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0, 2012

【专题报道】My Lovely Lunch爱心便当


<<以下图片全摘自mylovelylunch.com>>

很早之前就一直在浏览爱心便当的照片
想说要弄给小晶吃
可是看了又看,怎么好像很难哦
而且需要准备很多材料但却使用一些而已
后来无意间看到这家Mylovelylunch.com竟然有售卖这么可爱的便当咧
而在机缘巧合下发现是茶水乡老板娘
经营的创意爱心便当外卖
经过一番协调后我就友情帮帮老板娘在我部落格打广告吧
而我也如愿得到给了小晶一个惊喜
老板帮我安全把以上的辣泡菜炒鸡丁【RM10.90】送到小晶手上

这里也推荐一下让小晶赞不绝口的爱心便当
除了饱肚不在话下
小晶还说色香味俱全咧
让她呆呆看着小鸡鸡不舍得吃,哈哈。。。
除了以上的爱心便当,还有更多选择
暂时有4种系列的爱心便当和各式单点小菜
便当价钱介于RM7.90-RM20




如何购买呢?可以参考:http://www.mylovelylunch.com/cms.php?id_cms=3
外送时段:星期一至六 10am-2pm (安排特别外送时间外加RM2)
外送服务范围:暂时位于槟城的发林、亚依淡、垄尾和乔治市区,每趟RM1。(购足RM50免费外送)
特别外送地点:视乎地点,每趟专送RM5-RM15。
外送最低限额:RM10

就算没办法订购的朋友也给予用心和爱心满满的他们一个LIKE吧!


4 comments:

  1. 你好有心思哦,我喜欢可爱的便当 ^^

    ReplyDelete
  2. 仪仪妈咪:偶尔也要花点心思和惊喜给小晶,不然她整天说我像木头酱,呵呵。。。
    喜欢可爱便当就预订吧,再不然自己动手做,呵呵。。。

    ReplyDelete
  3. 我要!!我要!!不懂能送来北海这里的吗咯!!!T^T

    ReplyDelete
  4. 水晶晶:应该有送吧,只是外送费可能还贵过你的便当了,哈哈。。。所以一次过买多多再叫他们送吧,呵呵。。。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