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1

【韩国游记】首尔:仁诗洞 Insa-Dong


仁寺洞位於城市中心,是一個難得的空間,這裡流通著古老而富有珍貴傳統的物品。仁寺洞以大道爲中心,兩側分佈著許多巷弄,形似迷宮。在這迷宮中密集了畫廊、傳統工藝店、古代美術店、傳統茶店、傳統飲食店、咖啡館等。仁寺洞的店戶更是各有獨道之處,年輕人和中年人都十分喜愛。其中畫廊是延續仁寺洞命脈的中心。這裡聚集著100多家畫廊,遊客可以此欣賞韓國畫、板畫、雕刻等各種展覽。
摘自韩国观光网:仁诗洞

kkday


仁诗洞每逢周六的【2pm ~ 10pm】和周日的【10am ~ 10pm】是无车日
想走得舒舒服服不必避开车辆就要周末来囖
不过还是看见有一些固执的摩托在狭小的道路上走。。。

仁诗洞就是那种必须要你付出腿力才能获得更多一饱眼福的地方
如果肯认真的走一回
肯定会让你的相机“咔嚓、咔嚓”不停
由上至下或下至上,只要认真不匆忙的步行
很多新鲜且不乏味的事物、环境
肯定惊喜连连
由于我们是从钟路三街步行过去
所以我们是由下走至上。

丰富艺术气息的仁诗洞
一路可以看到很多古灵精怪的摆设品、雕刻品,有些是非卖品
是一些艺术馆馆外的摆设品
在我还没前来这里
我看过不少台湾网友的游记
仁诗洞是我整个首尔游行程最期待的一站
不过仁诗洞绝对不会令人失望的一条街道
不过这里观光客超多
就连小晶的哥哥也说一定要来这条街走走看看。

充满观光客的地方
当然就少不了一堆的售卖纪念品的档口和商店咯
我和小晶也在这里扫了不少纪念品带回去分派的
购物贴士:千万千万要记得找可以免税的商店并要求开免税单哦。不用担心免税店价钱比较高,因为整条街道卖的纪念品,一般上价钱都大同小异的。如何退税?可以参考退税大全


这就是网上流传的全球唯一的外语星巴克招牌?
最后我在其他地方证实到
这不是首尔唯一一间!!
如果以我写游记的速度
谁能的话就有幸可以看到我证实咯,呵呵~~


这个就是Turkey Ice Cream【价钱不详】咯
我也不明白何谓Turkey Ice Cream
但每位顾客要买Ice Cream之前都要被档主耍一番
之前在63大厦有看到了
不过没拍下来,这次我们却亲身体验被耍的感觉
看看下面video吧(可以选择1080高清)

这个就是韩式Roti Canai【KRW1000】啦,呵呵
是不是很像Roti Canai呢?
其实就十分类似Roti Canai的口感
不过内陷包着甜酱
我个人不喜欢热乎乎可是又甜甜的小吃
所以我只尝了几口就让小晶吞了
 
小晶有韩式Roti Canai吃
走着走着突然眼前一亮
看到一个很起眼的龙头在小档口内
好奇走过去看看
发现有很多面包都沾在铁桶内墙
很像印度人的Roti Nan咧
买了一个鸡肉肉馅龙蛋【KRW2000】来试试看
味道超赞的,肉食动物的我对这种肉馅的
当然超爱的啦。。。
临走前看到一个反光的亭子
自拍一下。。。
更多仁诗洞资料,当然可以参考我在Cari的首尔大楼咯。 或者可以参考官方资料:韩国观光网 - 仁诗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