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专题报道】Time Out发布会 @ Aseania Cafe~Straits Quay


坦白说,我真的没想到这次Time Out Penang发布会竟然有我的份。在一众媒体之中,我显得好像有些渺小但还是希望可以让大家知道Time Out究竟是什么东东来。而这项发布会在6月18号在Straits Quay搞了蛮大的活动,除了会在Aseana Cafe举行发布会并邀请槟城首长 - 林冠英出席,而且还会在Straits Quay大厅主办一系列活动,而此项活动称为Rojak Bash。

当天下午在大厅有一系列活动,多数都是舞蹈表演
他们都是在丽星邮轮表演的舞蹈者,包括跳肚皮舞
那个女郎可厉害扭得很,感觉他的上半身随时会脱离下半身了咧。
另外还有一对不懂跳Tango还是Samba的舞者
国标舞给我感觉都是跳很久的但他们跳没有3分钟就收档了
最后还有一个怪怪的aunty唱Cher的"Believe"
突然感觉她还真的有点像Cher的。。。

 在外面大厅拍照拍得有点心不在焉因为担心首长已经悄悄进去了
所以看了3支舞者之后就跑进去发布会场所Aseana Cafe Bar
这是Island Cafe集团旗下其中一间Cafe Bar
走的都是本土食物但高档呈现方式的路线
Aseana Cafe Bar在吉隆坡的KLCC也有一家。

Aseana Cafe Bar高档的环境很适合上流社会的朋友来Hi-Tea、用餐的
而我属于低下层的所以自然感到不是很自在咯,呵呵~~

后来发现Aseana Cafe Bar为媒体和来宾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糕点
以下这四种比较特别也比较好吃
个人觉得那个吞拿饼干很好吃
有别于我们在超市买的那种
另外那个芝士挞也很特别,我一口气shoot了三粒,呵呵~~
不过以上糕点平时Aseana Cafe Bar有没卖呢?
就不得而知了。。。

接下来四种糕呢就比较普通
都是甜甜圈、咖喱卜、薄饼和辣椰丝糕
都是平时我在公司食堂买来当下午茶的,呵呵。。。 

我吃得饱饱不久后,林首长就出现了
在他接受采访时有记者问到关于槟岛Halal食物的问题
他就告诉大家其实槟岛是全马第二大Halal的州属
我相信一个在最多华人的州属
这个是难得的。。。
在Mongoose出版社董事经理Graham Paling和槟城环球旅游机构总经理黄玉玲的陪同下
林首长正式推介Time Out Penang的诞生
林首长指出,槟城会给人留下好印象,并非只是槟城的美食和古迹,而是槟城人的特别,尤其是槟城人的活力和专才。他促请槟城人民一起改变世界,把这小岛作得更好,把槟城这不可能变成可能,如雅虎旅游(Yahoo-Travel)把槟岛选为“死前必须要去一次的10大岛屿之一”般。
鉴此林首长认为,槟城应出口属于槟城的品牌和特殊创意。而在他出访国外期间,一些国外媒体对槟城秉持正面看法,特别是过去的3年,槟岛已出现改变,变得更清洁、绿意和安全。首长林冠英鼓励槟城人尽情发挥和展现自己。在他眼中,所谓的槟城人并非只限于在槟城出生者,而是任何热爱槟城者。

关于Time Out Penang【RM38】这本旅游杂志,从槟城的文化历史、旅游酒店、吃喝玩乐、夜店Pub、槟城教育、工业商机、血拼地点、按摩Spa、甚至到一些连槟城人也不懂的地标都收录其中。不但如此,还提供2011年4月至2012年2月槟城会举办的活动都可以找得到。最吸引的地方当然是各式各样美食餐厅推荐咯,很多我连听都没听过,真的自愧不如。
文化历史:除了介绍槟城地标,还访问了不同种族的Penang郎。除此之外,还有所有每年槟城必定会举办的一些文化节目都一一详细道尽此书中。
吃喝玩乐:在槟城这个美食天堂,美食当然是此杂志首要推荐也是占了最多页的一部分。最吸引我的莫过于Where To Eat这个部分,从街边美食、德国餐、印度餐、意大利餐、日式、娘惹等都分类收藏其中,身为美食部落客的我,跟着一间间吃下去,也要用上我几年时间吧。
消费天堂:除了Gurney、Queensbay这一类购物商场的推介之外,还有Lorong Kulit跳蚤市场、Batu Ferringhi夜市等,相信很多Penang郎也没去过吧?
其实一本杂志可以看一年甚至更久,只需付RM38是不是超值呢?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机场、古迹区咨询中心、酒店、各大书局、餐厅及槟城国际机场均有出售。










2 comments: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