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338z06wjohham0g30o2wrya9szd3 【槟城酒吧】The Beach Bar | Penang Upper Road |食在好玩 - 美食旅游部落格 Food & Travel Blog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槟城酒吧】The Beach Bar | Penang Upper Road


当晚是星期二晚上,没想到我们才从隔壁的Olive Kitchen + Bar饱餐一顿
我们却来这里相亲了喝酒续摊了,完全不把隔天还需要七早八早爬起来上班当一回事
今朝有酒今朝醉嘛(小晶:上一篇才说乖孩子不喝酒,这么快自打嘴巴了!!)
没办法啦,吃饱饱了,聊天还聊到不能完,尤其四位女人更是停不了的
当然也要谢谢躺在沙发上帮我们拍这张合照的小情人
我们面对面的,是不是很像相亲呢?名字很长的Ms.Hobo Silly Jen Tham姑且扮一下男的吧~

The Beach Bar顾名思义就是和沙滩有息息相关的一家酒吧
其实当晚走在Penang Upper Road,一字排开的酒吧和餐厅中,最多人和热闹的就是The Beach Bar和Olive了
如果想要聊天、吹风,可以坐室外,所以几乎所有顾客都是坐在室外的
对了,每逢周末或者有各大足球赛事,这里都是足球迷的圣地,一起看球一起喝酒一起喊,绝对过瘾

The Beach Bar内部有着数颗Disco Ball把灯光都折射到餐厅每一个角落
照片实在无法呈现当时灯光照射的美感,笨笨的我又忘记拍Video了
而吧台则设计成类似沙滩风格的茅草屋

看到这个我笑了,其实我很想真的走去问问工作人员一些蠢问题
可是感觉我很欠打,呵呵~
另外,每逢周末或公共假期,这里都会邀请DJ来现场表演和Jam歌,肯定high爆全场

Sex on the Beach
Sex on the Beach算是家喻户晓的鸡尾酒之一
其实我不是贪图那个名字好玩,而是我觉得这杯饮料应该是比较少酒精的
但是我似乎错了,除了传统的Vodka,还加入了Melon & Raspberry Liquor
另外再搭配黄梨汁,喝起来Vodka的味道还挺重的

Strawberry Margarita
喜欢Strawberry的小晶看到Strawberry这个字就眼睛发亮了
结果味道似乎和她想象的有出入,哈哈
其实我喝了,觉得算是众多鸡尾酒当中,酒精比较少的,毕竟只加入了少量Tequila而已
另外还混搭了草莓汁、冰沙、青柠汁、糖水等,没有我想象那个“药味”

Singapore Sling
Ms.Hobo Silly Jen Tham的Singapore Sling,看来她应该很恨嫁去新加玻吧~
这杯鸡尾酒其实正是由一位在新加玻Raffles Hotel工作的Bartender所研发
这杯加入的烈酒则有Gin和Cherry Brandy,另外还加入黄梨汁、青柠汁调味
不过咧,这杯鸡尾酒的“药味”似乎来得重一些,呵呵~

Long Island Tea
长岛冰茶这名字看起来、听起来似乎没什么伤害性,外观和色泽也让人放轻戒备
所以我们就让最厉害喝酒的HH来喝~ 为什么要让最厉害喝酒的人喝呢?
其实这杯Long Island Tea加入最多品种的烈酒包括Gin、Rum和Tequila,并加入可乐和柠檬汁
其实里面完全没有茶的元素,有误人子弟的元素,实际上是一种酒劲很足的饮料

这种饮料是一个叫做罗伯特·巴特的人在1976年配制成的,地点在美国长岛有橡树沙滩饭店。当时,巴特在这家饭店的酒吧间工作。一天他闲得无事可做,于是想给自己弄点东西喝,长岛冰茶就是他当时的杰作。这种饮料被称为“冰茶”的原因在于其外观和味道都有一些像冰茶。
摘自百度百科:长岛冰茶

Lychee Martini
Laygin看到荔枝就迫不急待想要这杯鸡尾酒了,不过味道只有两种而已
因为这款鸡尾酒其实相当简单而且容易制作
只是加入荔枝汁还有Vodka而已,比例正确的话就OK了
所以味道介于Vodka与荔枝之间,相当适合酒量还好的女性朋友

Blue Lagoon
酒量可以用一个字形容的Enqvist点了这杯容易入口的Blue Lagoon(是什么字呢?璞璞~)
Blue Lagoon其实酒味没那么明显因为加入了大量的Sprite汽水
另外使用的烈酒则是比较容易入口的Absolute Vodka和blue curacao


Erm....虽然我的饮料是有个小雨伞,可是正正因为Sex on the Beach嘛,总要有雨伞遮掩一下的,呵呵~
今朝有酒今朝醉,不过区区几杯鸡尾酒难不倒我的啦,醉什么啦...
有时人总会过于忧虑未来的事情,可是有时还需见机行事,没必要顾虑那么多啦
来...来...来...干杯,Hot Ta啦~



地址:3I, Penang Road, Georgetown 10000 Penang.
营业时间:4pm -3am
联络号码:016-597 9640
Google Streetview:http://goo.gl/RAVkE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