧克力口味
因为巧克力遇热相当容易融化,所以一旦热烘烘出炉,撕裂可颂时需要相当小心
因为巧克力随时会汹涌而出,而且巧克力溶酱依然是温温地
店家使用的黑巧克力,即不会太甜也不会太苦,小孩吃了也会爱
不过一个人吃完一颗可能吃到最后有点腻,所以建议搭配一杯咖啡或茶解腻最妥当

Love A Loaf一直都是售卖许多美味而且非常吸引的面包店,每次踏入这里都无从下手
Love A Loaf售卖的面包基本上分为五大种类包括法国面包、优质日本粉面包、甜面包系列、低糖低油软欧面包、可颂丹麦系列(Croissant Danish)
最近还推出了流沙可颂系列、Honey Toast、Toasty系列和Croissandwich系列
更多可以参考我之前造访的文章:

Bacon on the Rock【RM18.90】
Croissandwich系列是Love A Loaf推出的面包也可以当主餐系列
因为这款使用可颂面包制作成的三文治,个人觉得来得比一般三文治还好吃
因为可颂面包相当酥脆、层次感分明、入口蓬松,所以口感肯定比一般面包来得好
加上这款Bacon on the Rock搭配了生菜、生煮蛋、火腿、起司、番茄
另外还搭配了风味酱,吃起来接受度相当高,而且又甜又微酸又微咸,我个人很喜欢

Mighty Jumbodog【RM18.90】
对了,Croissandwich系列价格一律是可以搭配任何一款咖啡、Soda或茶而组合成一个套餐
Mighty Jumbodog加入了特大的鸡肉香肠还有铺上一层的酱汁
我个人非常喜欢这个酱汁,微酸微甜非常开胃,一个早晨来一份Croissandwich已经足以饱腹
在面包也可以当主餐系列中,还拥有十余种选择包括Toasty和Honey Toast系列

我说呢,做人做生意做任何事情都要保持竞争力才不会被市场淘汰
虽然说如今要做生意其实还真不容易,尤其在经济不好大家不肯消费时更是一片凄惨
时常和小晶聊起时,我们一直都认为食物终究还是回归原始,就是味道好、老实在做
Love A Loaf一直保持着竞争力,累计了不少忠实客户,也让客户到了今天依然热爱他们面包

地址:1-1-16,Tingkat Mahsuri,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联络号码:04-645 9089
营业时间 : 10am to 10pm

地址:Unit 23(01), Level 3, Queens Hall Foodcourt, Queensbay Mall 
联络号码:04-6468089
营业时间 : 10am to 10pm

地址:C-G-5, Vantage Desiran, 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Tanjung Tokong, Pulau Pinang
联络号码:04-899 9089
营业时间 : 8am to 10pm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Love A Loaf The One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