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槟城美食】白云山隐藏西餐 ~ Diner's Choice 2

第一次来过这里之后
就对这里的西餐念念不忘
之后还来了几次不过都没把“小三”带在身上
所以都没机会介绍其他西餐类
趁着要去Sigi's领身平第一个头奖的好心情
和小晶再次来到这里享用晚餐
对我来说,这里平凡且不高贵
座位也是很普通到不行的铁桌子和椅子
人多时还需要“搭枱”
不过如果两人坐在屋外吹着凉风、吃个西餐
也是拍拖时一种乐趣
谁说拍拖就一定要上高级西餐厅才吃到美味西餐哦?


对哦,如果没看过我第一篇评述的朋友
可能都搞不清楚这里是哪里而且这次我也忘了拍招牌
没看过的朋友可以参考这里
是我一年多前第一次造访而写的

我从外面看着老板兼厨师一脸认真烹饪
没有高高的厨师帽、没有白白的厨师袍
可是个人认为他对西餐的坚持和要求
绝对和五星酒店厨师可以媲美
别看老板一脸认真
待他有空时,私底下和他聊聊
他还是个风趣和多话的uncle
因为他长一头的白头发,梳赌神的发型
我就干脆叫他“白毛西餐”
不然一直说白云山,很多人会误会另外一家

Grilled BBQ Chicken 【RM7.50】
和第一次来时有些分别的就是沙律/配菜
个人觉得相比第一次造访
今次的配菜明显让整盘西餐看起来升华
也高档了不少
沙律用的不是一般的包菜和一条几角钱的黄瓜哦
而是日本小黄瓜搭配绿紫包菜
外加没什么口感却十分清新和清香味十足的小豆苗
坦白说,就连星级餐厅的沙律
都未必可以做到令人想把它吃光的境界
可是老板却明显做到了
第一次造访虽然使用多人接受得了的玉蜀黍、萝卜和菜花
不过玉蜀黍毕竟需要用手吃所以还是有人不想吃
而且也很多人不吃萝卜和菜花

淋在烧烤鸡扒上的BBQ酱汁
不会过甜也不会太腻
绝对恰到好处
最重要是因为鸡扒有拍打过
所以不会吃起来感觉硬邦邦的
反而多了些嫩滑的口感

Italian Chicken Parmigiana 【RM8.50】
这道Parmigiana和一般正宗意大利的有些出入
算是有些破格的Parmigiana吧
同样是经过拍打和在铁板烧烤的鸡扒
淋上特制带咸的酱汁
再洒上芝士并放入烤箱烘焙个一分钟让芝士化开
不会太厚和浓郁的芝士不抢味
嫩滑多汁的鸡肉、有点生抽鲜/咸味加上芝士
三者的搭配完全是一体的

最值得一提的是薯条!
超好吃的,绝对不是一般冷冻包装的
吃过这里的薯条,我就厌倦了一般西餐甚至Cafe/餐厅售卖的西餐的薯条
这里的薯条是切条而且厚厚的
口感佳、马铃薯味足之余完全没有冷冻过的口感

相隔一年又一个月后
难以置信的是依然没有涨价
食物依然还是那个Portion
绝对值得再次推荐的西餐!!
View Diner's Choice Western Food in a larger map

地址:No1, Gerbang Erskine, 10470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5pm - 11pm (Closed every Thursday)
联络电话:Patrick 016-4552028
GPS:E5.439612, N100.303599


6 comments:

  1. Hitomi:因为那晚带拍人像的F1.8镜头出去而已,所以拍人像OK拍食物就不OK了。。。lol

    ReplyDelete
  2. 上次你介绍后我们2人也跑去吃了,不错吃,想念他们的蘑菇汤还有BBQ Grilled Chicken ^^

    ReplyDelete
  3. 仪仪妈咪:蘑菇汤的确好喝,很浓郁,最重要他的西餐好吃又便宜。

    ReplyDelete
  4. 我。。我比较喜欢JAMES FOO的咯!!如果再去我还是喜欢james foo的西餐卖相

    ReplyDelete
  5. 水晶晶:James Foo多人到爆咧,每次都排队的,严重到。。。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