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2, 2017

【槟城Cafe】Yolk! |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ng


【Pasta只需RM12.90Nett!? | 变色 #魔法饮料】
Yolk 没有复杂的餐点,简单而且价钱超实惠,#BreakfastPlatter 大大份才RM12.90、#Pasta 也是RM12.90,另外还有会变色的 #MagicPotion,你来施展魔法了吗?

位于观音亭附近的 @Yolk 是一家以售卖All Day Brunch为主的小小Cafe,他们却和很多Cafe不一样的是,以朴素简单并贴近生活和家居的方式呈现,无论是环境还是食物,都是犹如来到朋友家做客,轻松不拘谨,食物没有Over的摆盘,味道也贴近家居式的。所以这里超多Ah Mo喜欢聚集在这里,在Trip Advisor还是拿到 #5颗星 然后FB Rating也有 4.9颗星的哟!!


就算去到朋友家也总有一些特别的惊喜之处,而Yolk让人感到惊喜的就是他们的In House Juice,都是以紫色为主的 #魔法饮料,每一款饮料都装在玻璃瓶内,犹如魔法世界里的魔法饮料,有各种鲜艳颜色并且充满神秘感啊~

#饮料:其实紫色的饮料是由Butterfly Pea Tea(蝶豆花茶)制成的,所以绝对是天然而且由健康!!




 
#餐点:餐点没有很复杂,主要以Breakfast Platters、Bagel和Pasta为主,价格可是介于RM9.90至RM12.90而已,绝对是许多人都负担得起...

#甜品:我们尝试的Nutella s’more wraps,外观看起来就像Capati包着什么,切开之后原来有千丝万娄的,搭配Nutella,简直叫甜品控抓狂...

另外,他们每逢星期二晚还有Live Band表演哦!! 

由于这里附近非常难找到Parking,建议可以停车在观音亭旁边的槟州华人大会堂的Basement Carpark。


地点:70, Jalan Masjid Kapitan Keling, 10200 George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12-588 5431
营业时间:10AM-4PM ; 7PM - 1AM(星期一休息) 
Waze:https://waze.to/lr/hw0zqg4pzy 或者搜索 Yolk Pen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