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3, 2018

【旅游资讯】Air Asia直飞台北才RM499!! 3月看樱花去吧~

Air Asia促销!! 3月看樱花去吧,才RM499!!
Penang出发,KLIA转机,也只是RM709!!(Connecting Flight)
**Connecting Flight是指转机时无需拿Luggage和Check In,可以直接去Departure Hall

原来“这样”买会更便宜咧!!
如何可以买到RM499疯狂价钱呢?看下面教学吧!!

台北酒店折扣高达70%请看:http://bit.ly/2ezEWNi
台湾上网Sim卡:http://bit.ly/2dpUeT3
新注册AirBNB立刻回扣RM105:http://bit.ly/2fMX3QT



KLIA2出发话,只需分开买,也就是先买单程去,然后再买回程,价格会有差哦!!
如果直接买来回,价格是RM608;可是分开买的话只需RM499!!
去程RM299,回程TWD1,488(RM199+),也就是大约RM499而已!!
促销日期请看以下Google Flight的绿色日期,难以置信3~7月还有大量票!!
Penang出发话,也是需要分开买,也就是先买单程去,然后再买回程,价格会有差哦!!
如果直接买来回,价格是RM810;可是分开买的话只需RM705!!
去程RM400,回程TWD2,272(RM303+),也就是大约RM705而已!!
促销日期请看以下Google Flight的绿色日期,难以置信3~7月还有大量票!!

以上绿色的统统都是促销的日期哦,还有大量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