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槟城美食】槟榔律驰名煎蕊 @ 景贵街

看到向日葵的分享后忍不住也分享我到Penang Road享用第N次这里的煎蕊,每次一路过这里总会问坐在我车上的人要不要吃,哈哈。。。我真的太喜欢这里的煎蕊而且只是RM1.80一碗罢了,比起Alor Star的还便宜咧!这次是带爸爸妈妈去Louis Cafe后去光顾的,毕竟看爸爸在Louis Cafe吃得不是那么尽兴,而这里的煎蕊也是在小时候爸爸时常带我来槟城玩时必到的地方,有时爸爸去槟城甚至会大老远打包回来,虽然已经变得水水的但依然喜欢、依然美味

其实我很喜欢椰浆+黑糖+煎蕊条的融合,最最最喜欢就是大大颗的红豆了,每次都要放在嘴里咀嚼好一阵子。不过小晶不喜欢椰浆所以每次都吃红豆冰罢了,我就相反,我不喜欢红豆冰的那个红糖水。。。

小晶的红豆冰,蛮多料的,不过价钱好像比较贵一些,每次一起给钱的都不懂多少,应该是RM2.50吧。

超多外国和本地艺人慕名而来,老板也和不少艺人合照哦。。。

这里的Rojak一直涨价,3个月前和小晶来时,一大盘才RM3罢了,结果这次变成RM4而且多人的关系结果第一盘和第二盘相隔15分钟才来,我们4人有点后悔order到两盘


View Penang Road Cendol in a larger map

Add: Lebuh Keng Kwee, Off Penang Road, Penang
Open daily from : 11am – 7pm
GPS Coordinates : N05°25"1.3'  E100°19"50.5'


4 comments:

  1. 看起来很好吃哦!!最近很多东西都起价.无奈啊!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喜欢这里的cendol。对面也有一档卖cendol。可是我觉得这一档比较好吃

    ReplyDelete
  3. 你去的这一间是不是在Komtar Walk的?

    ReplyDelete
  4. Chunyu: 超好吃的说(>_<)...是咯,最近买豆腐花竟然起价两角,糖1kilo起价两角他的豆腐花也涨两角,赚死他!我以后都不跟他买了,无良小贩。。。

    MK:对面那档我没吃过,不过每次去都形成强烈对比,顾客比率大概是1:9,哈哈。。。

    丽霞:不是,我去Penang Road的,他们有买下一间旧屋供那些不想被档口旁边的无良咖啡店charge 40sen的顾客而设的,呵呵。。。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