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18

【旅游资讯】25个墨尔本不得不访的景点


作为全球最宜居城市的墨尔本,也是许多旅友们最向往的旅友城市之一
尤其在春秋季节时,墨尔本天气飞常好而且适合郊游去
找一家漂亮酒庄,一个午餐吃个几个小时再搭配红酒,基本上也是写意的一天
如果在墨尔本7天6夜,基本上也没办法去完全部25个景点
无论是自驾或者Day Tour还是跟团,以下景点都是值得推荐的哦!!

澳洲Optus上网Simcard通话:http://bit.ly/2vVGMkl

如何获得AirBNB额外 #RM220折扣
1. 点击 http://bit.ly/playnfly2 (如有账户,请先logout)
2. 只需新注册AirBNB户口(已经注册可以用另一个电邮再注册)
3. 填写新注册资料后,就会自动有RM220的Travel Credit

 Great Ocean Road
大洋路(英语:The Great Ocean Road),是位于澳洲澳洲东海岸维多利亚州南部的一条行车公路,全长约276公里,建于悬崖峭壁中间,起点自托尔坎(Torquay),终点于亚伦斯福特(Allansford)。

 St. Patrick Cathedral
圣巴德利爵主教座堂(St Patrick's Cathedral)是天主教墨尔本总教区的主教座堂。哥特复兴式风格。1974年,教宗保禄六世将其封为宗座圣殿。1986年,教宗若望保禄二世来此访问。
该堂为传统的东西轴线,祭台位于东端,拉丁十字平面。圣巴特利爵主教座堂是澳大利亚最高的教堂,其次是墨尔本圣公会的圣保罗座堂。

 Flinder's Street Railway Station
弗林德斯街车站(英语:Flinders Street railway station)是澳大利亚城市墨尔本的一座火车站,位于弗林德斯街和斯旺斯通街的交叉点。弗林德斯街车站是墨尔本都市区交通网最繁忙的车站,也是澳大利亚最繁忙的车站。在2011/12财年,福林德斯街的平日日均客流量超过92,600人。弗林德斯街车站是澳大利亚城市的首个火车站,也是1920年代后期世界最繁忙的客运站。车站主建筑竣工于1909年,是墨尔本地标之一。

 Puffing Billy
普芬比利铁路(Puffing Billy Railway)是名副其实的“活”博物馆,也是墨尔本最具标志性的旅游景点之一。这辆拥有百年历史,历经沧桑的蒸汽火车。它至今仍运行在贝尔格雷夫(Belgrave)和简布鲁克(Gembrook)之间的原始山区铁道上,穿梭于植被茂密的丹顿农山脉之中。
**目前已经不允许把脚伸出火车了**

Oakridge Wines 
位于澳洲维多利亚州著名的 Yarra Valley 葡萄酒产区,是当地享有盛誉的酒庄之一。酒庄成立于1978年,占地约10公顷,气候干燥而凉爽,加上地势有一定的起伏,这种独特的地理条件非常适宜葡萄的种植和生长,酒庄出产的招牌酒款包括2012 864 Pinot Noir、2011 864 Chardonnay Funder 和2010 864 Cabernet Sauvignon 等。


Domaine Chandon
墨尔本最有名的四个酒庄之一Domaine Chandon在亚拉河谷正中央,这里是LV集团旗下的私人酒庄,数一数二的名气总是有源源不绝的旅客来此地走走。

 Rooftop Bar @ QT Hotel
墨尔本闹市最火红的顶楼酒吧,每逢周末傍晚都大排长龙

 Philip Island
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 与墨尔本 (Melbourne) 仅距离 90 分钟路程,可以享受一天舒适的行程,饱览标志性的澳洲自然景观和野生动物。企鹅列队归巢、树熊保育中心 (Koala Conservation Centre)、邱吉尔岛传统农庄 (Churchill Island Heritage Farm) 和诺比司中心 (Nobbies Centre) ,只是岛上几个独一无二的景点。沿着南吉普斯兰美酒步行径 (Southern Gippsland Wine Trail) 可体验菲利普岛 (Phillip Island) 出色的凉爽气候葡萄酒和新鲜的有机农产品。

Brighton Beach Color Bathing Box 
布莱顿海滩(Brighton Beach)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Melbourne)南郊的布莱顿(Brighton),距离墨尔本市区约12公里车程,距离圣基尔达海滩(St Kilda Beach)约5公里车程。

布莱顿海滩海滩水质清澈,沙滩细腻,适合游泳,虽然海滩比起圣基尔达海滩略有不足,但布莱顿海滩最有特色的就是沙滩上一字排开的数十来个五彩小木屋(Brighton Bathing Boxes,也有人叫它们七彩小屋、彩虹小屋),这些是属于私人所有的海滩更衣室,非常漂亮,许多明星都在这里留下过印记,也是墨尔本市民喜爱的拍婚纱照的场所和小清新们喜爱的自拍场地。

Rayner's Orchards
Rayner 果园是亚拉河谷的精品果园,栽种着超过 450 种水果,而且是亚拉河谷唯一 一座全年收获的农场!每天上午 9 点至下午 4 点开放为期一小时的拖拉机水果品尝 之旅。根据不同的季节,您可以享受到树上完美成熟的不同水果品种。您还可以尝 试亲手采摘(U Pick)。

