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9, 2017

【槟城烧烤】One Mai Mookata Buffet | Arena Curve

【泰式烧烤Mookata吃到饱!! 只需RM20起!!】
全槟城首家的 #BuffetStyle 泰式烧烤Mookata竟然在Arena Curve悄悄营业了,而且还有 #超过60种食材 包括大虾姑、海蟹、虾、章鱼、乌贼、真鱼鳔、多种腌制烤肉、各种鱼丸等,吃饱饱还有Potong、Jelly和芋头泥Unlimited吃!! 最重要是有冷气,不用吃得满身汗啊~

由于老板早上是卖鱼的,所以每天可以新鲜补上各种海产,当晚我们去时有虾姑、Siakap、鲨鱼肉、银鲳、章鱼、Sotong等,最够力是老板竟然还有提供 #真鱼鳔 让食客任吃,真的是佛心来的~



汤头目前有2种分别是:
#猪大骨清汤:清汤不含味精,清甜适合煮海鲜类,熬滚后更加鲜甜。
#正宗泰式TomYam:老板专程请泰国人烹调TomYam汤头,汤头倒入锅时已经嗅到阵阵酸辣香味,而且TomYam是使用多种材料制成,并非使用TomYam Paste,真材实料哦~






当然还有超多的火锅料,可以吃到火锅料没有“冰厨味”也不会干巴巴的,鱼丸、肉丸、台湾香肠、蟹柳、Jagung、蘑菇等都很新鲜,而且还有泰式冬粉,吃起来比较有口感哦~


吃Mookata最重要的精华在于酱料,而且所有酱料同样是泰国人亲自制作,都是 #泰国的Recipe 哦!! 由于有烤肉也有海鲜,一共有4种酱料分别有Tofu Sauce, Suki Sauce, Seafood Sauce和Spicy Seafood Sauce,Tofu Sauce带甜甜的,适合小孩子;Suki Sauce则适合沾烤肉;Seafood Sauce当然就是用来沾海鲜的。每一种酱料沾了沾都发挥不同味道,真的很好料哦!!




甜品方面我们来吃的时候有Potong、Jelly和芋头泥,芋头泥超好吃但不确定是否天天有,我们猜应该是每天会轮换不同的甜品吧?不过Potong Ice Cream就天天都会有哦~

老板告诉我们,他们会定时到泰国补货,因为酱料、汤头等都是使用泰国材料,为了追求更有泰国风味的Mookata~

【价钱一栏】
成人Adult:RM45Nett
小孩Child:RM20Nett(6-12岁)
长者Senior Citizen:RM35Nett(60岁以上)




**虾姑和部分海鲜是根据季节不定时供应,没有虾姑老板会以其他海产顶上。
**任何Check In & Share的朋友,可以获得RM10 Cash Voucher。


地点:72-1-28,Arena Curve, Bandar Sunway Tunas,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SPICE/前PISA Stadium的对面,One Mai面向D’Piazza Mall)
营业时间:5PM - 12AM(暂时每天营业)
联络号码:016-553 3982(接受预约)
Waze:https://waze.to/lr/hw0zq3cwe6 或者搜寻 One Mai Mook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