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6, 2018

【旅游资讯】Cathay Pacific/Cathay Dragon直飞香港只需RM7xx起!!

谁都能以优惠价乘搭Cathay Pacific飞往香港!!
这次连11月尾、12月学校假期、农历新年统统只需RM7xx!!

虾米!!?你没听过12fly.com.my??
12fly.com.my是全马最大的旅游网络平台之一,堪称马来西亚版本的Ctrip了!!

预定日期:即日起至16-Aug 2018

飞行日期:即日起至31-Mar 2019
起飞机场:KLIA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12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2fMX3QT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120的Travel Credit


 可以看到12月很多日期都是RM792~RM817,这些都是优惠价,平时都要RM1k起跳的!!
绝对是比MAS、Malindo、Thai Airways还有便宜!!


 可以参考以上完整日期,12月热门季节和2月农历新年多数都是RM7xx而已!!


如何Step by Step通过 http://www.12fly.com.my 预定便宜机票可以看以上视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