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15

【槟城Buffet】Cititel Penang: Main Street Cafe | Georgetown



入住Cititel Penang的第一晚,我和小晶都来到Cititel Penang旗下餐厅的Main Street Cafe用餐
坦白说,在大概6-7年前第一次来过这里想用Buffet时,对这里Buffet印象不是很好
因为那时是公司Department Dinner,吃完了Buffet之后还有数位同事跑去对面吃Nasi Kandar了(当时对面有Nasi Kandar专卖店)
我个人是对食物接受程度的range还挺高的,但6-7年前这里的Buffet真的很糟糕
时过境迁,Cititel Penang也在2010年大翻修之后,我猜内部也来个大翻修了
这次来到这里享用星期五晚的Japanese & Italian Buffet Dinner,食物种类和素质都不赖
虽然称不上最好或最多种类,但至少比起6-7年前来吃时水准提高很多了,而且价钱也接受范围内



从酒店主题看来,从星期五至星期日,每晚主打还是日本餐
另外还会搭配其他主题让每晚Buffet看起来不单调和重复性
另外每逢星期五和六的1030PM之后还会有Supper Buffet,全槟城应该只有Cititel和The Wembley Hotel有Supper Buffet而已

Japanese & Roast and Grilled Buffet Dinner (Friday, 7PM - 10PM)
Adult: RM85 nett  |  Child(12岁以下): RM43 nett  |  Senior Citizen: RM59 nett

Japanese & Western Buffet Dinner (Saturday, 7PM - 10PM)
Adult: RM85 nett  |  Child(12岁以下): RM43 nett  |  Senior Citizen: RM59 nett

Japanese & Seafood Buffet Dinner (Sunday, 7PM - 10PM)
Adult: RM85 nett  |  Child(12岁以下): RM43 nett  |  Senior Citizen: RM59 nett

Weekend Buffet Lunch (Sat & Sun, 12PM - 3PM)
Adult: RM57 nett  |  Child(12岁以下): RM29 nett  |  Senior Citizen: RM40 nett

Porridge Buffet Supper (Fri & Sat, 1030PM - 2AM)
RM22 Nett per person

(Cititel Penang有权作出更改而不另行通知,欲知道确定详情,请在预定时咨询Cititel Penang)

如许多Buffet一样,我们一定是先从各种沙拉和开胃菜下手,开胃菜种类也不少哦
Salad Bar提供的包括Mesclun、Rocket、Hydro Romaine、Shredded Carrot、Japanese Cucumber、Onion Rings、Bell Peppers、Corn Kernel、Olives、Cherry Tomatoes、Thousand Island Dressing、French Dressing、Vinaigrette Dressing、Italian Dressing

如果懒惰DIY自己的沙拉,可以去到已经准备好的沙拉或者直接取用开胃菜包括:

Chicken Nanbanzuke(Japanese Style Marinated Chicken)、Sesame Spinach、Panzanella(Italian Bread Salad)、Pasta Salad with Olives & Peppers、Italian Potato Salad with Sour Cream、Spicy Pickled Cucumber、Marinated & Roasted Peppers、Marinated Mushrooms、Kimuchi

当然,很多人来吃Buffet主要还是Target各种新鲜的海鲜
Seafood on Ice柜台可以看到Oysters、Mussels、Prawn、Scallop等
幸运的话可能还会有Sea Snails,属于Buffet比较罕见的海鲜

看...才第一轮而已,Henry两公婆已经迫不及待的把盘铺上满满的海鲜了
我是笨蛋和吃亏本的,我通常比较少吃这类没经过烹调的新鲜海鲜

另有特设一个柜台,冰上铺排着一大片的Salmon、Tuna、White Tuna等
听说吃鱼生一定要选最多油脂的部位,我看到Salmon腹部部位有着厚厚的油质
专攻海鲜的Henry两公婆已经预先下手,要师傅切那个部位给他们享用

鱼生柜台旁边还有Baby Octopus Salad、Chuka Wakame还有Mock Snow Crab Legs
虽然这里没有提供生猛新鲜的Snow Crabs,但却有放着经过处理的Mock Snow Crab Legs

