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8

【旅游资讯】全部促销城市统统有差价!! | 这样买MAS机票更便宜!! 只需RM328起!!

真的是大发现啊!! 独家爆料!!
挖了挖,结果越发现越多的差价机票啊!!
通过12fly.com.my预定MAS机票前往所有促销城市,竟然有差价!!
而且只需输入Promocode EATLICIOUS30MATTA,还有额外RM30折扣!!
Promocode FULLY REDEEM!!

虾米!!?你没听过12fly.com.my??
12fly.com.my是全马最大的旅游网络平台之一,堪称马来西亚版本的Ctrip了!!

澳洲Sydney:RM1,349(官网价格RM1,400)
澳洲Brisbane:RM1,366(官网价格RM1,417)
澳洲Perth:RM850(官网价格RM900)
澳洲Melbourne:RM1,453(官网价格RM1,503)
首尔Seoul:RM948(官网价格RM999)
香港Hong KongRM486(官网价格RM537)
台北Taipei:RM728(官网价格RM839)
曼谷Bangkok:RM328(官网价格RM369)
东京Tokyo/大阪Osaka:RM1,148(官网价格RM1,199)
巴厘岛Bali:RM339(官网价格RM400)
河内Hanoi:RM359(官网价格RM399)
还有北京、上海、广州、伦敦、纽西兰、Ho Chih Min等多城市统统有差价!!

价格包含:来回机票、30KG来回行李、飞机餐、机上娱乐
预定日期:即日起至20-Mar 2018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28 Feb 2019
起飞机场:KLIA
Promocode:EATLICIOUS30MATTA
预定网站:https://www.12fly.com.my/flights/

直接无烦恼预定12fly地接配套还有Freebies送!!
https://www.12fly.com.my/ground/

👉香港上网Sim卡http://bit.ly/2zSjMbk
👉韩国上网Sim卡http://bit.ly/2xun3Jg
👉日本上网Sim卡:http://bit.ly/2hh10ON
👉泰国上网Sim卡http://bit.ly/2zGQfx9
👉澳洲上网Sim卡http://bit.ly/2vVGMkl
👉台湾上网Sim卡http://bit.ly/2y5Wj4w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2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20的Travel Credit






可以看到上面是12fly的价格,下面则是MAS官网价格
竟然是12fly的RM978.38 vs MAS的RM998.38
直飞首尔差价高达RM20!!

输入Promocode 的话,再扣RM30
比较起MAS官网差价竟然高达RM50!!


可以看到上面是12fly的价格,下面则是MAS官网价格
竟然是12fly的RM516.38 vs MAS的RM536.38
直飞香港差价高达RM20!!

输入Promocode 的话,再扣RM30
比较起MAS官网差价竟然高达RM5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