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20

【瑞士自驾游】如何省钱游玩瑞士 Switzerland


【🇨🇭瑞士旅游其实没有很贵!!?】
相信每个人都有个瑞士梦,一直都很想有生之年去一趟瑞士,看尽瑞士最美的风景,但却一直认为瑞士很高消费,似乎遥不可及...

🚗🚗话说我们去年在德国-瑞士-法国自驾游了15天,其中5天预留了给瑞士,但其实瑞士并非天价旅游国家,其实还是有方式可以省游的哦!! 我们5天全包开销其实只是RM2644而已哦~

这里教你几招如何玩得尽兴,但又可以节省的游瑞士Tips!!

✈️欧洲自驾游Itinerary & 其他参考:

💲5天总开销:RM2644/pax(不包含机票,包含饮食+入门票+住宿+租车+车油Parking+Highway)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21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bnb2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210的Travel Credit

✈️🥗瑞士Zurich机票:RM2.2K~RM2.5k/pax
✅省钱Tips:当然是Follow飞常好玩啦!!有留意我们分享,2019上半年可以买到Zurich机票最低RM2K而已,目前保持在RM2.4K左右,当然旺季不可能买到这种价钱啦,要省钱就要选择对的Timing去瑞士啊~

🍕5天饮食:RM431/pax
✅省钱Tips:可以选择午餐在当地餐厅体验当地美食,午餐时段一般可以吃到比较便宜的食物,晚餐则相对会比较昂贵哦!晚餐可以到当地超市购物自己煮,Coop, Migros都是受欢迎的超市,也可以感受瑞士购物的乐趣!如果到Zermatt的Du Po吃Cheese Fondue+一杯红酒,大概也是CHF35/pax而已哦~


🏠4晚住宿:RM710/pax
✅省钱Tips:4人一屋最划算,可以预定Airbnb又有厨房,晚上还可以自己煮晚餐,可以省下不少钱,而且同样的价钱,预定酒店只能找到2人房哦! 建议大约4-6个月前预定,就可以找到便宜又好风景的住宿;我们住的2家住宿,前面就是无敌View,策马特住宿天台前面就是策马特洪峰,超赞的!!

当然,不要忘记点击以下链接,然后用新电邮注册Airbnb,是有Rm220 Credit哦~
Airbnb免费RM220 Credit:http://bit.ly/playbnb2

🚗7天租车:RM368/pax(SUV包含Supercover)
✅省钱Tips:
1. 4人一车自驾最划算,而且一般5Seater车会比较便宜~
2. 建议可以到不同的租车网站和第三方租车网站(比如Autoeurop)比较价钱。
3. 你会发现租借5天还是7天,其实价钱是没分别或者差距很小,建议租车尽量租越多天越划算。
4. 如果德国/法国租车,然后cross border到瑞士,租车费用会更加便宜。我们从德国租车,跨境到瑞士,再到法国还车,连同one way fee & cross border fee,租借15天其实只需RM770/pax。


🏞入门票:Pilatus Silver Pass RM355 + Blausee蓝湖 RM34 + Gornergrat缆车 RM323 + Thermal Bath RM110
✅省钱Tips:一般上去雪山或者搭缆车上山,都有分很多种票,比如Pilatus有几种缆车上山,我们买Silver Pass可以体验到最斜的缆车和360度旋转缆车哦~

💶其他开销:车油RM100/pax(大概)+ 高速公路STicker RM42.20/pax + Parking RM42/pax + 火车 RM129/pax


其实瑞士很多小镇都非常惊人漂亮,只有自驾可以深入探索和寻找这些小地方的美,最重要是免费的,不需要付入门票比如Lauterbrunen, Iseltwald, Hasliberg等~

如果来7天的话,预计每人开销不包含机票大概会是RM3500左右,连同机票大概也是RM6000左右,比较德国和法国,瑞士的物价相对高一些,但其实还是有办法省游的,尽量避开游客区餐厅用餐,也避免旅游旺季来瑞士,最重是要花时间好好策划瑞士旅程哦~




1 comment:

  1. If you're looking to burn fat then you certainly have to try this totally brand new personalized keto diet.

    To create this keto diet service, licensed nutritionists, fitness couches, and cooks have joined together to develop keto meal plans that are productive, suitable, price-efficient, and delicious.

    From their launch in 2019, 100's of people have already transformed their figure and well-being with the benefits a professional keto diet can provide.

    Speaking of benefits; clicking this link, you'll discover 8 scientifically-certified ones provided by the keto diet.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