小晶说这里的Chawanmushi蛮好吃的,她当晚一共吃了两杯还意犹未尽
不过在Buffet中,Chawanmushi似乎同样少见,可见这里的日本Buffet蛮多样化的

Miso Soup with Salmon Head
在我经过这个汤头柜台时,在准备食物的厨师告诉我一定要试试看这个Miso Soup
因为这是使用三文鱼头熬至的Miso Soup,我拿了一小碗,汤头真的很够味
喜欢喝Miso Soup的朋友一定要来试试看

Oden
关东煮在本地极为少见更别说在Buffet桌上出现,然而这里却有Oden柜台

缤纷色彩的Sushi,而且相当的多样化,加上寿司也挺有水准的
由于是饭类所以我吃不多但拿了数块,寿司饭团捏得很好,不会轻易松散
比起很多大型连锁的日本餐厅的寿司好多了

Tempura 天妇罗
日本主题怎么可以忽略天妇罗呢?而且这里提供多种的天妇罗
包括Tempura Prawns、Tempura Potato、Tempura Vegetables
另外还有炸多春鱼,我个人是不太喜欢多春鱼,不过Tempura Prawn则相当好吃~

Japanese Gyoza with Ginger Sauce

Roasted Beef Tenderloin with Blue Cheese Dressing
对了,星期五晚的不仅仅是日本主题而已,也有一些意大利菜色
这道我以为会相当extreme因为加入了不少Blue Cheese作为酱料
可是其实味道不会太强烈,而且牛肉够软嫩,我相当喜爱这道意大利菜色

Lamb Stew with Olives & Roasted Peppers

Chicken Teppanyaki

Baked Polenta with Ratatouille
小巧可爱的Polenta其实味道并不强烈,以玉米制成圆装,吃起来松散但充满玉米香味

Yaki Meshi (Japanese Fried Rice)
虽然尽量吃Buffet不吃饭类,但这个炒饭真的太好吃了,忍不住refill两次!!

Grilled Salmon Teriyaki

Chicken & Mushroom Pot Pies
这个也是在Buffet柜台上少见,之前在AhMo叫了一个,每个要价RM20
所以没尝试过Pot Pies一定要试试看,味道还不赖又Creamy

Yaki Udon (Stir-Fried Udon)
除了炒饭,我也吃很多这个Yaki Udon,超好吃的,火候和嚄气都很足
我知道我很笨蛋,来Buffet吃这个但实在太好吃了,忍不住要refill

Action & Carving Station
另有意大利面的柜台,可以要求厨师现场直接烹调意大利面

豪华版本的ABC,发现Enqvist很喜欢在吃了Buffet后吃ABC的

我个人超级推荐这道甜品,虽然有点甜但这是我最爱吃的红豆沙配黑芝麻汤圆
平时在外面吃很不舍得点太多的馅料汤圆因为挺贵的
可是在这里竟然可以吃了再吃,而且黑芝麻馅料很香又饱满,真的无法抗拒!!

Sweetened Red Bean Puree with Dumpling
还有各种造型的可爱麻薯,而且红豆馅料一样饱满,但同样的有点小甜,没办法吃太多颗

Japanese Ice Green Tea & Nutmeg Juice with Sour Plum
来吃Buffet不必担心没有其他饮料喝而只能喝白开水啦
另有提供绿茶还有酸梅豆蔻饮料,他们都说那个豆蔻味道很赞

Affogato
看过我的部落格的都知道我看到雪糕外加咖啡机,一定要一杯Affogato了
对了,其实这里提供的雪糕种类超多的,一共9种,连少见的Cendol口味都有
所以我就来一杯Cendol Affogato(右边那杯),味道是还不错啦,只是有点怪怪的


Assorted Fruits


吃饱饱难免一定要来Wefie一下囖,后面一排的干吗那么正经啊?



地址:66, Jalan Penang,10000 Pulau Pinang
联络号码:04-291 1128
网址:http://www.cititelpenang.com/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B6ilQ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