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1, 2015

【槟城美食】阿虎果条汤 | Lebuh Carnavon


老虎炒果条就非常出名了,但阿虎果条汤有没有听过呢?
我只能说这位阿虎兄实在是雄心壮志啊,也可以以初生之犊不怕虎,更何况他本来就是虎~
竟敢在这一区有椰脚果条汤、118台牛后鸭肉这两大实力派的范围内开档,相信也有一定能耐吧?
我们早两个星期来椰脚果条汤吃早餐时,发现阿虎果条汤生意也不错咧
所以在上星期日原本要去一家茶餐厅吃早餐,后来发现没营业就来到阿虎果条汤试试看
其实一碗果条汤和一杯Kopi Peng,简单的早餐可是却远远比在Cafe吃来得更多满足感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阿虎果条汤
googlemaps   waze


阿虎果条汤寄身在一家很小家的咖啡店内,我记得之前只有一档卖云吞面的
没想到现在云吞面不见了,换成阿虎果条汤了
隔壁有相当有名的槟园茶室,最闻名的当然是老虎炒果条
我不懂老虎炒果条和阿虎果条汤到底有什么渊源还是亲属关系又或者纯粹取巧
但上图身穿白衣的就是档主之一,一直不停和顾客开玩笑

果条汤【RM4】
当我要把鸡血、内脏放在汤匙时,他远远忙碌的在煮果条汤也看到我在做么
还大大声问我是不是没吃内脏哦?我说不是啦,我是要拍照的啦~
话说这里的果条汤最大卖点是有加入内脏比如猪肠和猪肝,还有鸡血
除了猪肝基本上其他的我都吃,不过猪肠我一般都会仔细看看才放进嘴巴
猪肠洗得很干净而且吃起来弹牙也没异味,鸡血吃起来很有弹性没有腥味

吃到一半才想到我没拍鱼丸,哈哈~
其实下料还蛮多的,还有鱼丸、鸭肉和猪肉片(鸭肉被我吞掉了
汤头方面不会太清淡也不会太浓郁,喝起来像是鸡骨熬的高汤
原本我觉得RM4一碗是有点小贵的,不过吃了之后其实RM4价格合理,料也很多~

回程时看到附近停着一辆长满草的小货车,我仔细研究看到很多一对德国情侣合照贴在窗口
他们的网站是德语的,不过据说他们打算开车一路回到德国
他们最近也生了一个小宝宝所以两人行也成为了三人行,驾着绿意的货车追逐梦想
其实环游世界几乎是每个人的梦想,但又有多少人愿意放下身段去追逐呢?
当然,无论追逐梦想或者认真在做一件事时,中途肯定不乏一些酸民
这些酸民只是呆在电脑前面不停指责他人应该怎么做、怎么做而已但自己却自我反省余地都没有
只要是认真做一件事情,有时真的不必在意一小部分的人的挑衅
因为他们的挑衅除了显得他们无知无能,也因为他们没有勇气去认真做同样事情
啰嗦完毕...

地址:Lebuh Carnarvon, George Town, 10450 Pulau Pinang. (槟园茶室隔壁)
营业时间:730am - 1130am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阿虎果条汤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