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7, 2016

【槟城活动】Georgetown Coffee Festival 2016 | First Avenue

续去年的Bakery & Coffee Fair后,今年First Avenue举办了今次的Georgetown Coffee Festival 2016,召集了槟城许多最棒的咖啡师、烘焙师、甜品师傅还有各种甜品雪糕,并且推出一系列好玩有趣并富有教育性的咖啡工作坊,提升并培养更多人对咖啡文化的了解。

 
 此次参与的商家包括:Frank Laurent, Macallum Connoisseurs, Bread King, Classic Teddy Café, Container Café, Rabbit Softserve, Cube Coffee, Say Cakes, Shinise Café & Bistro, 3 Monkeys Juice, Jipangi, Niko Neko Matcha, Sangkaya, Penacon 及 Jen Hotel.

目前工作坊有数家咖啡馆和商家给与讲解和示范:
8月27日有Frank Laurent Coffee Roasters为报名者提供咖啡冲调、拉花等咖啡专业知识。
8月28日则有Macallum Connoisseurs工作坊,让报名者更深入了解分辨咖啡豆品质、了解咖啡豆烘焙过程、甚至如何亲自冲泡一杯属于自己的咖啡。
8月27日和28日,分别在下午1点和晚上8点,有不容错过的Niko Neko Matcha,有传统宇治抹茶的冲泡工作坊。
8月27日和28日的中午12点,有Say Cakes制作蛋糕工作坊。
8月27日和28日的下午6点,则有Jen Hotel的甜点师傅为你带来甜甜圈制作工坊。

除了咖啡、甜点和雪糕,最不容错过的还有本地著名弹唱二人组The Bracket,他们曾与多位著名歌手合作包括香港天王刘德华、黄小琥、言承旭、Nicole赖淞凤等艺人。

当天出席的朋友有什么好康呢?
1. 凡在Georgetown Coffee Festival 2016现场花费RM30或以上,即可获得免费TGV电影入场券。
2. 除此之外,消费满RM30以上还有机会赢取Shinise咖啡礼品配套和Jen Hotel赞助的双人份Buffet餐券。
3. 3 Monkeys Juice也会在现场送出果汁。
4. 凡消费RM20或以上,就可以换取由Say Cakes送出的Coffee Cupcakes。

更多关于乔治市咖啡嘉年华的消息,请登入第一大道购物广场 (1st Avenue Mall)官方面子书 1st Avenue FB Page:http://www.facebook.com/1stAvenueMallPenang
Georgetown Coffee Festival 2016 FB Event:http://www.facebook.com/events/6614179073440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