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5, 2017

【槟城景点】Entopia:和蝴蝶一起用餐 | Teluk Bahang



【和蝴蝶一起用餐 | Buy 1 FREE 1限量优惠!!】🐞🐛🌻
全马唯一一家拥有 #15000只蝴蝶伴随你用餐的餐厅,就在@Entopia的Tapestree!! 目前还有超级Limited优惠,所有入门票 #BuyONE #FreeONE!! 下个礼拜就是School Holiday+连假,还不赶快订票带孩子来体验吗??  !(^O^)y

槟城蝴蝶公园肯定是许多人集体回忆,数年前升级并与去年重新开放后,Entopia已经是目前全球最大蝴蝶与昆虫培育公园,比之前的蝴蝶公园大足足 3⃣ 倍!! 这里不但 #可以和蝴蝶昆虫亲密接触,这里还是模拟大自然生态的地方,让参观者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美妙,而且还有各种活动让你和孩子了解昆虫的世界~

Buy ONE Free ONE这里预订:
http://www.entopia.com/c00120170801









 《Entopia之区域篇》🌻☘🐝🐞
🌳 户外:户外分为A-E区域,每个区域都有不同的体验,可以接触到不同的昆虫类和植物包括蜘蛛、蝴蝶、青蛙、蜻蜓、爬虫类等等。
🌳 室内:最惊叹的有 #PandoraForest,充满神秘而且拥有 #Avatar森林 的感觉,这里拥有各种关于蝴蝶和昆虫的传说故事。另外还有昆虫知识馆、蝴蝶蛹的展示观、萤火虫生态馆、虫虫世界还有你恐惧的蟑螂、蚂蚁、面包虫体验馆。





《Entopia之活动篇》👨‍👩‍👧‍👦🕶
Entopia每天不同时段都有不同的活动,可以让参观者更亲密接触昆虫世界:
 🐛Vita Nova:每日3个时段,可以体验释放刚破茧的蝴蝶初次飞行。(推荐!!)
 🐜Bug Exploration:每日2个时段,可以和昆虫近距离接触。(推荐!!)
 ☘ Nature Talk:每日1个时段,分享更多关于你不知道的虫虫世界。
 👦Kidz Hour!:每日1个时段,体验“昆虫”游戏~
 🐛Grab-a-Grub:每日1个时段,从土壤中寻找甲虫幼儿!!(推荐!!)
 🍂Arthropods Uncovered:每日1个时段,可以和螳螂近距离接触。
 🐛Butterfly Breeder:每日1个时段,近距离体验蝴蝶蜕变和孵化的一颗。
 🌼Reptile Encounter:每日1个时段,可以和爬虫类近距离接触。
 🕷Spooky Crawlies:每日1个时段,可以和蜘蛛近距离接触。
 🦂Bug Hunt:每日1个时段,一起来寻找隐藏的他们吧~(推荐!!)


《Entopia之小贴士篇》
 ▶️可以通过网上预订门票免去排队的时间。
 ▶️建议参观时间:3-5小时
 ▶️ 如果要吸引蝴蝶到手上,最容易方式就是把汗水放在手里哦~(没唬烂的!!)
 ▶️ 请跟着地图游走,很多地方有“宝藏”,可以以另一种方式观看昆虫和蜥蜴~
 ▶️ 请呵护蝴蝶和昆虫~
 ▶️ 买一送一活动从8月15号到8月31号, 有效日期至2017年9月30号。



《Entopia之饮食篇》🍝🍔🍽
Entopia园内有全马来西亚唯一的 #与蝴蝶共餐的餐厅 - Tapestree(织心坊餐厅):
🌷 室外座位除了可以用餐,还有许多蝴蝶伴随你左右飞舞。
🌷 室内冷气座位提供舒适环境,还可以透过玻璃窗眺望15,000只蝴蝶飞舞。
🌷 周围环境一片绿意,又有自然採光,无论怎么打卡拍照都超好看!!

🌷 提供小吃、本土和西式餐点还有甜品,都是Tapestree自家烹调和烘焙。

 


《Entopia之自然学园篇》
🐛 Entopia还有自然学园(Learning Program),可以让幼儿园或小学生体验大自然课程。

🐛 有三语教学的大自然课程,以创意、贴近大自然的创新作风教学授课。

《Entopia之会员篇》
🐛大朋友小朋友还可以报名成为Entopia Member (虫鸣之友),全年享受虫鸣地的连串摄影活动。
🐛可以共同参与“自然学园”常年不间断的乐翻天活动,让会员享受绿艺飨宴。

【Mykad价钱一栏】
👱成人Adult:RM49
👶小孩Child:RM29Nett(4-12岁)
👴长者Senior Citizen:RM29Nett(60岁以上)
这里预订有Buy ONE Free ONE优惠链接〉〉http://www.entopia.com/c00120170801



Entopia by Penang Butterfly Farm
地址:No 830, Jalan Teluk Bahang, 11050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9AM - 7PM(最后入场530PM)
电话:+60 4 8888 111
电邮:info@entopia.com
Website http://entopia.com/
FB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myentopia/
Instagram myentopia
Twitter@myentopia
Google Maphttps://goo.gl/maps/HJzjEbmHbV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