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1

【韩国游记】首尔:费用+住宿+行程

开始一堆罗里啰嗦图文并茂的游记前,来结算一下我们两人的基本开销供网友们参考一下

温馨提醒:如果首尔之旅势在必行,建议飞机餐+行李+位子预先订好,毕竟今年AA一直涨价又涨价,几乎和一般航空公司价钱没分别了。不过如果不确定也别因为为了省几块钱而到时去不成时损失更多哦。。。

kkday

住宿方面呢,原本打算体验2间不同酒店可是我一直涂到1月才开始预订房间,我以为3月尾是淡季无需这么紧张而且首尔真的是太多太多选择了。千算万算1月预订时才发现我Top5要预订的酒店满了,其他不错的酒店也满了,唯独Cara Motel是还有空房的,看看评价其实Cara也不错的,只是不满意周末会贵多20k won/晚,所以就“渣渣冧”预订,免得连算上不错的Cara也满了。
 

温馨提醒:
1.http://innostel.visitseoul.net/cn2/是预订韩国酒店首选,不过在预订时需要预付全额。
2.个人建议淡季或旺季都好,如果确定首尔之旅是势在必行,就在4-6个月前预订吧,毕竟不只是Innostel一家提供酒店预订,还有各式各类的酒店网提供。
3.最重要的一点,预定时Innostel需要24小时查询该酒店是否有空房,不过我咨询几次都未在24小时内回复我。所以一旦没在24小时回复你,建议顾客服务中心 > Q&A然后发问,一般会在24小时内回复了。回复可以在mypage> 回答那边看到。

我想很多第一次到该国自由行的,编排好的行程往往和实际的会有出入,我的也不例外。尽管为了编排最顺路而让自己最短时间游览最多地方,可是最后我们还是忍痛牺牲了几个地方。。。
温馨提醒:编排行程前先搞清楚自己行程是血拼、观景还是休闲为主,虽然首尔地铁方便但最好顺着路走,不要盲目编排也不要一天内挤一堆景点最后搞到和旅行团没分别。我都会把每一天行程的其中一个景点是选择性舍弃的,就算最后没去到该景点也不会太大遗憾嘛。。。


5 comments:

  1. 超爱韩国的..迟些出来做工赚到钱一定要去韩国..谢谢分享 =)

    ReplyDelete
  2. Princess Cheryl: 你周游列国了,要走完世界一圈才会回到韩国了。。。

    蓝蓝的海洋:我迟些会陆续po我的韩国游记上来哟^^

    ReplyDelete
  3. 隨性的旅遊,要很會控制時間呢~

    ReplyDelete
  4. 小雪:是的,所以我都筹备了好久,虽然有一点偏差但要去的总算都去了^^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