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0, 2017

【北海美食】檳檳東炎麵 Pin Pin Tom Yam | Raja Uda


【TomYam配Mamee + 劲爆麻辣TomYam】
Raja Uda斗母宫旁边新开的 #檳檳東炎麵除了有超过40种自选料,吃TomYam还可以 #配Mamee!! 还不要紧,如果觉得他们的TomYam不够辣,可以挑战麻辣TomYam,依然觉得不够辣还可以叫老板加大辣!! 最重要是什么?拿十几种料还有大虾也是RM10-RM15左右罢了囖...

Penang Lang最喜欢就是 #自选料TomYam了,这家檳檳東炎麵的味道和Raja Uda最出名的两家有点不一样,因为檳檳的東炎辣多酸少而且还有加入牛奶,店家说他们的汤底和TomYam酱料都是自家调制,所以风味真的和平时吃到的不一样...



#TomYam:他们家的TomYam稍辣一些,起初吃时会觉得辣辣的,后来缓和适应后会越吃越爽,可能有加入牛奶所以缓和了辣的后劲。最爽当然就是选很多料有鱼丸、刷刷肉、菜、几块炸鱼、Cheese、蘑菇、蟹柳(比较好品质的)、大虾等十几种料也是RM15而已~



#Mamee TomYam:很多人的童年都喜欢拿Mamee浸泡在Laksa、福建面之类来吃,所以在这里看到Mamee搭配TomYam时很兴奋!! 吃起来卡兹卡兹的,满满童年回忆。(如果你没这种童年可能会吃不习惯,哈哈~)对了,这个拿了一大堆料也只是RM15


#麻辣TomYam:如果觉得他们的TomYam没啥挑战性,欢迎试试看麻辣TomYam,而且还可以根据你的要求不停加辣再加辣,有小辣、中辣、大辣、超级辣,我们试过了小辣就投降了,哈哈~
价钱方面也是拿了十几种料,更加离谱,才RM14罢了...


#清汤肉粥:我们Order了一碗肉粥再搭配几颗鱼丸,也只是RM5.80而已,最重要吃了不会觉得口渴,而且火候十足。


#清汤粗米粉:这里的面类可以选择金旦面、粗/幼米粉、面线、冬粉或粥,不能吃辣的朋友就来try看清汤,他们的清汤也不错的,汤头应该是熬制多时的。料拿普通一些不过还是满满一碗,竟然才RM11.50…



Special推介:和朋友叫了TomYam后,一定要多一碗/一条的油条,叫老板另外放,之后浸泡TomYam五秒后吃,哇靠!! 那个味道真的很赞,又带点脆脆的!!

旁边还有一个超大的免费停车场,所以来吃TomYam又不用烦恼Parking问题,还不Jio你的兄弟、闺蜜今晚就去吃TomYam啊??


注:我们去时只有2桌人,所以食物只需5-10分钟就上桌。经过我们分享后要是反应热烈,那么会人多,人多就需要耐心等候,毕竟老板是一碗一碗煮的,请自己斟酌体谅店家,也不要Shoot我们。




地点:1707, Jalan Raja Uda, Taman Bunga Raya, 13400 Butterworth, Penang.(北海新斗母宫旁边)
营业时间:6PM至深夜(星期一休息)
联络号码:016-414 2774
FB:https://www.facebook.com/PINPINTomYamMee
Waze:https://waze.to/lr/hw0zquq7gy 或者搜寻 Raja Uda斗母宫 (千万不要Search檳檳東炎麵,因为会显示隔一条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