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6, 2017

【槟城美食】中华小厨 Zhong Hua Restaurant | Pulau Tikus


【现点现蒸点心一律50%折扣 | 10人套餐才RM298!!】
隐藏在Pulau Tikus One-Stop的老字号 - 中华小厨,点心竟然一律 #只需半价,折扣后价格最贵的点心也是RM4.40一盘而已!! 而且无条件折扣、天天有折扣,还有冷气享受,吃点心不必担心吃得满身汗的啦~ (✪▽✪)

#中华小厨 一直以来都是在槟城吃北京烤鸭最出名,可是原来他们的各种套餐不但 #好吃 #经济实惠 #大分量,我们品尝的 #10人份套餐 竟然才RM298++,很多冷气中餐厅都没有这种价钱了咧!!

中华小厨算是在Midland One-Stop扎营最久的餐厅之一,只因这里的食物都是真材实料、价格实惠,所以累积了一班的忠实顾客,而且他们的北京烤鸭据说还是全槟城最好吃的...

开餐前服务生都会送上一小碟酸菜,很开胃~

价格介于RM6.80至RM8.80,半价之后只需RM3.40至RM4.40而已,价格有比外面很多点心店来得便宜,而且点心师傅已经有几十年手艺,坚持现点现蒸,可是古早味的味道哦!! 加上这里是冷气餐厅,自然吃得也比很多无冷气的点心店来得舒服很多。这里我们评点一下部分点心。

#蚝皇叉烧包 - RM3.90(原价RM7.80):松软而且叉烧入味,一笼有两颗,平均每颗不到RM2,比起路边摊,这里的叉烧包又美味、又热呼呼、又便宜~

#炸两肠粉 - RM7.80:肠粉类一律没有折扣,我们也觉得合理毕竟路边摊的港式肠粉都RM4-5起跳了。而炸两肠粉在槟城比较少见,就是在肠粉内加入了油条,吃起来口感非常不同。

#鲜虾韭菜包 - RM4.40(原价RM8.80):晶莹剔透层次更高,粉皮薄得可以看见里边的鲜虾和韭菜,但是夹起来时竟然不会破掉,点心师傅的手艺真的很高招~

#中华鲜虾饺 - RM4.40(原价RM8.80):一笼三颗晶莹剔透的鲜虾饺,皮薄而且虾还弹牙,你问我RM4.40贵不贵?我觉得简直抵到烂了...

#鱼子蒸烧卖 - RM4.40(原价RM8.80):烧卖RM4.40还真的小贵,不过当烧卖上桌时,普通的烧卖竟然还顶着完整的一只鲜虾,还加上鱼子,这个不就是平时吃到的烧卖皇吗?一般点心店都是RM5/笼起跳的,这里才RM4.40而已耶!!(强烈要求老板改名了!!)

超值的10人套餐有拼盘、有鸡肉🐔、有鱼肉🐟、有猪肉🐷、有海味、有海鲜翅🦀、有炒饭还有甜品,平时这种菜色在大排档都同样要近RM300了!! 可是在冷气中餐厅的中华小厨,价格竟然和煮炒大排档一样,而且全部都大大盘、大大分量咧!! 最重要是每一道菜都美味啊,最后还有炒饭和甜品垫底,保证吃得饱饱了啦!! 以下是10人配套的菜式:

【中华周年特价套餐】
🍲四季拼盘
🍲双味红狮鱼
🍲海鲜翅
🍲玉兰鸡
🍲西班牙支骨(Pork Ribs)
🍲海味盆(海参、鱼鳔、冬菇、西兰菜)
🍲银鱼仔炒饭
🍲当日甜品

⛔️由于点心都是现点现蒸,所以要吃点心请带上你的耐心哦~
⛔️除了“顶”类(XL)点心和港式肠粉,其他点心一律50%折扣。(大约27种有半价)
⛔️点心只限早餐和午餐时段供应;套餐/点菜全天供应。
⛔️RM298++套餐需要至少一天前预定,价钱不包含小菜和茶水。



地点:488D-G-18-19, Midlands Park Centre, Jalan Burmah, 10350 Pulau Tikus, Penang.
联络号码:04-2299 818/012-4183 268/017-2680 755
营业时间:
1030AM-3PM;6PM-10PM(每天营业)
9AM-3PM;6PM-1030PM(星期天和公共假期)
Waze:https://waze.to/lr/hw0zqft15t 或者搜寻 中华小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