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4, 2017

【槟城点心】重庆老火锅广粤点心 | Kelawei Road

【槟城首家广粤点心 | 现点现做好新鲜!!】
晚市售卖麻辣火锅的重庆老火锅,静悄悄地开始在早市售卖 #广粤点心了!! 他们还专程邀请中国五星级大酒店的点心师傅坐镇,大部分点心还是 #现点现蒸、粥品现点现煮,而且下星期的Weekday开始,所有点心还有20%折扣啊,简直是“卖大包”啊!!

重庆老火锅 的麻辣火锅受到不少中国客、喜欢正宗麻辣火锅朋友的喜爱,最近他们早市已经开始了他们的 #广粤点心,点心的风味和本地我们习惯吃的略有不同,毕竟他们注重广粤式的正宗点心,所以材料都是从中国进口的,而做法都是根据正宗广粤点心的做法!! 目前他们推出超过40种的点心和粥面,听服务生说陆续还会推出更多新点心,师傅依然在钻研新菜式当中!! 

#服务:这里延续重庆老火锅的好服务,而且每一桌都有按钮可以直接Call服务生来点餐或者加热水,比起一般点心店至少这里坐着不需动就有人服务了;再加上这里又是全冷气,吃点心不怕吃得满身汗...



#葡式蛋挞 - RM3.80(推荐!!):葡式蛋挞竟然是新鲜热辣上座,而且内馅还呈半熟状态,嗅到蛋香味可是吃到的却浓郁的奶味,绝对和我们在澳门吃到的葡挞有得Fight!!

#腐竹炸虾卷 - RM4.50(推荐!!):炸虾卷绝对是吃点心必点的!! 从外形来看这里的炸虾卷和我们一般吃到的真的很不同,可是这里的炸虾卷现点现炸,腐竹又切丝包裹鲜虾,内层仿佛还包裹汤汁,可以吃到丰富口感和味道!!

#招牌烧卖皇 - RM5(推荐!!):烧卖比我们普通吃到的还要大颗!! 而且口感方面绝对独特,因为重庆的烧卖皇使用一块块瘦肉再搭配鲜虾在内,所以可以吃到比较有嚼劲的口感,还带有虾的鲜味。


#爽滑猪肉肠 - RM5(推荐!!):使用的是广式布拉肠,也就是使用布拉出来一条条的猪肠粉,内馅加入猪肉还有菜,吃起来不会太腻。另外还有牛肉、鲜虾和排骨肠粉,很少见有那么多版本的肠粉耶~

#皮蛋瘦肉粥 - RM6.80:这里的粥品无可否认都是广式的,所以粥底非常绵密。

广式牛腩面:RM12.80

鲜虾云吞面:RM11.80

招牌虾饺皇:RM7


水晶韭菜饺(有虾肉):RM5


香煎韭菜饺(有虾肉):RM6.80
猪仔莲蓉包:RM2.50/个

养生核桃包:RM3.50/个

胡椒浸猪肚:RM12.80

普洱茶:RM1.50/位

总体来说,其实价格方面比一般点心店高出些许,可是这里可是冷气餐厅,而且还有人服务,就算加热水也有人代劳,再加上点心都是使用中国进口原材料,实在可以吃出正宗广粤点心的味道,性比价方面非常的高...

如果餐厅范围Parking不足,可以Park在对面的Shell油站哦...
20%折扣只限点心,不包含茶水(周末和公共假期除外)

地址:41,Kelawei Road,10250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04-2295 155
营业时间:630AM - 2PM
Waze:https://waze.to/lr/hw0zqfsxez 或者搜寻 重庆老火锅 Kelawe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