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1, 2010

【槟城美食】Red Garden 红园美食坊

其实有经过红园几次了可是都不曾进来因为这里给我感觉好像aunty & uncle来的foodcourt而且停车场还要收钱的,头两小时就要RM2了,有谁多少个人来吃会超过1小时的,停车场的主人真的赚呆了。不过会来因为看到向日葵来这里,感觉这里食物好像不错,就来特赖看看,结果这里的环境和我想象有出入咯,蛮多鬼佬的,在uptown的关系吧。

这里的小贩超多,食物价钱有点偏高,和Northam Cafe半斤八两,不过也有一些比较特殊的档口比如Nasi Briyani、超大的日本餐档口等,而且还有个小舞台唱歌,这里平时有驻唱歌手??

 
来到这种小贩中心我最喜欢叫卤肉(Lo Bak)来吃了,而且我们来到档口面前,那个uncle还大大力hardsell他的鱼肉油炸鬼和虾饼所以点了2条卤肉,1条鱼肉油炸鬼,1粒皮蛋,两个虾饼和1条鸡卤肉。不过价钱还蛮贵的,这样就要【RM10.90】了。不过还好uncle没骗我,那个虾饼真的很好吃,只是超迷你的咯。。。
Nasi Briyani档口好像也是那个卤肉uncle的,因为他也是一直在hardsell,大吃的小晶问他能不能加饭?uncle说这么一壶本身已经很大碗了哦,不过小晶坚持要加饭,uncle就说加半碗给她,她就满意的点了Seafood Nasi Briyani【RM8】,有苏东和虾的。结果所谓半碗最后变成多一碗而且只多charge RM1罢了。别以为加饭只是饭哦,是和原本的Seafood Nasi Briyani一样有苏东和虾哦,两个人吃的话蛮值得的。不过最后小晶还是吃一碗罢了,另一碗加饭的和印度饼还是我settle掉,因为这个Nasi Briyani很多黄姜粉,小晶不喜欢。个人觉得味道so so罢了,不应该卖这么贵,毕竟之前我们去GEM吃的,比这个好吃多多有正宗,价钱也是贵一点而且还有冷气吹+好服务。

而我点了Pattaya,即是蛋包饭【RM3.50】。个人觉得价钱还好而且蛮好吃的,包着的炒饭炒得好像暹炒饭,加上蛋包得很美一下。是完美的包着的哦,不是只是盖上面罢了。
MK的部落格才知道她早我一天来这里用餐了,也知道了这里的东炎好像挺不错的,下次有机会还是会来特赖。不过考虑到parking RM2的问题,像我这种穷人唯有在钱包松动时才会造访了。
View Red Garden 红园 in a larger map


Add:  No. 20, Leith Street,10000 Penang, Malaysia
Biz Hour: Mon-Sat 830am-5PM ; Sun 730am-3pm (Closed on Wed)
Website: http://www.redgarden-food.com/
Tel: 04-2623767
GPS: N5°25' 17" E100°20'1.6"


7 comments:

  1. jazz。。你可以park在chong fat tze那边啊!那个是喂角子机,看你park多久就给多久的哦!!

    ReplyDelete
  2. MK,谢谢你提醒哦,下次知道了^^

    ReplyDelete
  3. 呵呵。。下次就不要去park那个RM2的了。。是咯!我也是觉得如果我有一块地在
    hawker centre附近我看只是赚car park钱我就赚到饱了!

    ReplyDelete
  4. 哈哈,不过那边我去时里面蛮多顾客的,不过parking却没很多车,可能大家都学你park远远了吧。。。

    ReplyDelete
  5. 哦。。。原来chong fat tze 那边还有carpark~

    下次向日葵还想去试试tomyam。。。

    ReplyDelete
  6. 我和老公每次去都把车泊在Chong Fat Tze,但那里有人抢包包哦!还是小心为妙!如果我们找不到泊车位的话,我们就不进去吃了,不然泊在你泊车的那个地方,泊车费贵死人!我老公心疼,不给咯!所以甘愿去别的地方吃。

    ReplyDelete
  7. 向日葵,我下次也要去试试看tomyam,哈哈。。。
    LayHar,其实哪里都会被抢包包的可能性啦,不过如果其他地方真的没parking,我真的会去其他地方,毕竟这里parking真的很贵。。。=(

    ReplyDelete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