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6

【槟城美食】Soul Cafe Valentine's Package 2016 情人节套餐


对于已婚人士或情侣而言,春节后还有一个关卡要过,也就是情人节
还记得中学时期的情人节,是很多男女示爱的盛日,一些校花校草的抽屉总会无端端出现巧克力
而我嘛....很抱歉的,我的抽屉不曾出现过任何巧克力,不过倒是有人在当天请我吃巧克力
当时学校一些学会也趁情人节搞一些义卖活动,比如可以交托该学会代送巧克力给心仪的人
虽然当时的我还是含羞答答、羞涩的少年(狂吐...),也是有想过要通过该学会送巧克力
不过咧...这些学会还是有一些熟悉的朋友,如果通过他们购买,岂不是让人知道我暗恋xx?

回忆到此为止,也别问我谁是xx,这次要说的还是我喜欢的Soul Cafe推出的情人节套餐
我觉得现在的孩子比我们当年还开放和大胆了,甚至不少童鞋直接约心仪对象一起去吃情人节大餐了
虽然今年的情人节在人日,但也别过于冲动而不小心“造人”咧,后果不堪设想哦,科科~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Soul Cafe
googlemaps   waze


Soul Cafe会在情人节当天推出限量的特别套餐
配套如上图和接下来的图示介绍,【RM268 nett/couple】有5个Course并包含咖啡或茶和一杯甜酒
情人节当天分别会分成两个时段,分别是:
Section A:6PM ~ 8PM
Section B:8PM ~ 10PM
在预定的时候必须付取50%的订金以确保位子,这样是对双方都有利的
而且建议预定因为在圣诞节期间,Soul Cafe是Fully Book,很多Walk In顾客都没办法光顾

Moscato Wine
最近两个月我似乎喝太多葡萄酒了,当知道情人节套餐有提供白酒时我又汗颜了
不过后来服务生告知提供的是Moscato Wine,是一款甜酒而且只有6%酒精而已
一喝之下味道清爽并带点甜味和蜜桃或香瓜风味,一点也不像在喝酒精饮品,绝对适合不谙喝酒的情侣们

其实何谓葡萄甜酒呢?或许男士们可以了解一下,带另一半来这里用餐时可以显示一下博学多才,呵呵~
葡萄成熟后含有糖分,但通常糖分在酿造酒的过程中被酵母菌给“吃”掉了,而酵母菌的代谢物就成了酒精
Moscato是属于高糖分的葡萄品种,一般酒精达16度,酵母菌就“吃不下”糖分了
而余下的糖分,就成为了葡萄甜酒,所以喝起来带点甜甜的,非常适合女士们~

Cream of Cauliflower
口感清爽味道鲜美,要说浓郁但却又毫无负担,绝对是一道让皮肤通透靓丽的好汤
话说很多法式料理都有一段故事或经历,比如这道奶油白花椰菜花浓汤另一个名称是Crème Dubarry
据说法国国王路易十五的第二位情妇非常喜欢吃白花椰菜,而这位伯爵夫人名叫Comtesse du Barry 
法式奶油白花椰菜花浓汤Crème Dubarry就是以她来命名
如果有看过Marie-Antoinette这部2006年的电影,时常黏在路易十五旁边的黑衣美女就是杜巴利伯爵夫人

Lemon & Basil Seafood Pasta
对于小胃口的情侣们,这次Soul Cafe推出的情人节套餐除了大份,前菜(Appertizer)似乎有两份
第一份奶油白花椰菜花浓汤之后,还有一份分量十足的海鲜意面
使用linguine并加入橄榄油、些许山盐、柠檬和罗勒点缀味道,主要还是由各种海鲜风味带出主要味道
相当新鲜的海鲜食材一直都是Soul Cafe做得非常棒的地方
这么一份意面虽然归类为前菜,但用料十足,有青口、蛤蜊、花枝、大虾等作为配料

Grilled Red Snapper
主餐有两种选择,分别是香煎红鲷鱼(Grilled Red Snapper)和香烤小羊架Bacon Wrapped Lamb Rack
虽然本地人对红鲷鱼都不陌生,但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出现在本地西餐桌上而且煎的皮酥脆、肉鲜嫩
基本上鱼肉一丝的腥味都没有,反而令人惊讶的是厨师只是以山盐和胡椒点缀味道而已
其实香煎红鲷鱼和煎牛排或三文鱼都差不多一样,但红鲷鱼肉质较薄,煎的火候拿捏很重要
另外搭配的香料番茄酱酸酸地,非常清爽和天然番茄味,搭配红鲷鱼一起吃又是另一种风味

Bacon Wrapped Lamb Rack
这款小羊架,厨师在尾段骨头部分,使用了培根包裹骨头,让小羊架看起来更加诱惑
如我之前说过,不曾尝试羊肉的朋友应该要试试看羊肉的美味
因为我发现其实越来越多餐厅或Cafe提供的羊肉料理越来越有水准
如果不敢尝试五分熟以下,可以以七分熟尝试看看,味道绝对不错而且羊骚味也因为腌制后而大大降低

France Rose Tiramisu
情人节外加意大利经典甜点,再配上玫瑰韵味和花瓣,以浪漫气息作为结尾最适合不过
不过享用提拉米苏之前,最好Moscato Wine已经喝完了,因为有酒精和咖啡因的提拉米苏不适合配酒
这款提拉米苏看似以为只是玫瑰花瓣点缀的提拉米苏,实际上味道之中还隐约隐藏玫瑰香气
提拉米苏一直都是纠结于咖啡与朗姆酒之间,但如今还多了一份的玫瑰香气
口感绵密,无论玫瑰香味、酒精还是咖啡都不会太强烈,非常棒的甜点作为结尾

Black Coffee or Earl Grey Tea
当然,餐后还有提供黑咖啡或者高品质的伯爵茶
另外,每对情侣来这里享用情人节套餐的话,都可以获得一份神秘礼物哦~
而且Soul Cafe还会为情侣们照相,可以把满满地甜蜜一并带回家哟~

地址:12, Jalan Kek Chuan, 10400 George Town, Penang.
联络号码:04-226 8200
营业时间:11AM - 11PM (星期日休息)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yourSoulCafe

让Google Maps和Waze带领你前往Soul Cafe
googlemaps   waz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