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3, 2017

【槟城素食】品馨蔬食馆 Pin Xin Vegan | Lebuh Tye Sin

【健康养生.典雅时尚 | 高雅环境.实惠价格】
素食者有时要找一个 #气氛好 #环境佳 #食物好吃 而且还要是 #全素食,一般都很懊恼吧?无论是素食还是非素食者来到位于 #四条路 Lebuh Tye Sin的 #品馨蔬食馆,都肯定会有“哇!!”的感觉,因为实在太高雅浪漫了,可是最难得的是多数食物都是RM15左右,西餐、火锅、面类、小吃、咖啡、甜点统统都有哦~

@Pin Xin在网路上拥有超高的评价,在79个评价中百分百的 #好评,因为他们的整体服务实在太暖心而且可以感受到他们发自内心的快乐招待顾客。我们喜欢这里用餐,除了因为环境非常高雅舒适之外,他们会经营 #全素食Vegan 是为了提倡环保,非常良好的理念~

品馨的所有食物都是坚持着无蛋、无蒜、无葱、无蜜糖、无牛奶、无素料、无白糖、无白盐、无味精,并且使用醋洗蔬菜。或许你会认为什么都“无、无、无”的,食物岂不是没啥味道或不好吃?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他们善于使用蔬果中的原始味道,让所有料理都是保留着最天然的风味~

Laksa、小火锅、汉堡、Satay、福建面、Nasi Lemak、Pasta统统都可以在这里吃到,我们真心觉得所有食物真的和一般吃到的荤的料理没很大差别。


Signature Asam Laksa - RM15:最让我们惊叹的就是这Laksa,因为无论味道口感和一般鱼肉Laksa没太大分别,仔细吃一下,原来“鱼肉”都是使用三种不同的海带制成,难怪口感和鱼肉相似。
 
Satay Sticks - RM16:使用猴头菇制成,口感和鸡肉非常相似,涂抹黄姜在猴头菇搭配Homemade花生酱,吃起来完全就像是和鸡肉Satay没两样。

Aglio Olio - RM16:虽然不添加白盐甚至蒜头,可是吃起来的风味和一般吃到Aglio Olio完全没有分别,而且Al-Dante的Pasta口感真的很赞~

Mini Steamboat Rice - RM19:分别有清汤、燕麦汤和Tom Yam汤头,小火锅加入了各种蔬菜还搭配一碗糙米饭,使用的是顶级的Sarawak米再搭配Basmati米,绝对是健康又吃得饱饱。

The Real Salad - RM25:沙拉定价比较高因为他们和有机菜农取菜,而且蔬菜还是每天听音乐长大的,超神奇但吃起来非常爽脆和新鲜。

Pin Xin Healthy Burger - RM26:汉堡的“肉片”是使用黑豆、猴头菇、燕麦、Cauliflower、Beetfoot和香料制成,完全是品馨100% Homemade,而且吃起来口感和肉片无异但却非常健康养生。




【我们还吃了什么?】
Pin Xin Nasi Lemak:RM18
Hericium Dark Sauce Rice:RM18
Green Tom Yum Noodle:RM17
Kuang Chiang:RM8
Rojak Platter:RM11
The Real Avocado:RM16
Cocoa Banana:RM14
Cafe Latte:RM11
Cocoa:RM11
PinXin Signature Butterfly Pea:RM9


地址:38, Lebuh Tye Sin, 10300 Georgetown, Penang. (猪葛亮火锅隔壁)
营业时间:1030AM - 10PM
联络号码:012-616 9979
Waze:https://waze.to/lr/hw0zqg0fkv 或者搜寻 38 Lebuh Tye S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