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槟城美食】i Tasty @ QB Mall 经济饱肚好味道

这是早前和小晶到QB逛逛时,想说省省吃就好就来到三楼Queens Food court。这里选择繁多最后选了台湾餐的iTasty,价钱介于 RM4.90-8.90之间,在mall里面算很便宜了。

促销期间芋香鸡扒、鱼扒汤面、柠檬鸡扒饭/面、柠檬鱼扒饭/面、台式刈包+酸辣汤一律是RM7.90而且只需topup RM3就可以得到一盘5粒的饺子或者酸辣汤。

帮小晶点的是柠檬鸡扒饭【RM7.90】,有柠檬鸡扒、肉碎、荷包蛋还有酸菜。那个柠檬鸡扒有点小块涅,平时大排档的都是一大块的。不过味道还蛮不错,想在mall用餐可是又没太多预算,绝对算是很划算经济了。

 
在我考虑了良久后,选了这个XO酱肉碎面【RM5.90】。坦白说,我吃得唧唧声因为真的很好吃哦,而且卤蛋很入味,相信一定熬了很久了。美中不足的是面都缠在一起,难分难舍,如果老板可以放一点点麻油让面不纠缠在一起的话,我会给满分的!

这是小晶的鸡扒饭topup得到的饺子【RM3】。虽然饺子皮还蛮厚的不过馅料蛮扎实的,有加分。不像有些小食店都偷工减料皮厚馅少,好像吃饺子皮罢了。

 这是小晶在我order iTasty时跑去买的橙汁口味的雪花冰【RM4.50】。1年多前在100yen店尝过雪花冰后留下很好印象,至于这碗,可能雪花冰太绵,融化很快味道也没想象的好而且我不是很喜欢corn flakes和冰的结合所以不是很满意。


位置 Location:Queensbay Mall 3F, Queens Food Market. (鹤屋日式餐厅旁边 beside Tsuruya Japanese Restaura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