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1, 2017

【雪隆烧烤】Akashi BBQ | Puchong


【一起露天吃铁桶烤日式BBQ + #成吉思汗 烤肉】
超火红、几乎天天挤满人的的露天日式烧烤店就在Puchong!!直接在铁桶上面烤肉,再搭配非常火红的 #成吉思汗烤肉 还有Sapporo Beer,一口肉一口啤酒,简直就是最Wonderful的晚上囖!!

这家 @Akashi BBQ 是和Taman Desa的“大众烤肉”一样的Concept也是同大老板哦,Menu也大同小异。最特别的是百分百使用火炭烧烤在大铁桶上面烧烤,而且这里是开放式的露天空间,晚上都是凉风习习的,完全不必担心烤肉会很闷热哟!! 而且这里生意很火红,要吃要早点过来,不然没位子哦!!

#成吉思汗羊肉锅 是Akashi最出名和特别的,难得来到Puchong怎么可能再错过了!! 会叫作成吉思汗因为那个锅好像成吉思汗戴的帽子啦,然后会加入清汤还有羊肉和包菜,羊肉的肉质很美妙,再搭配一口清汤简直就是大满足!! 而且这么一锅才RM23啊,真的是便宜到傻眼!!

#烤肉 部分真的是好多好多选择,猪、牛、羊、鸡几乎身体每一个部分都有,好像Jazz比较喜欢吃Steak和Ribs,一样都可以找到啊!!而且每份价格才从RM10起跳,尤其Ribs才RM15而且分量还颇大的,如果几个朋友一起来,点6-7种肉类,基本上也只是每人RM2-30而已~

#面类:除了烤肉,这里还有大大片的叉烧拉面、炒拉面、泡菜拉面、Risotto等,所以不喜欢烤肉不要紧,朋友有他们的烤肉,你有你吃你的拉面,最重要拉面才RM10而已!!!(小小声说...拉面还不错吃的耶)

 #Teppanyaki 这里也有铁板烧哦,有铁板炒杂菜、炒拉面还有炒内脏之类哦~

#酒类:除了Tiger、Heineken之类,来吃日式烧烤一定要Order Sapporo Beer或者Kirin Beer,就是要喝满满日式风味的啤酒,才更有日本烧烤的风味啊!!

接下来又是周末了,还不赶快Jio你的兄弟姐妹一起来Akashi烧烤?

地点:G2 Lot 5362, Jalan Layang-Layang 1, Bandar Pucho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6PM - 12AM(周末);11AM-230PM/6PM-12AM(星期二至五)(星期一休息)
联络号码:012-221 5093 / 012-378 3240
FB:https://www.facebook.com/akashibbq
Waze:https://waze.to/lr/hw28323vcd 或者搜寻 Akashi BBQ Puch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