 Yarra Valley Lodge
这是一家酒店也是一家Golf俱乐部,可是这里却有非常多的野生袋鼠在这里出没
如果要来Yarra Valley住上1-2晚的话,推荐Yarra Valley Lodge
 Queen Victoria Market
于1878年开放的维多利亚女皇市场 (Queen Victoria Market),不仅仅是墨尔本的购物圣地,这个19世纪的市场也是极富历史意义的地标建筑、著名的旅游景点以及所有墨尔本人经常光顾的场所。 
新鲜,是维多利亚女皇市场的特点。不只是因为这里有新鲜的海产品和蔬果,更因为市场本身采用了新模式。在这里,人们能以令人难以置信的超低价买到衣服、箱包、玩具、首饰、前卫商品以及各种纪念品。 

 墨尔本涂鸦街
 墨尔本的涂鸦街指的是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Melbourne)市区的一条小巷霍西尔巷(Hosier Lane),因遍布涂鸦而闻名。

“涂鸦”这个中文的称谓,不免有些草率的意味。而英文“graffiti”是一个源自希腊文的俚语字,象征着这一艺术的草根性和原创性。最被认同的起源说法是上世纪六十年代的美国费城和宾夕法尼亚州,从那时简单地书写和字母与数字组合,到七十年代前期开始在字型、效果等方面的实践,这个近四十年的发展,已经让涂鸦走出美国的墙角,成为全球性的艺术创作。

 Peninsula Hot Springs
墨尔本摩林顿半岛 (Mornington Peninsula) 以下637米处发现了大量天然恒温的50°C治愈性矿物质水,因而建造了这座温泉中心,它把世界各地沐浴文化的精髓融汇在了澳大利亚海滨环境中。
半岛温泉 (Peninsula Hot Springs) 是澳大利亚唯一一个天然矿物温泉沐浴和日间水疗设施。两个主要设施提供放松和愉悦的水疗体验。

Eureka Skydeck 88
墨尔本尤里卡大厦 (Eureka Tower) 拥有南半球 (Southern Hemisphere) 最高的观景台,在那里看到的令人身心震撼而又激动不已的景观是以往的任何经历都难以比拟的。

 St.Paul's Cathedral
圣保罗座堂(St Paul's Cathedral)是澳大利亚圣公会墨尔本教区的主教座堂,是墨尔本的重要地标。
圣保罗座堂位于墨尔本市中心,斯旺斯顿街和弗林德斯街东北转角,弗林德斯街车站的斜对面。座堂正对面,弗林德斯街的南侧是墨尔本新的心脏联邦广场。从斯旺斯顿街继续向南是横跨雅拉河的王子桥。

 William Ricketts Sanctuary
威廉姆·利基兹保护区(William Ricketts Sanctuary)位于维多利亚州首府墨尔本(Melbourne)东郊的丹德农山脉国家公园(Dandenong Ranges National Park)一处长满蕨类的林间空地内,因其自然环境和在小径蕨丛中若隐若现的92件以原住民文化和自然为主题的神秘陶器雕塑,而成为一处宁静美丽之所。

 Royal Exhibition Building
皇家展览馆,建于1880年,位于墨尔本尼科尔森街9号,是澳大利亚的世界文化遗产之一,展览馆毗邻墨尔本的中央商务区。当时兴建该处展馆是为了举办1880-1881年度墨尔本国际展览会。 1901年,这里又举行了第一届澳大利亚国会开幕式。在20世纪,建筑的一小部分和侧翼展馆因各种原因遭到拆除,或是被火焚毁。但其主要部分,也就是被称为大厅的部分得到了保留。

 Melbourne Zoo
在墨尔本动物园 (Melbourne Zoo) 美丽的景观中,栖居着大约250种来自世界各地的动物物种。动物园距离市中心只需五分钟。

 Royal Botanic Gardens
墨尔本皇家植物园是澳大利亚一所植物园。它位于墨尔本市中心以南5公里处,占地38公顷,始建于1846年。
园内植有大量世界上罕见的植物和澳洲本土植物,佳木葱茏,芳草如茵,曲径通幽。

 Lavandula Swiss Italian Farm
Lavandula薰衣草农场生长着品种优良的薰衣草和葡萄树,产制上的精油。19世纪50年代,一位说意大利语的瑞士淘金者来到Daylesford,搭建了这些石造的农场建筑。位于群山,农田及树林中,一条汩汩流动的小溪旁,熏衣草的花圃整洁的分布着,与各种草本植物,屋舍和菜园交相辉映。Lavandula商店坐落于谷仓旁,陈列一整系列的自制薰衣草产品琳琅满目。

 State Library Victoria
维多利亚州立图书馆位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中心,成立于1854年(与墨尔本大学同时奠基),1856年开放,拥有藏书200万册

 Ashchombe Maze
雅思迷宫及薰衣草花园 (Ashcombe Maze & Lavender Gardens) 是澳大利亚最古老和最著名的树篱迷宫,美丽的圆形玫瑰迷宫

 Alfred Nicholas Memorial Garden
艾尔弗雷德·尼古拉斯纪念花园被认为是维多利亚州最美丽的城市花园之一。盛夏显然是来这里散步的最佳时光,所有的植物都生机勃勃,绿意盎然,呈现出耀眼生机,而到了秋天,整个花园将披上一层金衣,红色的枫叶夹杂着金灿灿的落叶点缀着花园,美不胜收。闲暇时间里,可以来在这里享受一次悠闲的野餐,欣赏风景如画的湖色风景,漫步在美丽的公园之中,这里也是墨尔本居民举办婚礼、派对等活动喜爱的场所。

 Wilsons Promontory National Park
距离墨尔本300公里的国家公园,很多热爱健行的朋友最爱从威尔逊岬(Wilsons Promontory)健行到舌头岬(Tongue Point),可以眺望无敌的天涯海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