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5, 2011

【韩国游记】LCCT -> 首尔飞行325

从槟岛抵达LCCT时才早上八点半而我们登机时间是一点半,5个小时要去哪里呢?突然想到我钱包有一张收着很久的星巴克买一送一优惠卷,看看截止日期,哈哈,还有几天才到期。我让小晶去order了结果她和柜台服务生搞到糊里糊涂,最后才搞清楚是点任何饮料附送一杯黑咖啡。小晶点了一杯热巧克力我当然接下那杯黑咖啡囖,喝下黑咖啡,让我更加提神了,反之,小晶竟然可以在星巴克沙发在呼呼大睡了。。。
碎碎念:我身边的人都知道我是师奶达人,绝对不会放过在星巴克买饮料送咖啡的优惠咯,呵呵。。。


kkday

好不容易终于等到12点半可以check in然后进入候机室倒数我的首尔之旅了
小晶不是睡觉就按不停她的galaxy罢了,我唯有偷摄候机室和我们同一班飞机的乘客囖。。。
碎碎念:由始至终都没看到她的正面。一个很努力在啃书的韩国女生。。。
碎碎念:我一进到候机室最吸引到我的就是这个老虎男,因为他还带着一只老虎公仔上飞机

温馨提醒:起飞的3天前直到上机前记得上AA网站确定自己的航班时间是没更改的,我有同事曾经中招,航班delay只在网站公布,他没收到email也没收到sms通知。不过还好是delay而不是提早所以他不至于搭不上。。。

当我从候机室走向飞机时,心里不停噗通的跳,我猜我是过于兴奋了吧?飞机顺利起飞后当然难免要拍一下窗外的蓝天白云囖。。。
哟哟哟。。。期盼了8个月的首尔梦想之旅终于启程囖!不过近6个小时的飞行真的超闷的说,我开始涂鸦+拍摄起来了。
一上飞机我就注意到AA难得有比较漂亮的空姐,一直找机会拍下她。
终于等到她分派飞机餐时,偷偷摄下了,不过紧张+做贼心虚,拍出来效果不怎么好 =(
1个小时后小晶已经一直碎碎念为何还没分派飞机餐哦?上机大概1个小时多后空姐才开始要分派飞机餐,而我在2个多月前预先订了Smoked BBQ Chicken和Kung Pow Chicken with Rice,在我订飞机餐不久后好像就涨价了,AA有够奸诈的,一直涨价!
我的Smoked BBQ Chicken:有点烤焦了,味道偏咸,菜豆和红萝卜软趴趴的,可是我就是觉得蛮好吃的,ngam我口味呱。

 
小晶的Kung Pow Chicken with Rice:小晶饿透了,一直狼吞虎咽吃不停也没分我一些,她说很好吃所以我没意见。

吃饱后小晶就一人独霸两个位子会周公了,有够厉害睡的。而我虽然前一晚睡不到2小时,上机前也没睡到可是仍然精神奕奕,唯有继续看前晚看一半的“鱼至赢”也顺便写写上机前后的感言。也不懂看了多久,小晶突然醒来还说肚子饿了,她说想要吃多一份飞机餐,所以咯,我就提醒她偷带面包上机她不要,结果现在要付 RM9喝一杯3合1咖啡+两粒普通的牛角面包。
 
吃着吃着,突然有个女生要求我们前座位的乘客让她靠窗拍照,我赶紧叫小晶把窗口板拉开
哇。。。。。原来是高空的夕阳,我上机前已经想要拍了可是没注意时间所以忘了,还好有不速之客提醒我,lucky!我“渣渣霖”拿我的相机拍下了。。。
 
温馨提醒:由于飞行时间长,如果有nettop,ipad等建议带上机吧,不会闷嘛,而且最好偷带食物上机,毕竟心情肯定是亢奋而睡不着的所以需要准备抗闷抗饿哟。

实用资料分享:
〓【★韩国 ♥ 首尔自由行攻略★】〓
首推的当然是我为这次旅行而准备的佳礼论坛首尔精华楼,提供最简略的攻略、优惠、还有一些基本资料。

韩国旅游发展局
韩国观光社官网,每一个语言都有不同的惊喜去搜索。坦白说,韩国的旅游官网真的做得超好,资料超齐全的说。。。

背包客栈韩国攻略
很多台湾网友提供的实用资料和经验分享。

iTour Seoul地图
超好用齐全的地图,还提供公车/地铁路线和号码。

智能手机版本的iTour Seoul地图软件,首尔几乎所有地方都可以无线上网,有个名字为iptime的wifi到处都可以搜寻到的。
Android版本iPhone版本

基本上以上资料也应付得到的,更多实用资料当然是到我在佳礼论坛的首尔精华楼看看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