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8

【槟岛火锅】石头锅 Stonepot:用石头煮火锅!!? 吃中国料理!?

【槟岛 | 用石头煮火锅!!? 吃中国料理!?】🍲🐔🐟
最近发现这家在Lorong Selamat新开的 #石头锅,竟然从火锅、花雕鸡、红烧猪蹄、三杯鸡、麻油鸡等等都是用石头煮/盛装!!? 还有 #石头鱼 竟然好吃到大喊不要不要啊!!😋😋

这家低调的石头锅似乎是🇨🇳中国人经营,看到服务生和厨师都是中国人,不过最重要是我们Order的料理都很对味!! 那个煲仔饭一打开香气四溢,一个人可以狂磕一大碗!!😘





还有石头火锅竟然用石头煮,最厉害的是石头锅竟然也有分一半的鸳鸯锅啊!! 分别有麻辣、梅州老坛酸菜、菌菇猪骨汤和酸萝卜老鸭汤四种选择~😋

如果Order石头鱼或者花雕鸡,都可以要求加汤然后变成火锅来吃,一种锅两种吃法,赞啊!!


★食在好玩推荐:石头鱼、双拼腊味煲仔饭、陈年花雕鸡
人均消费:RM30~RM50

地点:125, Lorong Selamat, 10400, Georgetown, Penang.
营业时间:5PM - 2AM(每天营业)
联系号码:011-3116 9842
Waze:https://waze.com/ul/hw0zqffn4h 或者搜索 125, Lorong Selama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