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8, 2014

【槟城美食】Morganfield's | Queensbay Mall



不是很喜欢喝啤酒的我从来不曾庆祝Octoberfest,毕竟在本地也很少见
万万没想到今年才在Hard Rock Cafe庆祝Rocktoberfest
之后一个星期也因为小晶需要在Morganfield's驻唱而再次“庆祝”这里举办的Oktoberfest
其实我也是因为小晶驻唱所以可以任点Menu的食物,而我只是前来“骗吃”罢了,呵呵
Morganfield's已经在槟城开设了两家分店可是我依然未曾踏入这家餐厅
其实我已经target他们家的Pork Ribs Platter很久了,只是一直无缘
没想到第一次拜访就可以让我尽情吃...



Ocean Madness【RM159.90】
Morganfield's最知名的Sharing Platter有三种,分别是The Carnivore、Ribs Sampl3r还有Ocean Madness
Morganfield's经理告诉我们这个分量通常是3~5人分享的分量,不过他曾经看过一个人解决这么一盘
当晚其实我也是有注意到一对瘦瘦的情侣,两人一起解决掉和我们一样的Ocean Madness!!
我这种肉食动物可能也只是勉强能解决掉一半吧,毕竟吃多煎炸食物也是感觉油腻
Ocean Madness一盘分别有Full Slab of Spare Ribs、三块Battered Fish Fillet、六只Beer Battered Prawns、Grilled Thuringer Sausage、Grilled Hungarian Sausage、Garden Salad、Grilled Corn on the Cob、Corn Bread还有Crispy French Fries
Spare Ribs另有Hickory BBQ、Garlicky BBQ、Smoked Peppercorn或Spicy Asian BBQ四种口味选择

当晚我们选择了最原味Hickory BBQ,Full Rack的Pork Ribs教人口水直流
不过最入味的还是比较小根的,反而大根的部位似乎没那么入味
之后我们很不好意思地问经理,我们是不是可以任点Menu任何食物
餐厅经理大大声告诉我们:“Of Course can, go ahead, I want to see how much you all can eat.”
哈哈,这位经理很大口气一下,所以我们决定追加...

Chili Cheese Nachos【RM19.90】
虽然比起在Hard Rock Cafe吃的,这里的Nachos显得比较小份不过比Hard Rock的来得好吃
而且每一片Nachos都平均铺上一层芝士并加入Chili Concarne
Chili Concarne是一种墨西哥风味的酱料,加入了红豆、牛肉碎、番茄等
略嫌不够味道的话还可以沾Sour Cream、Guacamole或者搭配Jalapenos辣椒一起吃

Oktobefest怎么可以错过一些余兴节目呢?当晚Morganfield's同样有Oktoberfest传统游戏
也就是斗喝啤酒,不过这里的难度和Hard Rock比起来还真的是高很多
因为当晚参与的男顾客需要解决掉Hoegarden、Carlsberg、Asahi、Kronenbourg和Guiness各一杯
而参与的女顾客则需要解决掉Hoegarden、Carlsberg、Kronenbourg和Guiness各一杯
要最快把啤酒喝光就会得到丰富奖品

当晚场还没被搞热,很多顾客都很腼腆,这就是马来西亚人的文化,都很被动
最后还要当晚的Emcee一桌一桌的兜,然后抓几个壮汉出来斗酒
好不容易才抓到6个壮汉出来斗酒,当他们看到要斗5杯不同的酒时,有种上贼船的感觉,哈哈~
不过喝酒依然是印度人的强项,当晚由图片中右边那位印度仁兄成功拿下第一名
第一名有RM150的Morganfield's现金礼卷外加限量版的Oktoberfest Mug和耳机


来到女生部分,女生似乎比较Sporting,可能也因为多数参赛者都是刚巧来用餐的台湾美眉
也很意外地,女生竟然出现7位参赛者,反应来得比男生还要热烈
最后,台湾美眉果然胜出,很短时间内就干掉4杯的啤酒,真的很吓人
台湾美眉是不是都是那么厉害喝酒的啊?


当晚我的任务就是来这里吃和拍照,而小晶则需要开工驻唱
驻唱其实不简单,因为需要从7点多一直唱到凌晨12点多,中间只有数次15分钟休息时间而已
当晚Morganfield's所有员工都穿上牛仔的服饰,所以三位驻唱歌手同样需要类似装扮
所以如果有谁有兴趣邀请他们驻唱,无论是任何Event或者婚宴都没问题哦~
这里是小晶参与的乐队的面子书: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Mangroove-Band/309545728416?fref=ts


Magner's Cider【RM22.90/杯;RM35.90/Pint】
小晶和乐手一直唱到10点之后,乐手们又饿了,所以又额外Order了三杯Magner's Cider
先前忘记拍下我之前order的1Pint Hoegarden,如今又来一杯Magner's Cider
难得可以喝到这些平时不常喝的啤酒,加上小晶又批准,我当然来者不拒
之后看到背着小杯子的“牛仔”走过,乐手们又要了三杯Tequila
我也不敢说我千杯不醉但至少小晶还从来没看过我喝酒会脸红的模样,更别说喝醉酒


Russet Potato Skin【RM15.90】
喝酒怎么可以不来一些Finger Food呢?小晶点了一份Russet Potato Skin大家Share着吃
不过服务生捧上来时我还真的有点吓倒,因为只有那么六片的芝士Potato Skin而已
而且只是马铃薯皮而已,怎么那么贵哦!!??
还好这餐Morganfield's来买单,不然平时我这孤寒鬼绝对不会叫这种吃不饱的小吃,哈哈~
不过其实沾着芝士一起吃,其实还蛮好吃的


Pork Sausages Platter【RM34.90】
基本上Morganfield's食物价钱不便宜但胜在他们的食物素质很好也很特别
其实德国香肠挺好吃的,这么一盘四条的香肠,每一条都有不一样的风味
分别有Bratwurst、Smoked Sausage、Extra Spicy Hungarian & Emmantaller Cheese Sausage
Brat意思是绞肉而Wurst则是香肠,这种香肠通常用来油煎或烧烤
个人则喜欢Extra Spicy Hungarian因为吃起来有一种辣劲和香料香气
Emmantaller Cheese Sausage则有芝士藏在香肠之中


最后,进入夜深的时候,Emcee来一个有奖问答游戏
我争取到一个机会,回答了关于Morganfield's简单的问题,就赢走一个Connor's限量版耳机
来这里又吃又喝免费的,最后还领走一个耳机,呵呵~


View Queensbay Mall in a larger map

地址:GF-38, Queensbay Mall, 100 Persiaran Bayan Indah,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联络号码: 04-6435049
营业时间:11:00am - 1:00a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morganfieldsmalaysia%E2%80%8E
GPS:E5.33464,N100.306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UA-18672783-1