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3, 2017

【槟城Cafe】Garden Paradis Cafe | Botanical Garden

【槟城小溪旁边。☘庭院式环境吃Brunch &日式料理】
隐藏在Botanic Garden(植物公园)的 @Garden Paradis ,就连时常去附近跑步的人都未必知道!! Garden Paradis小屋仿佛国外的屋子,被树叶给包围着,走进里边都是一片绿油油,充满大自然的芬多精又鸟语花香🌷,旁边还有小溪潺潺流水声哟~ (文末有Waze带你去)


看来Jazz & Trista要被很多人厌恶了,因为Garden Paradis是许多人来享受早餐和午后时光的 #秘密Cafe,但是我们觉得这里无论环境和食物,都会令人陶醉,可以放慢脚步体验这里的环境和时光,所以就算被他们的忠实顾客厌恶,也要大公开这家隐秘的Cafe啦!! 🤕🤕

这里除了有Breakfast系列、西餐系列、咖啡☕️、蛋糕🍰、果汁🍹等,让人觉得新鲜的是他们主打的其实是🇯🇵日式料理,有 #超过50种选择 包括铁板烧系列、拉面系列、盖饭系列、和风沙拉系列、煎饺等,价钱方面也没有定得很高,比如大大碗的拉面也是介于RM16.80~RM25.80而已~

这里最特别的就是😈 #地狱拉面,一听名字就觉得很恐怖了,因为一层的辣椒油浮在拉面汤底之上,一开始吃时觉得辣度还好,但吃到尾时辣劲逐渐提升,汗珠也开始飙出来了,哈哈!!

餐厅分为户外和室内,怕热的朋友可以在室内叹冷气,不过大部分顾客选择在户外用餐,毕竟老板也体贴地准备了大大台的冷风机,而且还有遮阳光的穿透式帆布,遮挡阳光之余还可以保留阳光温和的照射。户外座位还可以到旁边的步道漫步,步道旁边还有小溪,河水还算干净的耶~

【我们吃了什么?】
Latte - RM8.90
Kaisho Salad - RM16.80
Dragon Fruit果汁 - RM9
Summer Refresher(萝卜+橙) - RM10
Passion Paradise(百香果、红苹果和橙)- RM10
Sannuki Udon Pasta - RM18.80
Kyushu Ramen - RM18.80
Jigoku Ramen - RM20.80
Yaki Gyoza - RM9.80
Gohan Set Baby Octopus & Lady Finger - RM24.80(RM17.80 ala carte)
Garden Breakfast - RM13.90
Bagel Turkey Ham & Cheese

⛔️要来悠闲的Cafe用餐,就不要没有耐心,请耐心等候哟~
📌Set Lunch优惠Main Course + Miso Soup + 白饭 + 菜 + 绿茶,只是RM12.80起。(只限星期一至五午餐时段)

地点:Botanical Garden Horticulture Centerm, 3654, Annex D, Jalan Kebun Bunga, 10350 Penang. (Bee Galery旁边)
联络号码:012-473 7007
营业时间:8AM - 9PM(每天营业)
Waze:https://waze.to/lr/hw0zqfm2hs 或者搜寻 Garden Paradi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