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1, 2017

【北海道住宿】Villa Sapporo | CP值超高札幌民宿


 【北海道Sapporo CP值超高、舒服、便宜、无可挑剔民宿】
这家民宿我们当初通过AirBNB预定时,在2月北海道雪祭可是依然只需5,500日圆一晚,而且照片和实际反差太多了,因为照片拍得有点难看,实际上房间、客厅、整个环境还有整栋民宿都太棒了!! CP值非常非常高哟!!

小建议:不建议搭公交的朋友预定,因为地点比较偏僻,比较适合自驾。不过如果你还是硬硬要预定的话,可以在留宿前48小时或更早,联络民宿主人,他们可以安排交通往返真駒内地铁站(Makomanai Station)

他们现在没有上载到AirBNB了,已经有专属网站开放预定了,要预定可以参考这里:https://www.honobono.co/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36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36的Travel Credit

租车详细预定:http://bit.ly/2r7mllT
北海道Wifi无限吃到饱:http://bit.ly/2sl0o2v
其他北海道行程配套:http://bit.ly/2rcIIRU




2月雪祭那一整个星期是北海道全年最旺的一个星期,因为世界各地包括日本当地游客都会涌进来,我们在半年前预定酒店、民宿时几乎所有比较平价的都被扫空空了,酒店方面Semi-double(比单人床大一点点!!)的房间都要价10,000日圆起跳,那时真的又期待又懊恼啊!!


最终AirBNB是我们最后寄托,因为有些民宿主人会Last Minute上传他们的套房上去,而小晶坚持要有独立浴室、要清洁、要平价的,更加让Jazz懊恼。最终Jazz天天上AirBNB留意最新上传套房,还好皇天不负苦心人,观察了一个多月后,最终发现了这家目前命名为《Villa Sapporo》的独栋民宿,由于图片看起来不差,和民宿主人沟通也良好、他们在Tomamu的民宿的评价非常好,最终要是2月雪祭竟然没有涨价!! 和民宿主人一天内迅速来回几封信息后,就决定预定了~






由于AirBNB展示的照片没有很吸引,加上我们体验了富良野超豪华的滑雪酒店后,对这家民宿没有太大寄望了,再加上AirBNB的地图错误,结果我们找不到民宿,还好民宿主人细心引领我们抵达民宿。当我们抵达后,看到独栋民宿,已经是“哇...”,进入民宿看到客厅又是“哇哇...”,之后进入套房之后更是“哇哇哇...”,因为无论里里外外实在太漂亮了啦!!

民宿主人是一位在日本留居多年的中国人,而负责打理的是懂得基本英语的日本人,所以沟通上完全没问题。由于我们抵达民宿一带是晚上才会发生迷路事件,其实那一带走两次就摸透那一条路通往哪里了。







为什么那么大力推荐呢?为什么CP值高呢?
❄ 39sqm 超大空间,有客厅、独立浴室、独立厕所、隔开睡房等
❄️️ 有冷气、暖气、空气净化器(可以除掉静电,冬天太多静电)
❄️️ 目前楼上楼下套房一律都是7,000日圆。(7-8月旺季价格较高一些)
❄️️ 浴室有干湿之分也有浴缸;厕所马桶还是免治马桶,坐了屁股好舒胡哦~
❄️️ 独栋民宿,有房客共用超大超舒服又漂亮的榻榻米客厅、用餐室、厨房
❄️️ 厨房有微波炉和冰箱免费使用,还有免费咖啡和面包哦~(太贴心了!!)
❄️️ 如果要使用厨房煮食的话,需要额外付费(煤气要钱的嘛...)
❄️️ 民宿外面有扩阔空地可以停上10辆车都没问题(完全免费!!)
❄️️ 驾车3分钟就可以抵达AEON超级市场(扫货了啦!!)
❄️️ 驾车5分钟可以抵达棒棒哒又美味的和牛烧烤店!!
❄️️ 有私人花园,夏天可以免费使用作烧烤用途
❄️️ 从官网看到他们套房内已经有免费洗衣机使用了!!

如果下次还有机会再来北海道,我们一定会再来这里留宿的,大推!!


地点:6-1-6,Nakanosawa,Minami-ku,Sapporo,Hokkaido,Japan
Mapcode:9278441*38
联络号码:+817039675575(可以LINE/Whatapps)
Wechat:tomamu
Google Maps:https://goo.gl/maps/wCGH1hVwbEJ2 或者搜索 ほのぼの山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