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9, 2017

【槟城煮炒】Leong Hee Seafood 龙禧海鲜小厨 | Paya Terubong

【38年历史老字号 | 垄尾最受欢迎的隐藏版煮炒】
拥有高达95% #4星以上评级,FB Rating拥有4.7★超高人气的 @Leong Hee垄禧海鲜小厨,是很多Paya Terubong人的挚爱和集体回忆,因为他们从当年做外勤承办了不少的婚宴、酒席直到如今在1997茶室拥有自己的档口,已经足足有超过38年历史了...

白天是一家聚集十几个档口的1997茶室,来到晚上这家咖啡店几乎被 #垄禧海鲜小厨 给包场了,许多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会来到这里尝试他们的家常小菜,尤其招牌菜比如扣肉、鸳鸯鸡、咖喱鱼头等,都是几乎每一桌都必点的,不少老人家从年轻时就吃他们的菜吃到如今儿孙满堂了...

过去三十多年,要吃到龙禧的菜式就只有等到婚宴、酒席才能吃到他们的拿手好菜,后来在他们忠实顾客的鼓励和支持之下,他们终于开办了属于自己的档口。我们去过不少的煮炒档口,但是好像龙禧这样有4个厨师、7-8个火炉然后一堆员工在跑来跑去的,还是头一遭见,就连酒楼都未必像他们这样像战场...


五福临门 - RN148
需要事前预定的五福临门,超大一盘分量超多的,而且特大薄饼和“炸蛋”都是他们自制的,那个薄饼超大一条而且塞满馅料绝不欺场;自制“炸蛋”有非常浓郁咸蛋香味;另外三道台湾香肠炒扁豆、沙拉虾还有虾姑肉都各有千秋。

扣肉 - RM28
招牌之一,是很多长辈们最爱吃的菜式之一,而且非常入味又软嫩,吃了很回味。

鸳鸯鸡 - RM48
同样是招牌菜已经火红了好多年,一边是酥炸并淋上酸辣酱汁,另一边则是滑鸡再淋上火腿蚝油酱,又嫩又滑的。

龙虎斑蒸怪味 - RM100 (市价)
龙禧的海鲜一直都是许多食客大赞新鲜的,而且龙虎斑鱼肉滑嫩搭配怪味酱酸甜微辣非常开胃,加上鱼肉够新鲜,吃起来大大满足感。

鲍汁黄金豆腐 - RM20
龙禧自制的豆腐然后酥炸得金黄,外脆内软,内层犹如日本豆腐般滑溜溜的,而且还淋上鲍鱼汁提鲜,然后撒上磨成鱼丝的咸鱼,吃起来又鲜又咸香,Holiao啊!

海参西兰花双菇 - RM38
炒西兰花比较单调一些,这道加入了海参和两种蘑菇一起炒,吃到火候十足还有海味的鲜味。

基本上分量都很大,我们吃的是宴席菜式,足以让8-10个人吃,除到来每个人只需少于RM40就可以吃得很丰盛了。如果只想吃家常小菜,基本上他们的煮炒类定价也不高,最重要是煮炒类有上百种选择哦~

如果来临父亲节想要一家大小订座的话,请提早预定吧,因为他们的生意实在太火红了,父亲节肯定一桌难求...

地点:1228-F, Jalan Paya Terubong, Desa Permata, 11060 Paya Terubong, Pulau Pinang. (1997咖啡店内)
联络号码:012-698-5617
营业时间:530PM-1030PM (星期三休息)
Waze:https://waze.to/lr/hw0zq9vgph 或者可以搜寻 Leong Hee Seafoo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